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最近公司想要換機身,預算限制想說挑個EOS R好了,這幾天逛了一下, 各大網站都售完,實體店也說沒貨 今天問了台南的大元相機,更直接說停產了 但爬了一下文,都沒出現EOS R 停產的新聞或官方稿 EOS R 跟RP算是同期的產品,雖然後面出了更高階定位的產品,但這2台R系列的開山祖,就連RP都還有現貨,竟然只有R停產,是Canon 想要讓產品分類更加明確嗎? 想要入門就是RP、R8、R10、更入門的R100,想要高階就是R3.5.6,R在後期韌體更新後的性能有可能會影響到高階的銷量所以砍掉產線? 不曉得版上各位大大怎麼看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ONEPLUS A3010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40.1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5120171.A.0F1.html
1F:→ bmf3dy: 的確停產了,產品定位接近的有R8接手了,除了電池... 05/27 01:31
那看來要選R8了
2F:→ FeRin: 你有沒有想過,可能是RP賣不完,而不是沒停產? 05/27 01:32
這樣說也是有可能
3F:推 a0987957502: 4-50K的價位已經被R8取代了吧 05/27 01:42
查了一下,2台相隔了4年,性能那些的也有差距了 ※ 編輯: zsp9105 (223.139.161.129 臺灣), 05/27/2023 01:50:59 ※ 編輯: zsp9105 (223.139.161.129 臺灣), 05/27/2023 01:54:24 ※ 編輯: zsp9105 (223.139.161.129 臺灣), 05/27/2023 02:21:15
4F:推 eric00169: 現在這台只能找二手了 但真的不如上R8 05/27 08:10
5F:推 nthomas: 買r8就好啦 05/27 08:29
6F:→ hidexjapan: 晶片性能差太多了 05/27 08:37
7F:推 xoy: R跟RP的八代處理器性能跟十代差太多而且沒什麼機會再更新了 05/27 08:48
8F:推 faang: 身為R使用者 好想換成有小搖桿的機種 而不是沒在用的觸控條 05/27 09:43
9F:→ faang: 我是建議原PO真的不用考慮R了 像人臉辨識功能比R10還差 05/27 09:44
10F:推 Rogozov: 停產正常吧 當初本來就是試水溫的產品 05/27 09:45
11F:→ Rogozov: 都2023了還要找R幹嘛 05/27 09:46
說的有理 ※ 編輯: zsp9105 (223.139.161.129 臺灣), 05/27/2023 11:02:27
12F:→ KasmirLo: 但R8網路好像也都沒貨:( 05/27 11:06
13F:推 waterspinach: 停產正常+1 那個觸控條真的很難用 05/27 11:43
14F:推 bell1708: 現在還買R根本盤子 05/27 11:57
15F:→ lucian5566: 現在真的想不到買R的理由 05/27 13:22
16F:→ dddaiel: 不要買r 05/27 16:55
17F:→ gigialanblue: 正常的商業考量 r7 Rx都是以前操作 05/27 21:18
18F:→ gigialanblue: 後面出的韌體 只能算是對應鏡頭 更新 05/27 21:20
19F:→ gigialanblue: 當時我想買5d系列也是停産,眼下只有6D 05/27 21:25
20F:→ gigialanblue: 嚴格說可以再做一點功課,然後之後5d4也出了 05/27 21:27
21F:→ zsp9105: 說到R7,原本自己想換這台,試用後發現操作都集中在右手 05/27 23:55
22F:→ zsp9105: 不順手就打消念頭了 05/27 23:55
23F:推 ktoaoeex: 2023年還買R幹嘛...真想要去隔壁徵吧 05/28 03:16
24F:推 teariceooo: R8不會錯 05/29 02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