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l815 (walk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sony 55-210 發霉or脫膠
時間Fri May 26 22:35:24 2023
很久沒用的Sony 55-210突然發現鏡頭上有小點點
這樣是發霉還是脫膠呢?
如果要維修大概會是多少錢呢?
請版友們指教一下,謝謝
https://i.imgur.com/9dOz1Fv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76.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5111726.A.5B2.html
1F:推 ee8iqp7x: 清洗發霉,這管大概1500元上下 05/26 23:18
2F:推 dcshoecousa: 發霉 05/27 00:22
3F:推 carter301: 這顆特別容易變質脫膠,不影響就將就用吧 05/27 11:28
4F:推 dooffood123: 清洗看起來不太值,看是繼續用或是升級 05/27 17:07
5F:推 weilsea: 拆膠就是千圓起跳 05/27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