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siwatery (你今天1985了沒)
看板DSLR
標題[閒聊] Pentax賣鏡頭給Sony用戶
時間Fri Jun 2 20:46:57 2023
Ricoh近日在日本樂天的官方賣場上架Pentax鏡頭+Monster adapter LA-KE1的組合
https://item.rakuten.co.jp/ricohimagingstore/c/0000000021/
可以讓Sony用戶轉接Pentax鏡頭
同時也在日本官方FB上宣傳
不知道各位怎麼看這件事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203.2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5710021.A.BD1.html
※ 編輯: wasiwatery (122.121.203.218 臺灣), 06/02/2023 20:48:08
1F:推 godchildtw: 各家鏡頭都是SONY的副廠鏡 06/02 21:14
2F:推 sssd: sony要不要收購pentax 06/02 21:15
3F:推 rinkai: 千萬別 06/02 21:20
4F:推 regen1005: 買下才有645z後續機?反正都Sony的中片幅感光元件 06/02 21:40
5F:推 weilsea: 如果直接做成e環的會有多少人買 06/02 22:05
6F:推 LoveBea: 哇嗚 06/02 22:13
7F:推 diablohinet: 不考慮像Tamron或Sigma一樣出副廠鏡頭做給其他廠嗎? 06/02 22:23
8F:→ rahim1211: 轉職鏡頭廠? 06/02 22:26
9F:→ KasmirLo: 出一個真的有6x9大小的中片幅機 06/02 22:41
10F:推 xoy: 連轉接環都是副廠的Ricoh可能沒那個精力做原生接環的鏡頭 06/02 22:57
11F:推 ferrinatice: 不得不說中國MonsterAdapter真的很厲害 06/02 23:05
12F:→ ferrinatice: LA-KE1 LA-FE1都是很棒的產品 06/02 23:06
13F:推 cc03233: 雜牌:我也是副廠鏡廠商之一 06/03 03:28
14F:推 souvlaki: 理光GR產能快拉上來啊不然怎麼養賓得 06/03 12:33
15F:推 NewTypeNeo: 求pentax q續作 06/03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