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l815 (walk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sony 55-210 发霉or脱胶
时间Fri May 26 22:35:24 2023
很久没用的Sony 55-210突然发现镜头上有小点点
这样是发霉还是脱胶呢?
如果要维修大概会是多少钱呢?
请版友们指教一下,谢谢
https://i.imgur.com/9dOz1Fv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9.76.6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5111726.A.5B2.html
1F:推 ee8iqp7x: 清洗发霉,这管大概1500元上下 05/26 23:18
2F:推 dcshoecousa: 发霉 05/27 00:22
3F:推 carter301: 这颗特别容易变质脱胶,不影响就将就用吧 05/27 11:28
4F:推 dooffood123: 清洗看起来不太值,看是继续用或是升级 05/27 17:07
5F:推 weilsea: 拆胶就是千圆起跳 05/27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