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因没用过,不知品质与耐用度如何? 价差到多少较值得考虑呢? 先行致谢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73.19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6360183.A.F40.html
1F:推 heartlost: Tamron只推公司货!维修或更新韧体方便 06/10 09:24
2F:→ gengar080055: T牌水货有问题要维修的话代理商是不处理的 镜头孤 06/10 10:42
3F:→ gengar080055: 儿 06/10 10:42
4F:推 armani0617: 我买过全新品控不良,代理商勉为其难换新,水货应该 06/10 10:57
5F:→ armani0617: 做不到 06/10 10:57
6F:推 a894392000: 公司货只保固一年真的很敢 烂死了 06/10 11:12
7F:→ PsMonkey: 水不水货跟品质/耐用度会有关系嘛... [抓头] 06/10 11:20
8F:→ KingSccasher: 应该是指Tamron的品质可以买水货吗 06/10 11:37
9F:推 n61208: 更新韧体跟公司水货有关吗…?? 06/10 11:50
10F:→ bicedb: 无反用的版本根本没差 06/10 11:56
11F:→ Timberlake: 就赌保固内会不会坏啊 06/10 12:08
12F:推 KingSccasher: 水货要更新的话要自己买调焦器来更新 06/10 12:14
13F:推 eric00169: 你不送公司更新就是自己买机器更新啊 你可以算算整体下 06/10 12:27
14F:→ eric00169: 来有没有划算 06/10 12:27
15F:推 ming5920: 你应该要说买哪颗镜头吧?像nikon f卡口的15-30 a012要 06/10 13:04
16F:→ ming5920: 转接到Z卡口上面只能送代理商更新,无法自行更新!非常 06/10 13:04
17F:→ ming5920: 庆幸当初是买公司货 06/10 13:04
18F:推 ayenliou: 二手公司货可以,水货别碰。过来人经验 06/10 13:41
19F:推 Derp: 我nikon 90微就买水货完全没问题 比公司货便宜不知道多少 06/10 14:10
20F:推 bbsbug: 我在俊毅调焦时,看过人家拿水货发霉的70-200要维修,还 06/10 16:03
21F:→ bbsbug: 说愿意付钱,结果俊毅还是不修XD 06/10 16:03
22F:推 ironguy: 俊毅不修水货,所以买水货就要有自行送日本维修的心理准 06/10 16:26
23F:→ ironguy: 备,不过俊毅本身维修能力也很烂,光轴偏移送修,完修收 06/10 16:26
24F:→ ironguy: 了500回来还是光轴偏移,这种代理商也真的很敢赚 06/10 16:26
25F:推 ming5920: 第一次去俊毅,他们刚好在进货,要是没人介绍,我把那 06/10 17:00
26F:→ ming5920: 些员工当成货运司机! 06/10 17:00
27F:推 christos1989: 要不要评估健身马的三年保看看? 06/10 17:03
28F:推 Antanomi: 唯一支持相机王的水货 06/10 17:33
29F:→ buji: 我在考虑 B060 for Fuji. 台湾公司货很贵 06/10 17:47
30F:推 n61208: 所以汤姆龙镜头不能自己接电脑更新韧体? 06/10 18:13
31F:→ ming5920: 某些较旧型号不行,你要去官网查 06/10 18:50
32F:推 st210113: 副厂镜真的不要考虑水货,遇到要需要维修你会烦死 06/10 20:55
33F:推 HuanYuWu: 腾龙公司货保一年真的很鸟... 看看有没有业者是水货但 06/10 21:11
34F:→ HuanYuWu: 有店内保固这种吧,像Sigma保三年我认为这才对得起这个 06/10 21:11
35F:→ HuanYuWu: 价差 06/10 21:11
36F:推 st210113: tamron以前不是三年保吗?现在改回去一年了喔..... 06/10 21:22
37F:推 a894392000: 楼上 改一年很久了 代理商吃定镜头一堆人买也没在怕 06/10 21:28
38F:→ a894392000: 也不像佛心出名的健身马出保乾脆 06/10 21:28
39F:推 BrightKiller: 这家买公司货为佳 06/10 21:38
40F:→ buji: 感谢大家的建议。看来副厂镜头的品质不如原厂的 06/10 21:51
41F:→ dddaiel: 公司货才一年保根本不需要买公司货 06/10 22:00
42F:推 hand2846555: 我买那时候不想等就买相机王水货了 06/10 22:07
43F:推 iemilk: 一年的话..其实算了 06/10 22:14
44F:推 pizzafan: sigma如果有光轴偏移 是终身免费调焦 06/10 22:25
45F:推 xxxg00w0: 恒佛二字其来有自啊 不是佛假的 06/10 22:33
46F:推 x80378: 代理公司不修水货,公司货过保还会修,水货不行,我a007 06/10 23:46
47F:→ x80378: 过保修过 06/10 23:46
48F:推 st210113: 恒佛是真的佛光四射XD 很多东西都是免费的顺便帮你弄 06/11 00:41
49F:推 eric00169: 公司货如果过保不修 那不如买水货 06/11 00:44
50F:推 williamsf1: 美加6、欧洲5、香港5+2、台湾1年 06/11 09:28
51F:→ buji: 为什麽台湾的保固都这麽都短? 买家太善良? 06/11 11:41
52F:→ rahim1211: 日本也有2年 06/11 11:53
