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peace21 (夢見街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台北清洗鏡頭發霉最高明的店家?
時間Tue Jun 13 00:53:24 2023
請教各位前輩
老鏡發霉處理,台北地區的相機維修店中技術最高超的是哪一間呢?
很怕遇到比較冷門的鏡頭拆開來裝壞或錢收了卻洗不乾淨
(曾經遇過拆開修結果機構裝錯變焦環卡住的店家,那家店還號稱精修萊卡 @@ )
另外也問一下收費的話哪間比較合理呢?
麻煩大家推薦一下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6.141.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6588806.A.EA0.html
1F:推 blackhey: 老鏡回春記 06/13 01:09
2F:推 diamondX: 四海相機。基本的能處理大概$1000內 06/13 08:25
3F:推 Rogozov: 之前寄台中老賴 感覺人滿好的 06/13 08:38
4F:推 r0ck123: 搭板問 鏡頭脫膠有除了老鏡回春以外的地方推薦處理嗎? 06/13 09:26
5F:推 MrFJ: 也想順便問修光軸偏移有推薦的店家嗎?之前送專修N家的師傅 06/13 12:20
6F:→ MrFJ: ,調好70端,50端反而偏了,請大家不吝分享精修光軸的店 06/13 12:20
7F:推 BrightKiller: 不敢說最高,但維修都推全泰 06/13 21:05
8F:推 regen1005: 四海 06/13 21:19
9F:推 loshihyen: to MrFJ: 台中 NRC? 06/14 01:38
10F:→ maple150814: 我的底片機跟鏡頭是給全泰洗 06/15 09:41
11F:→ Janma: FM2給全泰整理過一次非常滿意 06/15 12:53
12F:→ MrFJ: 現在才看到,樓上I大拍謝晚回了!是NRC沒錯,維修過程店家 06/18 12:41
13F:→ MrFJ: 很主動也很客氣,光70端就送了二次才調整好(第二次沒收費) 06/18 12:41
14F:→ MrFJ: ,最後收到發現70ok了卻換50端光軸跑掉,當時對光軸維修這 06/18 12:41
15F:→ MrFJ: 件事其實是有點灰心,加上我人在北部,考量運送風險,也就 06/18 12:41
16F:→ MrFJ: 這樣接受了,後來幾乎都只用GR3在拍,是最近買了Z5才回鍋想 06/18 12:41
17F:→ MrFJ: 找北部店家看有沒機會真正修好,才順便留言詢問大家的。 06/18 12:41
18F:→ ckitwei: 老賴 近幾年有點舊的或是冷的都不修,直接寄回來 Orz 07/07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