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Canon去年有消息说要新增五款RF-S镜头 但目前架上只有四款RF-S镜头 如果要买大光圈的只有RF镜头可以选 现在是该等RF-S推新镜头 但是到底要等多久? 还是直接买RF镜头呢? 谢谢大家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6.16.9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6127151.A.1DA.html
1F:推 ray6031515: 我会直接买 以後机身升上全幅还能用 06/07 16:41
2F:→ jack8587: 接全幅镜就失去轻巧用意了,除非你确定之後会买全幅机 06/07 16:51
3F:→ jack8587: ,不然就等吧 06/07 16:51
4F:推 momokoshi: 目前 RF 镜头对 APSC 尺寸算得上轻巧的只有 16、50 06/07 17:20
5F:→ momokoshi: 顶多再加上 100-400 和刚发表的 28 饼 06/07 17:23
6F:→ momokoshi: 假如是想要这几颗可以直接买,不然等看看比较好 06/07 17:24
7F:推 xoy: RF非L定焦装在R7 10大小都还可以,毕竟这两台机身没特别小, 06/07 18:07
8F:→ xoy: RF接环就那麽大圈 06/07 18:07
9F:→ weilsea: 不过如果有同规格的aps镜体积通常可以直接少一半就是了 06/07 18:23
10F:→ weilsea: 不换系统不想等也只能先买了 06/07 18:41
11F:→ weilsea: 谁叫他是现在市上原生镜最少的系统 06/07 18:42
12F:推 faang: 以前EF-S好像也没出过大光圈的吧? 06/07 19:04
13F:→ faang: 话说原PO可能要先说你要的焦段是哪个? 06/07 19:05
14F:→ FeRin: EFS变焦有1755 2.8,只是RFS未必会出 06/07 19:45
15F:推 diablohinet: 有点想入R50+RF50mm f1.8 只需自动对焦动物拍猫功能 06/07 21:33
16F:推 sheng00912: 直接买RF加1,反正性能不打折,要升级要卖掉都可以 06/07 21:39
17F:推 jack8587: 乳摸预计推出的五只rf-s镜头,RF-S 22mm F2 STM 06/07 21:40
18F:→ jack8587: RF-S 32mm F1.4 STM 06/07 21:40
19F:→ jack8587: RF-S 11-55mm F4-4.5 IS STM 06/07 21:40
20F:→ jack8587: RF-S 55-250mm F4.5-7.1 IS STM 06/07 21:40
21F:→ jack8587: RF-S 16-55mm F2.8 IS USM 06/07 21:40
22F:→ biaw: 直接买rangefinder的M机(? 06/08 00:11
23F:推 JinFa22: 11-55mm有点猛 06/08 05:16
24F:推 rifle3164: RFS镜头赶快出,等了好久 06/08 07:19
25F:推 VisaInfinite: 11-55真的出的话我一定买 香爆 06/08 11:06
26F:推 ktoaoeex: 能接受比正常APSC镜头还贵还重 或是有打算上全幅就买 06/08 16:01
27F:→ ktoaoeex: 真要用APSC当主力的话 我会选择富士啦 06/08 16:01
28F:→ ktoaoeex: 但又说回来 还要等以後升全幅的话 那干嘛不现在就买R8 06/08 16:06
29F:→ youyi: 11-55那颗我猜是乳摸打错,11-22比较合理 06/08 18:08
30F:→ odkmse: 乳摸的55-250後来出55-210,所以不会有到250了 06/09 09:59
31F:推 chiusara: 去年10月买了R10原本也是想等大光圈定焦,最近还是忍不 06/13 09:13
32F:→ chiusara: 住买了RF 16mm 1.8,觉得很好用!感觉可以先败一颗常用 06/13 09:13
33F:→ chiusara: 焦距的定焦~之後也可以二手售出 06/13 09:13
34F:推 momokoshi: 有则 CR1 是说 sigma 已经和 canon 谈好了 06/13 17:45
35F:→ momokoshi: 可能也会采 tamron 和 nikon 模式,避开同性质镜头 06/13 17:46
36F:→ momokoshi: CR 自己猜是 50/1.4 和 17-50/2.8 06/13 17:47
37F:→ momokoshi: 但应该是新的 18-50/2.8 比较对?这颗上 RF-S 的话必买 06/13 17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