53F:推 x80378: 所以重点是过保後的维修,如果怕麻烦,就买公司货,我怕 06/11 12:39
54F:→ x80378: 麻烦,买水货也可以 06/11 12:39
55F:推 evilcherry: 买香港行货送香港修www 06/11 13:16
56F:推 p5319: 是不是有人搞错什麽啊,代理货过保後俊毅还是会修阿 06/11 13:30
57F:→ p5319: 俊毅不处理的是水货,你愿意付钱他也不愿意处理 06/11 13:31
58F:→ p5319: 不修水货这点连恒佛也一样的吧 06/11 13:32
59F:→ p5319: 买Tamron跟Sigma的镜头个人都是买代理货就是,不想赌 06/11 13:33
60F:→ KingSccasher: 副厂品质不如原厂 这种结论也很奇怪吧 06/11 15:14
61F:→ KingSccasher: 我朋友24-70F2.8Z 顶级变焦镜 公 06/11 15:15
62F:→ KingSccasher: 司货 坏两次了 第一次坏送国祥修 06/11 15:15
63F:→ KingSccasher: 好之後用了一阵子又坏了 06/11 15:15
64F:推 bmf3dy: 光轴偏移不是移焦啦..不一样的状况,看价差买,差很多我会 06/11 16:07
65F:→ bmf3dy: 买水的 06/11 16:07
66F:推 Laincast: 相机王的水货可以吗 06/11 16:20
67F:推 hardes: 我当年A009跟到五年保 真的划算 06/11 19:21
68F:推 p5319: 一年保好像是FE用的无反镜才改的,当年A007也跟到五年保 06/11 20:50
69F:→ smileahpain: 相机王我认为还行,之前送修过24-70F2.8Z 06/11 23:00
70F:→ b520002732: 如果你平常都有扶老太太过马路,人品好到0缺点就可以 06/12 12:58
71F:→ b520002732: 买水货 06/12 12:58
72F:→ hanksgo2012: 不是在讨论水货公司货吗 原po得出副厂品质不如原厂 06/12 14:43
73F:→ hanksgo2012: 结论的逻辑也是蛮厉害的 06/12 14:43
74F:→ ktoaoeex: 相机王起码是满大的水货商 至少不会变孤儿 06/12 16:17
75F:→ ktoaoeex: 汤姆龙不能直接更新韧体的是很旧的吧== 06/12 16:21
76F:→ ktoaoeex: 副厂品质不如原厂的结论到底是怎麽出现的== 06/12 16:26
77F:嘘 skull0107: 觉得副厂品质不如原厂就去买原厂啊 06/12 17:55
78F:→ skull0107: 这结论真的很棒 06/12 17:56
79F:推 PF30: 汤姆龙也只保一年,品质倒是还可以;水货找相机王我觉得不错 06/12 18:35
80F:→ PF30: 之前买过几个tamron但是都没出问题,富士机身有帮忙送过一次 06/12 18:36
81F:→ PF30: 日本耗时三周,整体来说颇认真负责。台湾必买代理商大概就杂 06/12 18:37
82F:→ PF30: 牌还有恒佛代理的产品。 06/12 18:37
83F:→ rahim1211: 还有元佑啊 06/12 20:06
84F:→ buji: 因为我听到原厂的镜头,常鼓励买水货。与价差也有关 06/12 20:26
85F:→ buji: 推论是从前面诸多人建议买公司货而来的 06/12 20:28
86F:推 visa829: 不只摄影,很多东西要不要买水货都是看价差的 06/12 22:31
87F:→ visa829: 价差高到坏了可以无视保固保修就算了的话就是买爆 06/12 22:32
88F:→ visa829: 反之价差不高,故障的代价却很高的话,当然是买公司货 06/12 22:33
89F:→ dddaiel: tamron买水货就好了 根本没必要买公司货 06/13 12:30
90F:→ dddaiel: 保固一年真的是不知道保什麽的 06/13 12:30
91F:→ ktoaoeex: 最近几年台索满佛的 已经很少鼓励买水货了吧 06/13 18:10
92F:→ ktoaoeex: 喔 原PO是富士 当我没讲 06/13 18:11
93F:→ ktoaoeex: 价差够大就会有人赌 这跟原厂副厂没啥关系啦 06/13 18:14
94F:→ ktoaoeex: 硬要说的话 原厂镜因为本身价位较高 价差也相对明显 06/13 18:16
95F:→ ktoaoeex: 摄影产品价差算小的 耳机音响类的可能差快一倍价 06/13 18:17
96F:推 BrightKiller: 楼主结论真的很怪,不过就像上面说的,你自己看价差 06/13 21:07
97F:→ BrightKiller: 有没有大到想去赌就好了 06/13 21:07
98F:推 cklppt: 我只想说我後悔买公司货 又贵 保固又比其他国家短 多花钱 06/14 00:32
99F:→ cklppt: 到底为了什麽 你认为一年内会需要保固的话公司货更好 不 06/14 00:32
100F:→ cklppt: 然我宁可五年内有问题大不了出国修 也不想支持这种代理商 06/14 00:32
101F:推 CGary: 汤姆龙改了保固不需要买公司货了吧?找有信用的水货商就好 06/14 11:23
102F:→ buji: 谢谢诸位大大的经验分享 06/14 22:28
103F:推 PHOTOmax: 直接京东买对岸的 保固六年 有问题顺风就可以寄了..台湾 06/15 03:25
104F:→ PHOTOmax: 还三年改一年 烂透了 06/15 03:25
105F:→ buji: 为什麽对岸需保六年,台湾可只保一年? 06/15 20:31
106F:推 airlow: 等等,富士公司货也只保一年呀...说保障还不如sigma 06/16 15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