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ecialru (-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zv-e10 升級 or換鏡跳家
時間Thu Jun 1 13:34:27 2023
板上各位好
最近在被長焦拍出來的感覺燒到
原本是想入手SEl 70-350G
但又覺得這樣搭配有點頭重腳輕?
爬完文發現現在
把現有的鏡頭相機出清,好像再貼差不多的錢
可以換到Z5 +24-200
但這樣視角好像跟Zv-e10 搭配18-135差不多?
想請問大家建議目前搭配
Zv-e10搭配18-135 入手70-300G
還是趁現在這搭配還有一點價值
換Z5+24-200以後在入手長焦的呢?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32.2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5597672.A.3D7.html
1F:推 TrueTears: 搭70350G這顆 會有全新的感受 Sony APS-C鏡頭誠意之作 06/01 14:05
2F:→ TrueTears: ZV-E10用全幅的70300G沒啥優勢 06/01 14:06
3F:→ specialru: 啊 抱歉 我key錯 是70-350沒錯 06/01 14:11
※ 編輯: specialru (223.136.132.229 臺灣), 06/01/2023 14:12:25
※ 編輯: specialru (223.136.132.229 臺灣), 06/01/2023 16:09:19
4F:→ wolfjk: 你買一顆sony的長焦apsc鏡就好,差不多等級的相機鏡頭跳來 06/01 20:53
5F:→ wolfjk: 跳去其實只是浪費錢。 06/01 20:53
6F:→ wolfjk: 順便跟你說,z環100 400 購物網賣83000 06/01 21:00
7F:→ wolfjk: 70 350g 23000 06/01 21:02
8F:推 kmaxmickey: ZV-E10菜鳥感謝樓上大大回答 06/01 22:26
9F:推 teiugun: 我自己是先買55-210再換70-350G的 06/02 08:49
10F:→ teiugun: 畫質沒話說 但出勤率真的偏低 06/02 08:49
11F:→ teiugun: 想體驗長焦可以考慮18-135或55-210 不會花你太多錢 06/02 08:49
12F:→ specialru: 陷入掙扎中 06/02 10:46
13F:推 vigundam: 想拍拍看長焦可以買騰龍70300啊,才一萬出頭,日後換全 06/03 13:49
14F:→ vigundam: 幅也可以用 06/03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