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siwatery (你今天1985了没)
看板DSLR
标题[闲聊] Pentax卖镜头给Sony用户
时间Fri Jun 2 20:46:57 2023
Ricoh近日在日本乐天的官方卖场上架Pentax镜头+Monster adapter LA-KE1的组合
https://item.rakuten.co.jp/ricohimagingstore/c/0000000021/
可以让Sony用户转接Pentax镜头
同时也在日本官方FB上宣传
不知道各位怎麽看这件事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21.203.21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5710021.A.BD1.html
※ 编辑: wasiwatery (122.121.203.218 台湾), 06/02/2023 20:48:08
1F:推 godchildtw: 各家镜头都是SONY的副厂镜 06/02 21:14
2F:推 sssd: sony要不要收购pentax 06/02 21:15
3F:推 rinkai: 千万别 06/02 21:20
4F:推 regen1005: 买下才有645z後续机?反正都Sony的中片幅感光元件 06/02 21:40
5F:推 weilsea: 如果直接做成e环的会有多少人买 06/02 22:05
6F:推 LoveBea: 哇呜 06/02 22:13
7F:推 diablohinet: 不考虑像Tamron或Sigma一样出副厂镜头做给其他厂吗? 06/02 22:23
8F:→ rahim1211: 转职镜头厂? 06/02 22:26
9F:→ KasmirLo: 出一个真的有6x9大小的中片幅机 06/02 22:41
10F:推 xoy: 连转接环都是副厂的Ricoh可能没那个精力做原生接环的镜头 06/02 22:57
11F:推 ferrinatice: 不得不说中国MonsterAdapter真的很厉害 06/02 23:05
12F:→ ferrinatice: LA-KE1 LA-FE1都是很棒的产品 06/02 23:06
13F:推 cc03233: 杂牌:我也是副厂镜厂商之一 06/03 03:28
14F:推 souvlaki: 理光GR产能快拉上来啊不然怎麽养宾得 06/03 12:33
15F:推 NewTypeNeo: 求pentax q续作 06/03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