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peace21 (梦见街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台北清洗镜头发霉最高明的店家?
时间Tue Jun 13 00:53:24 2023
请教各位前辈
老镜发霉处理,台北地区的相机维修店中技术最高超的是哪一间呢?
很怕遇到比较冷门的镜头拆开来装坏或钱收了却洗不乾净
(曾经遇过拆开修结果机构装错变焦环卡住的店家,那家店还号称精修莱卡 @@ )
另外也问一下收费的话哪间比较合理呢?
麻烦大家推荐一下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0.116.141.8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6588806.A.EA0.html
1F:推 blackhey: 老镜回春记 06/13 01:09
2F:推 diamondX: 四海相机。基本的能处理大概$1000内 06/13 08:25
3F:推 Rogozov: 之前寄台中老赖 感觉人满好的 06/13 08:38
4F:推 r0ck123: 搭板问 镜头脱胶有除了老镜回春以外的地方推荐处理吗? 06/13 09:26
5F:推 MrFJ: 也想顺便问修光轴偏移有推荐的店家吗?之前送专修N家的师傅 06/13 12:20
6F:→ MrFJ: ,调好70端,50端反而偏了,请大家不吝分享精修光轴的店 06/13 12:20
7F:推 BrightKiller: 不敢说最高,但维修都推全泰 06/13 21:05
8F:推 regen1005: 四海 06/13 21:19
9F:推 loshihyen: to MrFJ: 台中 NRC? 06/14 01:38
10F:→ maple150814: 我的底片机跟镜头是给全泰洗 06/15 09:41
11F:→ Janma: FM2给全泰整理过一次非常满意 06/15 12:53
12F:→ MrFJ: 现在才看到,楼上I大拍谢晚回了!是NRC没错,维修过程店家 06/18 12:41
13F:→ MrFJ: 很主动也很客气,光70端就送了二次才调整好(第二次没收费) 06/18 12:41
14F:→ MrFJ: ,最後收到发现70ok了却换50端光轴跑掉,当时对光轴维修这 06/18 12:41
15F:→ MrFJ: 件事其实是有点灰心,加上我人在北部,考量运送风险,也就 06/18 12:41
16F:→ MrFJ: 这样接受了,後来几乎都只用GR3在拍,是最近买了Z5才回锅想 06/18 12:41
17F:→ MrFJ: 找北部店家看有没机会真正修好,才顺便留言询问大家的。 06/18 12:41
18F:→ ckitwei: 老赖 近几年有点旧的或是冷的都不修,直接寄回来 Orz 07/07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