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板上大家好! 近日想購買人生第一台單眼相機 主要用途為街拍與錄影(類似vlog ) 預算方面為30~40k 稍微做了一點研究,目前有在考慮二手的富士xt3 以及Sony A6000 但A6000沒有B 快門與無法換鏡頭的缺點感覺不太舒服 xt3 能拍攝log 與4k這點很是吸引人,只是碰上良好的二手貨也需要運氣 品牌方面則是沒什麼喜好,鏡頭只要普通的16-55之類的焦段就滿足了 看了許多二手相機的社團以及網路分析影片,有點被琳瑯滿目的型號與性能搞到頭暈 因此來到貴板,希望各位前輩能給予指教,謝謝! (過去有段時間用過朋友的A73玩過攝影,覺得畫面非常好看,但看過價格才知道完全在預? 熀d圍之外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90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5435152.A.A62.html
1F:→ momokoshi: a6000 無法換鏡頭?這真的有做過功課嗎...05/30 16:42
2F:推 gn00118335: A6000沒有B快門,不能換鏡頭? 我以前那台一定是瑕疵05/30 16:46
3F:→ gn00118335: 品05/30 16:46
抱歉 看錯型號了 看到的是rx100 ※ 編輯: ilovetakagis (223.140.190.117 臺灣), 05/30/2023 16:49:45
4F:→ rahim1211: 除了xc 1545,16開始的鏡頭都不便宜 05/30 18:10
5F:→ kenbbc12321: 同2樓,我也買到瑕疵品了 05/30 18:19
6F:推 z1120123: 什麼叫做普通的16-55?fuji16-55你有查過價格嗎 你應該 05/30 18:49
7F:→ z1120123: 是要說18-55kit鏡吧 05/30 18:49
8F:→ z1120123: 而且1655超級重手 新手你帶這顆出去一下就磨光你的熱情 05/30 18:50
9F:→ z1120123: 了 05/30 18:50
10F:推 KingSccasher: 入門不要想太多比太多 看順眼的買就好 05/30 18:55
11F:推 vi000246: 手機也能街拍啊 主要是體積別太大 別太顯眼就好 05/30 18:58
12F:→ LVCMAN: Z5+2470s 05/30 19:06
13F:推 rinkai: 推看得順眼的,這年頭同價位差沒那麼多 05/30 19:23
14F:推 zanyz2156: 看得順眼願意帶出門最重要 05/30 19:32
15F:→ rahim1211: 入門推canon r50+1845,23k有找 05/30 19:54
16F:→ rahim1211: 還可以再加一顆16mm f2.8或50mm f1.8 05/30 20:16
17F:推 almostreal: 第一台就買順眼配Kit先玩玩就好 05/30 21:14
18F:推 dcshoecousa: 我是推富士,因為富士不用修圖發色就好看,新手來說 05/30 21:47
19F:→ dcshoecousa: 成就感會比較高。XT30II+sigma18-50全新4萬多一點 05/30 21:47
20F:→ bbggar: 很懷疑這個功課是怎麼做的 這預算隨便找也不會是這兩台 05/30 21:49
21F:→ bbggar: 然後發現錯了也沒有編輯感覺就是伸手啊 05/30 21:49
22F:推 dcshoecousa: 原po真的很新,文章裡面錯的地方蠻多,但不怪你因為 05/30 21:49
23F:→ dcshoecousa: 你真的很新 05/30 21:49
24F:推 kkaakkaa2435: 看不懂 a73二手三萬 預算外? 05/30 22:46
25F:推 cowardooooo: 這樣就ZV-E10看看吧 05/31 00:15
26F:推 a0987957502: 預算有到40K。A73+Kit是沒問題的 05/31 00:23
27F:推 kanokazurin: 你去臉書的攝影社團問一下 會得到比這裡更多更有用的 05/31 02:58
28F:→ kanokazurin: 答案 05/31 02:58
29F:推 ktoaoeex: 你了一點研究 然後做到A6000 2014年的機身 05/31 10:37
30F:→ ktoaoeex: 你是看了多久以前的文章== 05/31 10:37
31F:→ MOrgAn550: 這個預算 Sony a6400 搭 E 18-135 應該沒問題。至於 a6 05/31 11:04
32F:→ MOrgAn550: 000 則是有點年紀了,不推 05/31 11:04
33F:推 LostInCostco: 如果要考量能自拍的翻轉螢幕,a6400可考慮 05/31 12:25
34F:推 weilsea: a6000二手價格很甜不需要4k買來試水溫也沒甚麼不行 05/31 14:05
35F:推 user1120: R50 / A6400 ,XT-3 的錄影 AF 稍弱,除非你是全程MF啦. 05/31 17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