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Canon去年有消息說要新增五款RF-S鏡頭 但目前架上只有四款RF-S鏡頭 如果要買大光圈的只有RF鏡頭可以選 現在是該等RF-S推新鏡頭 但是到底要等多久? 還是直接買RF鏡頭呢? 謝謝大家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6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6127151.A.1DA.html
1F:推 ray6031515: 我會直接買 以後機身升上全幅還能用 06/07 16:41
2F:→ jack8587: 接全幅鏡就失去輕巧用意了,除非你確定之後會買全幅機 06/07 16:51
3F:→ jack8587: ,不然就等吧 06/07 16:51
4F:推 momokoshi: 目前 RF 鏡頭對 APSC 尺寸算得上輕巧的只有 16、50 06/07 17:20
5F:→ momokoshi: 頂多再加上 100-400 和剛發表的 28 餅 06/07 17:23
6F:→ momokoshi: 假如是想要這幾顆可以直接買,不然等看看比較好 06/07 17:24
7F:推 xoy: RF非L定焦裝在R7 10大小都還可以,畢竟這兩台機身沒特別小, 06/07 18:07
8F:→ xoy: RF接環就那麼大圈 06/07 18:07
9F:→ weilsea: 不過如果有同規格的aps鏡體積通常可以直接少一半就是了 06/07 18:23
10F:→ weilsea: 不換系統不想等也只能先買了 06/07 18:41
11F:→ weilsea: 誰叫他是現在市上原生鏡最少的系統 06/07 18:42
12F:推 faang: 以前EF-S好像也沒出過大光圈的吧? 06/07 19:04
13F:→ faang: 話說原PO可能要先說你要的焦段是哪個? 06/07 19:05
14F:→ FeRin: EFS變焦有1755 2.8,只是RFS未必會出 06/07 19:45
15F:推 diablohinet: 有點想入R50+RF50mm f1.8 只需自動對焦動物拍貓功能 06/07 21:33
16F:推 sheng00912: 直接買RF加1,反正性能不打折,要升級要賣掉都可以 06/07 21:39
17F:推 jack8587: 乳摸預計推出的五隻rf-s鏡頭,RF-S 22mm F2 STM 06/07 21:40
18F:→ jack8587: RF-S 32mm F1.4 STM 06/07 21:40
19F:→ jack8587: RF-S 11-55mm F4-4.5 IS STM 06/07 21:40
20F:→ jack8587: RF-S 55-250mm F4.5-7.1 IS STM 06/07 21:40
21F:→ jack8587: RF-S 16-55mm F2.8 IS USM 06/07 21:40
22F:→ biaw: 直接買rangefinder的M機(? 06/08 00:11
23F:推 JinFa22: 11-55mm有點猛 06/08 05:16
24F:推 rifle3164: RFS鏡頭趕快出,等了好久 06/08 07:19
25F:推 VisaInfinite: 11-55真的出的話我一定買 香爆 06/08 11:06
26F:推 ktoaoeex: 能接受比正常APSC鏡頭還貴還重 或是有打算上全幅就買 06/08 16:01
27F:→ ktoaoeex: 真要用APSC當主力的話 我會選擇富士啦 06/08 16:01
28F:→ ktoaoeex: 但又說回來 還要等以後升全幅的話 那幹嘛不現在就買R8 06/08 16:06
29F:→ youyi: 11-55那顆我猜是乳摸打錯,11-22比較合理 06/08 18:08
30F:→ odkmse: 乳摸的55-250後來出55-210,所以不會有到250了 06/09 09:59
31F:推 chiusara: 去年10月買了R10原本也是想等大光圈定焦,最近還是忍不 06/13 09:13
32F:→ chiusara: 住買了RF 16mm 1.8,覺得很好用!感覺可以先敗一顆常用 06/13 09:13
33F:→ chiusara: 焦距的定焦~之後也可以二手售出 06/13 09:13
34F:推 momokoshi: 有則 CR1 是說 sigma 已經和 canon 談好了 06/13 17:45
35F:→ momokoshi: 可能也會採 tamron 和 nikon 模式,避開同性質鏡頭 06/13 17:46
36F:→ momokoshi: CR 自己猜是 50/1.4 和 17-50/2.8 06/13 17:47
37F:→ momokoshi: 但應該是新的 18-50/2.8 比較對?這顆上 RF-S 的話必買 06/13 17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