作者XristianBale (The Dark Knight )
看板DSLR
标题[闲聊] Z9 韧体更新4.0
时间Tue Jun 13 14:22:12 2023
3.10 更新到4.0
内容详见
https://newguest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55632112#7
洋洋洒洒的更新了一大票
反观 某家无反大厂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23.138.9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6637334.A.A54.html
1F:推 oliodo: 不是啊,喵喵声还是没有出来! 06/13 14:49
2F:推 GLOCK18: 喵喵声呢! 06/13 14:52
3F:推 dryada23881: Z6ii的更新呢 06/13 15:07
4F:→ XristianBale: 有说要更新喵喵声吗? 06/13 15:46
5F:推 keynote1: 官网有更新功能的pdf,居然有一百页 06/13 16:30
6F:推 xoy: 以前说到韧体更新佛心的,记得有O有F,现在就旗舰机可能会好 06/13 16:40
7F:→ xoy: 一点 06/13 16:40
8F:推 xoy: 有趣的是这一版看起来没有Z8有但是之前Z9没有的几个功能 06/13 17:25
9F:推 MrFJ: 看了觉得原来现在相机有这麽多功能 06/13 17:40
11F:推 CGary: Z8下克上Z9 果然立刻也改善 Nikon 在 firmware 真的有诚意 06/13 17:49
12F:推 messiahh: 宣传影片有说新功能 Auto Capture将来也会到Z8 06/13 18:07
13F:推 xoy: 如果有20 FPS的喵喵声就圆满了 06/13 18:18
15F:→ ktoaoeex: 出了一年多的机身还持续更新真的推 06/13 18:26
16F:推 seshero: type E 好像闹钟声 06/13 19:12
17F:推 ferrinatice: 索尼a1团队:(打喷嚏) 06/13 22:35
18F:→ smallpig02: R5还更新11次咧,3年了 06/14 00:27
19F:推 pikach18: 某厂为了让大家用新版app可以版本进一版大版号ww没有其 06/14 03:02
20F:→ pikach18: 他实质性更新 06/14 03:02
21F:推 foxjell: 我Z6ii版本还在1.5 06/14 06:46
22F:→ ktoaoeex: 某厂的R5推出半年只更新一次APP适配 XDDD 06/14 11:38
23F:推 ttamura: Z8能不能也分一杯羹啊 下放自动拍照那个 06/14 14:35
24F:推 xoy: 原厂有说自动拍照会给Z8 06/14 15:08
25F:推 ttamura: 喔那Z8越看越有趣了 06/14 17:19
26F:推 akito: 真的佛 06/14 20:08
27F:推 ttamura: 突然觉得买Z8来接SONY头是个好方式… 06/14 20:50
28F:推 dokeo: 请问z8要去那边买啊 所有商城都说缺货 06/14 21:58
29F:推 zaxy312: Z8 6/20到货啊 momo可以订吧 06/15 07:41
30F:推 dokeo: Momo没了 可惜 不知道其他商城有没有货 06/15 13:07
31F:推 kmlvli84: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相机了,现在自己去拍照赚钱 06/16 00:31
32F:推 haokato: 自动拍照不错的感觉 06/16 02:03
33F:推 liujh: 还有继续维护SB800的相容性,真是照顾老用户 06/22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