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手上的z5也拿了一年多 除了沒有機頂螢幕 跟 螢幕好像沒有z6 z7這麼好 跟連拍有點慢之外 使用上感覺也是還不錯 但是最近z8出了 看到蠻多人在出售手上的z6 ii z7ii 所以想請問一下 z5 換z6 z7 升級感大嗎 還是要跨家換Sony a7m3 才有感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48.1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5462895.A.622.html
1F:推 BlueSat: Z5就不要換a73了 05/31 00:11
2F:→ dokeo: 差不多是嗎:3 Sony鏡頭群好多 真心羨慕 05/31 00:29
3F:推 dryada23881: 趁現在趕快撿便宜,Z6ii我職業婚攝也是用的妥妥的, 05/31 00:37
4F:→ dryada23881: 沒什麼問題 05/31 00:37
5F:→ oldk13: 買鏡頭又不是填坑 FE系統有很想要的鏡頭再考慮跳家吧 05/31 00:37
6F:推 Nordheim: 鏡頭群很大不代表都會需要吧 看自己需要什麼再買就好 05/31 00:41
7F:推 bruceiq: 其實要上Z8或Z9比較有感(誤) 05/31 00:47
8F:推 LonyIce: Nikon 鏡頭不用多變啊,穩到爆 05/31 00:47
9F:推 eelke: 問就是z8 05/31 01:07
10F:推 asters: 你就是換換病 沒救 換機身才能救 05/31 01:25
11F:→ wolfjk: 除非你要換z8,不然等明年出z63 z73 才真的會有升級感 05/31 02:44
12F:→ wolfjk: sony 鏡頭多,不過nikon現在出的鏡頭也都差不多了,除了那 05/31 02:48
13F:→ wolfjk: 個70200f4 05/31 02:48
14F:推 sapphinc: 滅門換家應該是錢包縮水有感 xd 05/31 03:06
15F:→ tweisun: 鏡頭群多真的是很詭異的優點 05/31 03:19
16F:推 rahim1211: 買鏡頭更有感 05/31 07:57
17F:→ rahim1211: 你可以轉接E玩玩 05/31 07:59
18F:→ smallpig02: 你跳A7M3會很有感,顏色很有感 05/31 08:32
19F:推 Lemonkiwi: 換Z6II也會有感吧,感光元件升級畫質就有差了 05/31 08:38
20F:推 benage: Z8保證有感 05/31 08:53
21F:推 p03189: 認真回,加入索尼從此沒煩惱! 05/31 09:22
22F:→ rahim1211: 真要跳就a7r5 05/31 09:29
23F:推 Nordheim: 換A73沒升級感吧 等級差不多的相機 推薦至少z7ii 05/31 09:30
24F:推 s91ad017: 我也用Z5但如果我換要嘛Z8或者等Z73~Z鏡我很滿意 05/31 09:36
25F:推 xoy: Z接環是現在的香爐王,想試試SONY E鏡頭也可以轉接 05/31 09:55
26F:推 zzxx11554: Z8啊 https://i.imgur.com/4kGQ2cS.jpg 05/31 10:03
27F:→ dokeo: 所以 z5換到z6 ii沒什麼升級感嗎? 05/31 10:54
28F:→ dokeo: Z8老實說有一點心動 但是功能好像用不到這麼頂的 拍拍模型 05/31 10:56
29F:→ dokeo: 拍拍老婆小孩而已 05/31 10:56
30F:推 sweetalex: 有時候拍照的環境很嚴苛,你就會慶幸你買的機身夠強大 05/31 11:10
31F:→ sweetalex: 。 推Z8 05/31 11:10
32F:推 kaitokid2: 拍小孩超需要Z8的對焦與連拍速度! 05/31 11:48
33F:→ kaitokid2: 而且Z5換Z8老婆不會發現相機有不同 (誤 05/31 11:49
34F:推 A9604043: 荷包比較有感:D 05/31 12:19
