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Youtube網址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Ul4kiU4YEU
新產品: (1) XApp https://fujifilm-x.com/global/products/software/xapp/ 新的手機APP 支援多達五機連線、遙控攝影、GPS定位、攝影活動記錄..等新功能 上架日期 MAY.25.2023 (明天) (2) X-S20 https://fujifilm-x.com/en-us/products/cameras/x-s20/ 使用2.61mp CMOS 4 + 5代處理器 使用新的NP-W235電池 支援 6.2k/30p 4:2:2 10-bit錄影 IBIS 7段5軸機身防抖 新的VLOG模式 重量 491g 上市日期 2023 六月底 價格 單機身 $1299, +XC1545 $1399, +XF1855 $1699 (USD) (3) XF 8mm f/3.5 R WR https://fujifilm-x.com/en-us/products/lenses/xf8mmf35-r-wr/ 視角112度 鏡長 52.8mm 重量215g 濾鏡尺寸 62mm 上架日期 2023 六月底 價格 $799 (USD) 大家覺得有梗嗎 XD -- _ ◣██◣█◢█◢ ψ raepopo ◢████◣ ◥██◤ ◥██◤ ◢ ◢█◤◥◤ ─ ─ ◤ ◥ ██ = =ˇ﹀﹀ˇ ◣◥██ ██◤◢ || ◣◆ ┐ ┌ ◥██ ██◤ < 喂!那是我家耶!? \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8.62.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4922519.A.A8F.html
1F:推 evilcherry: XF8/3.5有點香 05/24 18:04
2F:推 rr25185219: 8mm有料 05/24 18:05
3F:→ white5212: 8mm可以 app會有料…的吧 05/24 18:06
4F:推 numoon: X-pro4呢QQ 05/24 18:06
5F:→ evilcherry: 但對vlogger而言他們應該希望有XF12/2.8WR或最少是 05/24 18:07
6F:→ evilcherry: XF14/2.8WR 05/24 18:07
7F:推 fantasyeagle: X-S20好像售價比X-S10高了不少 05/24 18:07
8F:推 y598763: 比上一代多了300鎂 05/24 18:14
9F:推 arfa0711: $1299 VS $999 大家買嗎? 05/24 18:16
10F:→ nintenblo: 五代對焦大躍進,錄影該有的都給了,另外Sony ZV的功能 05/24 18:16
11F:→ nintenblo: 這邊也帶到了 05/24 18:16
12F:推 bamm: 還是沒X100後續機,X100V可以繼續炒了 05/24 18:20
13F:推 GoMia: QQ繼續等XT40,該不會被放棄了吧 05/24 18:22
14F:推 NewTypeNeo: 賭錯了 沒有x100-6喔? 05/24 18:37
15F:推 dahonehsueh: 因為XS10大家都加價賣,XS20乾脆訂價拉近S10的二手 05/24 18:44
16F:→ dahonehsueh: 價 XDD 05/24 18:44
17F:推 truthseer: 兩個月前就一直在傳X-S20了,fujirumor那邊還蠻準的 05/24 18:47
18F:推 xoy: X-S 兩款應該都還會一起賣一陣子,一樣的Sensor其餘差異的價 05/24 18:48
19F:→ xoy: 差還蠻合理,只要不缺貨... 05/24 18:48
20F:推 SJphoto: 以錄影功能來講,這個價位可以有6.2K open gate 是相當 05/24 18:51
21F:→ SJphoto: 划算的機種 05/24 18:51
22F:推 truthseer: 之前官方訪談有提到沒有必要的話,不會更新X-Pro系列 05/24 18:52
23F:→ truthseer: 大概還在糾結那個背部小螢幕... 05/24 18:53
24F:推 stupidhi: 比x-t30ii貴了400美….重100g 05/24 19:00
25F:推 tomhlover: 終於想到那個爛到不行的app 05/24 19:02
26F:推 ferrinatice: 我看就算US$2000還是缺貨 05/24 19:11
27F:推 YakultSlime: 拜託不要再缺貨了 看那二手市場就覺得瞎 05/24 19:13
28F:推 spike50818: 缺貨問題有兩年了吧?真的… 05/24 19:21
29F:推 xoy: 現在X-S10不是比較不缺了? 05/24 19:23
30F:推 Momsoup5566: 8MM有點期待 05/24 19:28
