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板上大家好! 近日想购买人生第一台单眼相机 主要用途为街拍与录影(类似vlog ) 预算方面为30~40k 稍微做了一点研究,目前有在考虑二手的富士xt3 以及Sony A6000 但A6000没有B 快门与无法换镜头的缺点感觉不太舒服 xt3 能拍摄log 与4k这点很是吸引人,只是碰上良好的二手货也需要运气 品牌方面则是没什麽喜好,镜头只要普通的16-55之类的焦段就满足了 看了许多二手相机的社团以及网路分析影片,有点被琳琅满目的型号与性能搞到头晕 因此来到贵板,希望各位前辈能给予指教,谢谢! (过去有段时间用过朋友的A73玩过摄影,觉得画面非常好看,但看过价格才知道完全在预? 熀d围之外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90.1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5435152.A.A62.html
1F:→ momokoshi: a6000 无法换镜头?这真的有做过功课吗...05/30 16:42
2F:推 gn00118335: A6000没有B快门,不能换镜头? 我以前那台一定是瑕疵05/30 16:46
3F:→ gn00118335: 品05/30 16:46
抱歉 看错型号了 看到的是rx100 ※ 编辑: ilovetakagis (223.140.190.117 台湾), 05/30/2023 16:49:45
4F:→ rahim1211: 除了xc 1545,16开始的镜头都不便宜 05/30 18:10
5F:→ kenbbc12321: 同2楼,我也买到瑕疵品了 05/30 18:19
6F:推 z1120123: 什麽叫做普通的16-55?fuji16-55你有查过价格吗 你应该 05/30 18:49
7F:→ z1120123: 是要说18-55kit镜吧 05/30 18:49
8F:→ z1120123: 而且1655超级重手 新手你带这颗出去一下就磨光你的热情 05/30 18:50
9F:→ z1120123: 了 05/30 18:50
10F:推 KingSccasher: 入门不要想太多比太多 看顺眼的买就好 05/30 18:55
11F:推 vi000246: 手机也能街拍啊 主要是体积别太大 别太显眼就好 05/30 18:58
12F:→ LVCMAN: Z5+2470s 05/30 19:06
13F:推 rinkai: 推看得顺眼的,这年头同价位差没那麽多 05/30 19:23
14F:推 zanyz2156: 看得顺眼愿意带出门最重要 05/30 19:32
15F:→ rahim1211: 入门推canon r50+1845,23k有找 05/30 19:54
16F:→ rahim1211: 还可以再加一颗16mm f2.8或50mm f1.8 05/30 20:16
17F:推 almostreal: 第一台就买顺眼配Kit先玩玩就好 05/30 21:14
18F:推 dcshoecousa: 我是推富士,因为富士不用修图发色就好看,新手来说 05/30 21:47
19F:→ dcshoecousa: 成就感会比较高。XT30II+sigma18-50全新4万多一点 05/30 21:47
20F:→ bbggar: 很怀疑这个功课是怎麽做的 这预算随便找也不会是这两台 05/30 21:49
21F:→ bbggar: 然後发现错了也没有编辑感觉就是伸手啊 05/30 21:49
22F:推 dcshoecousa: 原po真的很新,文章里面错的地方蛮多,但不怪你因为 05/30 21:49
23F:→ dcshoecousa: 你真的很新 05/30 21:49
24F:推 kkaakkaa2435: 看不懂 a73二手三万 预算外? 05/30 22:46
25F:推 cowardooooo: 这样就ZV-E10看看吧 05/31 00:15
26F:推 a0987957502: 预算有到40K。A73+Kit是没问题的 05/31 00:23
27F:推 kanokazurin: 你去脸书的摄影社团问一下 会得到比这里更多更有用的 05/31 02:58
28F:→ kanokazurin: 答案 05/31 02:58
29F:推 ktoaoeex: 你了一点研究 然後做到A6000 2014年的机身 05/31 10:37
30F:→ ktoaoeex: 你是看了多久以前的文章== 05/31 10:37
31F:→ MOrgAn550: 这个预算 Sony a6400 搭 E 18-135 应该没问题。至於 a6 05/31 11:04
32F:→ MOrgAn550: 000 则是有点年纪了,不推 05/31 11:04
33F:推 LostInCostco: 如果要考量能自拍的翻转萤幕,a6400可考虑 05/31 12:25
34F:推 weilsea: a6000二手价格很甜不需要4k买来试水温也没甚麽不行 05/31 14:05
35F:推 user1120: R50 / A6400 ,XT-3 的录影 AF 稍弱,除非你是全程MF啦. 05/31 17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