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ecialru (-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zv-e10 升级 or换镜跳家
时间Thu Jun 1 13:34:27 2023
板上各位好
最近在被长焦拍出来的感觉烧到
原本是想入手SEl 70-350G
但又觉得这样搭配有点头重脚轻?
爬完文发现现在
把现有的镜头相机出清,好像再贴差不多的钱
可以换到Z5 +24-200
但这样视角好像跟Zv-e10 搭配18-135差不多?
想请问大家建议目前搭配
Zv-e10搭配18-135 入手70-300G
还是趁现在这搭配还有一点价值
换Z5+24-200以後在入手长焦的呢?
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32.22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5597672.A.3D7.html
1F:推 TrueTears: 搭70350G这颗 会有全新的感受 Sony APS-C镜头诚意之作 06/01 14:05
2F:→ TrueTears: ZV-E10用全幅的70300G没啥优势 06/01 14:06
3F:→ specialru: 啊 抱歉 我key错 是70-350没错 06/01 14:11
※ 编辑: specialru (223.136.132.229 台湾), 06/01/2023 14:12:25
※ 编辑: specialru (223.136.132.229 台湾), 06/01/2023 16:09:19
4F:→ wolfjk: 你买一颗sony的长焦apsc镜就好,差不多等级的相机镜头跳来 06/01 20:53
5F:→ wolfjk: 跳去其实只是浪费钱。 06/01 20:53
6F:→ wolfjk: 顺便跟你说,z环100 400 购物网卖83000 06/01 21:00
7F:→ wolfjk: 70 350g 23000 06/01 21:02
8F:推 kmaxmickey: ZV-E10菜鸟感谢楼上大大回答 06/01 22:26
9F:推 teiugun: 我自己是先买55-210再换70-350G的 06/02 08:49
10F:→ teiugun: 画质没话说 但出勤率真的偏低 06/02 08:49
11F:→ teiugun: 想体验长焦可以考虑18-135或55-210 不会花你太多钱 06/02 08:49
12F:→ specialru: 陷入挣扎中 06/02 10:46
13F:推 vigundam: 想拍拍看长焦可以买腾龙70300啊,才一万出头,日後换全 06/03 13:49
14F:→ vigundam: 幅也可以用 06/03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