35F:推 elingsean: 最有感的大概就是連拍吧。高iso可能也有點,但看你主要 05/31 12:23
36F:→ elingsean: 拍攝的環境都在哪,都在戶外也沒差了。所以我是覺得不 05/31 12:23
37F:→ elingsean: 用刻意在這種時候換機身,錢留著帶小孩老婆出門去玩, 05/31 12:23
38F:→ elingsean: 多拍一點照片更好。 05/31 12:23
39F:推 ijijijijoooo: 幫小孩拍8k影片 老了看著影片多爽 05/31 12:39
40F:→ ijijijijoooo: 買z8! 05/31 12:39
41F:→ LVCMAN: 鏡頭多也沒什麼吧,有喜歡的比較重要 05/31 13:11
42F:推 KingSccasher: Z環鏡頭已經齊了吧 一般用戶是需要多少鏡頭XD 05/31 13:22
43F:→ KingSccasher: 1.8戰隊加1支標變 很夠用了 05/31 13:22
44F:推 topx: 升級Z8機身 再補一顆大光圈定焦 微光會差很多 05/31 14:58
45F:推 incident: 70-200F4還沒補啊,F2.8還是有點大... 05/31 17:03
46F:推 manialove: 除非Z8,不然我覺得沒什麼提升感,對焦不覺得z5差Z6 Z7 05/31 17:44
47F:→ manialove: 2代許多,尤其近期韌體更新過後 05/31 17:44
48F:推 ironguy: Z5換到Z6會感受得到升級,但一般生活用其實不太需要換 05/31 18:50
49F:→ ironguy: 這價差拿去補鏡頭或閃燈可能反而提升比較有感 05/31 18:51
50F:→ dokeo: 感謝各位的意見 推文看來z5以他的價位還真的以下犯上 要升 05/31 19:18
51F:→ dokeo: 級都是跳過67直接8XD 05/31 19:18
52F:推 t128595: 問就是Z8 05/31 20:25
53F:推 ferrinatice: 問就是直上富士 05/31 20:42
54F:→ victoryuy: 不用升 等三代機 05/31 22:38
55F:推 m9219534: 我也是Z5升級Z8..真的是不同次元的東西 05/31 23:08
56F:→ m9219534: 光是對焦就比Z5 Z6 Z7這些好太多太多了 05/31 23:09
57F:→ dokeo: 樓上可否詳細說明XD 06/01 01:53
58F:推 KingSccasher: 你去看YT autofocus test就知道了 06/01 02:04
59F:→ ming5920: Z8對焦比Z7 Z6 Z5好不是正常的嗎?價差那麼大 06/01 09:18
60F:→ dokeo: 所以才想說現在z62 z72二手價格還不錯 06/01 10:19
61F:→ dokeo: 來換一下機子 06/01 10:20
62F:推 LVCMAN: Z5真的是良心之作,純拍照真的很夠用了 06/01 10:40
63F:→ dokeo: 確實大小適中 手感也不錯 重量也剛好 06/01 12:47
64F:推 foxjell: 價差拿去補鏡頭比較實在,1.8戰隊重量輕,畫面也不差 06/01 14:59
65F:→ hans7192: Z5良心之作+1 平輸一度只要28500 這價格找不到對手 06/01 16:27
66F:→ wolfjk: 不推z6 z7原因是因為在等z63 z73, 看z9 z8那個對焦和螢幕 06/02 00:59
67F:→ wolfjk: 能不能下放到三代,不然機身設計、按鈕、操控什麼的,其實 06/02 00:59
68F:→ wolfjk: 一代就做得很好。 06/02 00:59
69F:→ wolfjk: 對焦能進步才是Z環最大的升級。 06/02 00:59
70F:推 CLIFFXX: 用Z6II真的希望對焦再好一點...有時候眼控判斷感覺差一些 06/02 11:39
71F:→ dokeo: Z5我使用也是這樣的感覺 有時候 拍完才發現 主體沒對焦到 06/02 15:43
72F:→ dokeo: 差一點點 06/02 15:43
73F:推 voodooratz18: 換z72有去低通濾鏡 06/23 15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