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因沒用過,不知品質與耐用度如何? 價差到多少較值得考慮呢? 先行致謝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73.1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6360183.A.F40.html
1F:推 heartlost: Tamron只推公司貨!維修或更新韌體方便 06/10 09:24
2F:→ gengar080055: T牌水貨有問題要維修的話代理商是不處理的 鏡頭孤 06/10 10:42
3F:→ gengar080055: 兒 06/10 10:42
4F:推 armani0617: 我買過全新品控不良,代理商勉為其難換新,水貨應該 06/10 10:57
5F:→ armani0617: 做不到 06/10 10:57
6F:推 a894392000: 公司貨只保固一年真的很敢 爛死了 06/10 11:12
7F:→ PsMonkey: 水不水貨跟品質/耐用度會有關係嘛... [抓頭] 06/10 11:20
8F:→ KingSccasher: 應該是指Tamron的品質可以買水貨嗎 06/10 11:37
9F:推 n61208: 更新韌體跟公司水貨有關嗎…?? 06/10 11:50
10F:→ bicedb: 無反用的版本根本沒差 06/10 11:56
11F:→ Timberlake: 就賭保固內會不會壞啊 06/10 12:08
12F:推 KingSccasher: 水貨要更新的話要自己買調焦器來更新 06/10 12:14
13F:推 eric00169: 你不送公司更新就是自己買機器更新啊 你可以算算整體下 06/10 12:27
14F:→ eric00169: 來有沒有划算 06/10 12:27
15F:推 ming5920: 你應該要說買哪顆鏡頭吧?像nikon f卡口的15-30 a012要 06/10 13:04
16F:→ ming5920: 轉接到Z卡口上面只能送代理商更新,無法自行更新!非常 06/10 13:04
17F:→ ming5920: 慶幸當初是買公司貨 06/10 13:04
18F:推 ayenliou: 二手公司貨可以,水貨別碰。過來人經驗 06/10 13:41
19F:推 Derp: 我nikon 90微就買水貨完全沒問題 比公司貨便宜不知道多少 06/10 14:10
20F:推 bbsbug: 我在俊毅調焦時,看過人家拿水貨發霉的70-200要維修,還 06/10 16:03
21F:→ bbsbug: 說願意付錢,結果俊毅還是不修XD 06/10 16:03
22F:推 ironguy: 俊毅不修水貨,所以買水貨就要有自行送日本維修的心理準 06/10 16:26
23F:→ ironguy: 備,不過俊毅本身維修能力也很爛,光軸偏移送修,完修收 06/10 16:26
24F:→ ironguy: 了500回來還是光軸偏移,這種代理商也真的很敢賺 06/10 16:26
25F:推 ming5920: 第一次去俊毅,他們剛好在進貨,要是沒人介紹,我把那 06/10 17:00
26F:→ ming5920: 些員工當成貨運司機! 06/10 17:00
27F:推 christos1989: 要不要評估健身馬的三年保看看? 06/10 17:03
28F:推 Antanomi: 唯一支持相機王的水貨 06/10 17:33
29F:→ buji: 我在考慮 B060 for Fuji. 台灣公司貨很貴 06/10 17:47
30F:推 n61208: 所以湯姆龍鏡頭不能自己接電腦更新韌體? 06/10 18:13
31F:→ ming5920: 某些較舊型號不行,你要去官網查 06/10 18:50
32F:推 st210113: 副廠鏡真的不要考慮水貨,遇到要需要維修你會煩死 06/10 20:55
33F:推 HuanYuWu: 騰龍公司貨保一年真的很鳥... 看看有沒有業者是水貨但 06/10 21:11
34F:→ HuanYuWu: 有店內保固這種吧,像Sigma保三年我認為這才對得起這個 06/10 21:11
35F:→ HuanYuWu: 價差 06/10 21:11
36F:推 st210113: tamron以前不是三年保嗎?現在改回去一年了喔..... 06/10 21:22
37F:推 a894392000: 樓上 改一年很久了 代理商吃定鏡頭一堆人買也沒在怕 06/10 21:28
38F:→ a894392000: 也不像佛心出名的健身馬出保乾脆 06/10 21:28
39F:推 BrightKiller: 這家買公司貨為佳 06/10 21:38
40F:→ buji: 感謝大家的建議。看來副廠鏡頭的品質不如原廠的 06/10 21:51
41F:→ dddaiel: 公司貨才一年保根本不需要買公司貨 06/10 22:00
42F:推 hand2846555: 我買那時候不想等就買相機王水貨了 06/10 22:07
43F:推 iemilk: 一年的話..其實算了 06/10 22:14
44F:推 pizzafan: sigma如果有光軸偏移 是終身免費調焦 06/10 22:25
45F:推 xxxg00w0: 恆佛二字其來有自啊 不是佛假的 06/10 22:33
46F:推 x80378: 代理公司不修水貨,公司貨過保還會修,水貨不行,我a007 06/10 23:46
47F:→ x80378: 過保修過 06/10 23:46
48F:推 st210113: 恆佛是真的佛光四射XD 很多東西都是免費的順便幫你弄 06/11 00:41
49F:推 eric00169: 公司貨如果過保不修 那不如買水貨 06/11 00:44
50F:推 williamsf1: 美加6、歐洲5、香港5+2、台灣1年 06/11 09:28
51F:→ buji: 為什麼台灣的保固都這麼都短? 買家太善良? 06/11 11:41
52F:→ rahim1211: 日本也有2年 06/11 11:53
