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最近買了A7C,原廠背帶材質非常粗XD,看起來是完全不行,不過背帶款式百百種,不知道 大家是怎麼決定樣式? 目前考慮手腕帶+大片的減壓背帶,主要希望是旅行的時候背久不會不舒服,要拿起來拍也 不會太卡,有手腕帶應該也會比較好拿(A7C手把太小了難握…) 但我還要看過在腰間或是斜背掛腰間滑動的,但是還要另外在身上綁背帶,不是職業工作用 ,似乎有點殺雞用牛刀? 大家覺得什麼樣的背帶配置比較適合旅行用呢?還是其實一般的減壓背帶就夠了? 謝謝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41.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5790493.A.0BA.html
1F:推 KingSccasher: 多買幾條就知道了 跟攝影包一樣XD 06/03 19:12
2F:推 TUMUASHUN: 直接去實體店面試裝背背看 06/03 19:59
3F:推 ya850806: 很喜歡皮的,所以買了沃坦的手帶跟背帶各一條 06/03 21:49
4F:推 ray6031515: 機鏡不重的話我就外觀先決哈哈 06/03 22:38
5F:推 BIGP: 你爽就好 06/03 23:30
6F:推 PF30: PD capture,不裝背帶 06/04 00:02
7F:推 dedekind: 之前為了儀式感,費盡千辛萬苦才買到PD的富士背帶,結 06/04 01:00
8F:→ dedekind: 果沒用幾次就被好好的收藏著XD後來都用腕帶比較多 06/04 01:00
9F:推 ktoaoeex: 這問題不就你高興就好 06/04 01:08
10F:→ ktoaoeex: 能接受一直拿著就手腕帶(也可搭配快拆夾) 06/04 01:09
11F:→ ktoaoeex: 我旅行用過Pi Strap應該就說你指的綁背帶 06/04 01:11
12F:→ ktoaoeex: 缺點就天氣變化較大的時候 穿脫外套會很麻煩要重套 06/04 01:12
13F:→ ktoaoeex: 然後就是到部分不開放拍照的觀光地容易被誤會 還要解釋 06/04 01:14
14F:→ ktoaoeex: 收納的時候也比較占空間 06/04 01:19
15F:→ ktoaoeex: 使用上就還算滿方便的 連背幾天下來也不太會酸 06/04 01:21
16F:→ ktoaoeex: 會酸就是連背包一起背負擔太重了 06/04 01:22
17F:→ ktoaoeex: 像我相機拿出來就是一直背著 到旅行結束前不會放回背包 06/04 01:24
18F:→ ktoaoeex: 背帶就會比較適合 但也有人是只在觀光地才把相機拿出來 06/04 01:25
19F:→ ktoaoeex: 眼前沒想拍的畫面就收起來 手腕帶就更適合 06/04 01:26
20F:→ ktoaoeex: 這問題沒標準答案啦 06/04 01:26
21F:推 wildspirit: NIKON 100周年 @ A7C https://imgur.com/2KHutON 06/04 01:51
22F:→ wildspirit: 比一般的寬 比較舒服 而且好收納 06/04 01:52
23F:推 yyyjason: 外型佔很大一部分(我用Artisan artist 06/04 02:08
24F:→ kanokazurin: 去淘寶上隨便看看喜歡的就下單啦 這種東西可以用就好 06/04 03:52
25F:推 TaoYPingS: 原廠最好用,我直接縫死不可調整,舒服 06/04 15:02
26F:推 Rogozov: 最好是去試用看看 不過真的要背久才會知道是不適合自己 06/04 15:25
27F:→ Rogozov: 我自己覺的旅行用pd capture比較好 06/04 15:25
28F:→ Rogozov: 平常的話配輕便的定焦可以用個外型好看的皮背帶 06/04 15:27
29F:推 Cedef: pd capture v3下面再裝pd slide lite 06/04 16:23
30F:推 dcshoecousa: 沒用過原廠的背帶,因為習慣使用手腕帶,手腕帶是用 06/04 22:13
31F:→ dcshoecousa: pd的 06/04 22:13
32F:→ oldk13: 現在不用背帶了 甩來甩去煩 06/04 22:44
33F:推 nmchen: 用原廠給的 要手腕帶就纏在手上。 06/05 11:02
34F:→ ahaw99: 秘訣就是買你喜歡的,如果壞了膩了就換掉 06/05 12:15
35F:→ SHENG2014: 年紀高矮胖瘦每個人又不同,只能花錢去試適合自己 06/05 12:29
36F:推 ironguy: 習慣單肩背相機的話,可以試試Domke的背帶,很止滑 06/05 12:34
37F:推 tomhlover: 旅行的話真的滿推薦of capture +喜歡的背帶 06/05 13:05
38F:推 LonyIce: 今天剛買,Capture 跟 slide 怎麼混用? 兩個都有底座 06/06 21:11
39F:推 pengxiaolun: 淘寶選個喜歡的花紋就好 06/06 23:17
40F:推 jerry031389: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使用過pd 背帶&沃坦皮革背帶,想了 06/07 01:21
41F:→ jerry031389: 解哪一款比較不容易磨後頸~ 06/07 01:21
42F:推 ironguy: PD的背帶真的不推,貴又難背,買他們的快拆模組就好了 06/07 17:44
43F:推 chrisu: PD Caputre V3 + 手腕帶 Cuff 06/08 17:34
44F:推 yantingtw: 快速調整長短的 06/11 11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