31F:推 diablohinet: 8mm 有點香 05/24 19:28
32F:推 kslxd: 8mm香 05/24 19:36
33F:推 ray6031515: App總算改了… 05/24 19:48
34F:推 axeltw0079: 是26.1MP吧 XD 05/24 19:59
35F:→ fromia: 8mm風光鏡、室內建築鏡,而且夠輕 05/24 20:04
36F:→ fromia: app希望不要一直斷線我就謝天謝地了 05/24 20:05
37F:推 ybite: https://i.imgur.com/zXprHm7.jpg X App 相容機種 05/24 20:09
38F:推 fromia: 有相容X-E4水啦! 05/24 20:09
39F:→ ybite: 手機需要 iOS 13+ / Android 11+ 05/24 20:10
40F:推 xoy: 看起來四五代處理器的機種都支援了? 05/24 20:17
41F:推 LostInCostco: App可以下載了 05/24 20:24
42F:→ ybite: 要先用SD卡升級相機韌體 不能用Camera Remote升 QQ 05/24 20:38
43F:推 rong546: app要確定能用欸 05/24 20:44
44F:推 biaw: 有app連結嗎 05/24 20:46
45F:→ ybite: App Store 跟 Google Play 搜尋 FUJIFILM XApp 05/24 20:51
46F:推 biaw: 搜不到 搜fujifilm發行的app也沒有 有連結嗎 05/24 20:55
47F:推 tcypost: 影片裡的日本人和泰國人有沒有set好~兩個人超尬的! 05/24 21:01
48F:推 GUNDAM: https://reurl.cc/RzdVQg 05/24 21:01
49F:→ tcypost: 不過這日本人的口音應該是能找到最好的了,有認真練過 05/24 21:01
50F:推 joe830828: https://i.imgur.com/UtVCsZK.jpg 05/24 21:01
51F:→ joe830828: 搜這個名字 05/24 21:02
53F:→ adizero: 681 05/24 21:02
54F:推 biaw: 感謝熱心分享 不過我是android哈 05/24 21:05
55F:→ GUNDAM: https://reurl.cc/EoK0y0 05/24 21:07
56F:→ GUNDAM: X100V可以用,GFX100被拋棄… 05/24 21:08
57F:推 xoy: Android應該也有了,剛裝 05/24 21:10
58F:→ xoy: http://bitly.ws/Fn3H 05/24 21:11
59F:推 diablohinet: 剛裝好 試了X-E4滿好用 搖控快門跟傳圖都贏舊版的app 05/24 21:16
60F:→ dddaiel: Xs20這價格買 Xt 5算了 05/24 21:22
61F:推 CGary: app是唯一吸引我的...希望不要向上一代app那麼兩光... 05/24 21:23
62F:→ momo4571: xs20這重量感覺也跟xt5差不多了 05/24 21:25
63F:推 CGary: XF8 這顆雖然很讚 但是我實在是很少有機會用到等效12這麼廣 05/24 21:26
64F:→ CGary: 的 得要考慮一下XD 05/24 21:26
65F:推 biaw: 原來是android版本過舊TAT 05/24 21:34
66F:推 yeah200077: APP傳照片穩多了 05/24 21:34
67F:→ nintenblo: 但說實在的,X20除了顏值之外,錄影部分還屌打T5,要說 05/24 21:43
68F:→ nintenblo: T5的守好照片本分,但問題在評測四五代除了解析度外, 05/24 21:43
69F:→ nintenblo: 本身差異真的不大。 05/24 21:43
70F:→ nintenblo: opengate還是H2s後唯一下放的,其他也給足S產品線該給 05/24 21:43
71F:→ nintenblo: 的以下犯上,不知道那些Vlog功能會不會放到其他機種。 05/24 21:43
72F:推 CGary: 這個app實在是好太多了... 以後出去玩不用帶讀卡機了... 05/24 22:02
73F:→ smileahpain: 剛剛測試一下傳送檔案,比之前好太多太多了 05/24 22:25
74F:→ smileahpain: x-t4比x100v慢一些 05/24 22:26
75F:→ smileahpain: 反了,x-t4比較快才對 05/24 22:27
76F:推 vi000246: 這新app好用多了 選照片不像之前那個要一張一張選 又慢 05/24 22:40
77F:推 JinFa22: X100F沒有....唉 05/24 22:41
78F:推 jack8587: 8mm 等效12mm可裝濾鏡,這個香 05/25 00:08
79F:推 iemilk: xs20一樣沒銀機嗎? 05/25 00:29