53F:推 x80378: 所以重點是過保後的維修,如果怕麻煩,就買公司貨,我怕 06/11 12:39
54F:→ x80378: 麻煩,買水貨也可以 06/11 12:39
55F:推 evilcherry: 買香港行貨送香港修www 06/11 13:16
56F:推 p5319: 是不是有人搞錯什麼啊,代理貨過保後俊毅還是會修阿 06/11 13:30
57F:→ p5319: 俊毅不處理的是水貨,你願意付錢他也不願意處理 06/11 13:31
58F:→ p5319: 不修水貨這點連恆佛也一樣的吧 06/11 13:32
59F:→ p5319: 買Tamron跟Sigma的鏡頭個人都是買代理貨就是,不想賭 06/11 13:33
60F:→ KingSccasher: 副廠品質不如原廠 這種結論也很奇怪吧 06/11 15:14
61F:→ KingSccasher: 我朋友24-70F2.8Z 頂級變焦鏡 公 06/11 15:15
62F:→ KingSccasher: 司貨 壞兩次了 第一次壞送國祥修 06/11 15:15
63F:→ KingSccasher: 好之後用了一陣子又壞了 06/11 15:15
64F:推 bmf3dy: 光軸偏移不是移焦啦..不一樣的狀況,看價差買,差很多我會 06/11 16:07
65F:→ bmf3dy: 買水的 06/11 16:07
66F:推 Laincast: 相機王的水貨可以嗎 06/11 16:20
67F:推 hardes: 我當年A009跟到五年保 真的划算 06/11 19:21
68F:推 p5319: 一年保好像是FE用的無反鏡才改的,當年A007也跟到五年保 06/11 20:50
69F:→ smileahpain: 相機王我認為還行,之前送修過24-70F2.8Z 06/11 23:00
70F:→ b520002732: 如果你平常都有扶老太太過馬路,人品好到0缺點就可以 06/12 12:58
71F:→ b520002732: 買水貨 06/12 12:58
72F:→ hanksgo2012: 不是在討論水貨公司貨嗎 原po得出副廠品質不如原廠 06/12 14:43
73F:→ hanksgo2012: 結論的邏輯也是蠻厲害的 06/12 14:43
74F:→ ktoaoeex: 相機王起碼是滿大的水貨商 至少不會變孤兒 06/12 16:17
75F:→ ktoaoeex: 湯姆龍不能直接更新韌體的是很舊的吧== 06/12 16:21
76F:→ ktoaoeex: 副廠品質不如原廠的結論到底是怎麼出現的== 06/12 16:26
77F:噓 skull0107: 覺得副廠品質不如原廠就去買原廠啊 06/12 17:55
78F:→ skull0107: 這結論真的很棒 06/12 17:56
79F:推 PF30: 湯姆龍也只保一年,品質倒是還可以;水貨找相機王我覺得不錯 06/12 18:35
80F:→ PF30: 之前買過幾個tamron但是都沒出問題,富士機身有幫忙送過一次 06/12 18:36
81F:→ PF30: 日本耗時三周,整體來說頗認真負責。台灣必買代理商大概就雜 06/12 18:37
82F:→ PF30: 牌還有恆佛代理的產品。 06/12 18:37
83F:→ rahim1211: 還有元佑啊 06/12 20:06
84F:→ buji: 因為我聽到原廠的鏡頭,常鼓勵買水貨。與價差也有關 06/12 20:26
85F:→ buji: 推論是從前面諸多人建議買公司貨而來的 06/12 20:28
86F:推 visa829: 不只攝影,很多東西要不要買水貨都是看價差的 06/12 22:31
87F:→ visa829: 價差高到壞了可以無視保固保修就算了的話就是買爆 06/12 22:32
88F:→ visa829: 反之價差不高,故障的代價卻很高的話,當然是買公司貨 06/12 22:33
89F:→ dddaiel: tamron買水貨就好了 根本沒必要買公司貨 06/13 12:30
90F:→ dddaiel: 保固一年真的是不知道保什麼的 06/13 12:30
91F:→ ktoaoeex: 最近幾年台索滿佛的 已經很少鼓勵買水貨了吧 06/13 18:10
92F:→ ktoaoeex: 喔 原PO是富士 當我沒講 06/13 18:11
93F:→ ktoaoeex: 價差夠大就會有人賭 這跟原廠副廠沒啥關係啦 06/13 18:14
94F:→ ktoaoeex: 硬要說的話 原廠鏡因為本身價位較高 價差也相對明顯 06/13 18:16
95F:→ ktoaoeex: 攝影產品價差算小的 耳機音響類的可能差快一倍價 06/13 18:17
96F:推 BrightKiller: 樓主結論真的很怪,不過就像上面說的,你自己看價差 06/13 21:07
97F:→ BrightKiller: 有沒有大到想去賭就好了 06/13 21:07
98F:推 cklppt: 我只想說我後悔買公司貨 又貴 保固又比其他國家短 多花錢 06/14 00:32
99F:→ cklppt: 到底為了什麼 你認為一年內會需要保固的話公司貨更好 不 06/14 00:32
100F:→ cklppt: 然我寧可五年內有問題大不了出國修 也不想支持這種代理商 06/14 00:32
101F:推 CGary: 湯姆龍改了保固不需要買公司貨了吧?找有信用的水貨商就好 06/14 11:23
102F:→ buji: 謝謝諸位大大的經驗分享 06/14 22:28
103F:推 PHOTOmax: 直接京東買對岸的 保固六年 有問題順風就可以寄了..台灣 06/15 03:25
104F:→ PHOTOmax: 還三年改一年 爛透了 06/15 03:25
105F:→ buji: 為什麼對岸需保六年,台灣可只保一年? 06/15 20:31
106F:推 airlow: 等等,富士公司貨也只保一年呀...說保障還不如sigma 06/16 15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