80F:推 ph54769: 新app用起來還不錯耶推推 05/25 00:59
81F:推 billyclin: 想詢問各路大神,這款app還是沒辦法傳raw的檔案到手機 05/25 01:21
82F:→ billyclin: 對嗎~? 05/25 01:21
83F:推 mai11iw3250: S20這價格直接臭掉 05/25 01:34
84F:推 ybite: App 超棒 遙控拍攝感覺也有改善 位置同步很實用 05/25 02:37
85F:→ ybite: 位置也會寫進JPEG EXIF 05/25 02:38
86F:推 ybite: X-T3 支援真是太棒了 希望可以再戰久一點 05/25 02:40
87F:推 ybite: 剛看評測說RAW還是不行 QQ 05/25 02:43
88F:推 xoy: 透過藍芽寫位置資訊舊版就有,新版反而是拿掉機身同步手機平 05/25 06:51
89F:→ xoy: 板時間的功能 05/25 06:51
90F:→ nintenblo: 試了一些,確實流暢許多。有些細部的地方:還可以調整 05/25 07:23
91F:→ nintenblo: 同步位置的頻率來省電,可以用M系列Macbook來連線XD, 05/25 07:23
92F:→ nintenblo: 另外iPhone可以接受HEIF+JPG檔,錄影卻只能Prores???? 05/25 07:23
93F:→ jeffc815731: 2.61(x) 26.1(o) 05/25 07:56
94F:推 callmelanpa: 10我才買26k現在直接暴漲到40k呵呵呵呵 05/25 10:01
95F:推 ronnie821202: 不曉得為何我Samsung S22U下載開起來完全黑畫面… 05/25 10:28
96F:推 hk568568: 好奇X-S20機械快門速度有沒有提升 05/25 10:31
97F:推 bell1708: xs10一堆盤子買40k 05/25 10:32
98F:→ bell1708: xs20原廠直接自己賺就好 05/25 10:32
99F:推 nickname1o1: 這價位感覺買EOS R8也不差? 05/25 10:34
100F:推 callmelanpa: 還是8fps然後舊的cmos繼續賣嘿 05/25 10:38
101F:→ visa829: 比起哄抬的xs10,我是寧願買xs20啦。除非拿原價來比那10 05/25 10:42
102F:→ visa829: 其實還是很香 05/25 10:42
103F:推 callmelanpa: 10之前真的被哄抬太離譜原來是為20鋪路啊(?) 05/25 10:44
104F:推 xoy: 富士那片非堆疊的26MP BSI CMOS我是覺得中低階機用沒什麼問 05/25 10:48
105F:→ xoy: 題,處理器的性能才是比較需要升級的,我有R8跟X-T5覺得X-S2 05/25 10:48
106F:→ xoy: 0還是取捨的不錯 05/25 10:48
107F:推 nickname1o1: @xoy R8使用上處理器性能夠嗎 05/25 11:02
108F:→ dd84607dd: 8mm f3.5 是不是可以拿來拍星空啦 但這個光圈 05/25 11:22
109F:→ vi000246: 這光圈我用10-24就好了 05/25 11:27
110F:推 xoy: @nickname1o1 Canon十代處理器很不錯啊,如果從八代機種如RP 05/25 11:38
111F:→ xoy: R升級上來一定很有感,而R8的處理器還是十代裡比較新的 05/25 11:38
112F:推 CGary: 8/3.5這管在x-t5上按照NPF法則算是13秒左右,比F2.8慢2/3檔 05/25 11:45
113F:→ CGary: 其實推高一格iso,我覺得畫值差異不會差多少 這管畫質看起來 05/25 11:46
114F:→ CGary: 不錯 拿來拍銀河應該不會差 05/25 11:47
115F:→ nintenblo: 8mm官宣攝影照就有銀河,雖然說10-24也不錯,但比起望 05/25 11:58
116F:→ nintenblo: 遠,廣角真的是差1mm就差很多。 05/25 11:58
117F:推 basacola: APP的國家選擇部分真是有趣 05/25 12:19
118F:→ basacola: 會不會出事啊 05/25 12:19
119F:→ basacola: https://i.imgur.com/bgOyMu0.jpg 05/25 12:20
120F:推 CGary: 13/1.4拍銀河我就能接受了 再廣駕馭不太來 但是這管太輕了 05/25 12:30
121F:→ CGary: 所以真的相當心動 05/25 12:30
122F:推 arfa0711: 詢問x-s10 一直連不到XApp,請問會是什麼問題?xs10的藍 05/25 13:09
123F:→ arfa0711: 芽要去menu裡面找,但還是感應不到,是我沒有更新到3.0 05/25 13:09
124F:→ arfa0711: 以上的版本嗎? 05/25 13:09
125F:推 chasewang: ROC=中華民國 05/25 13:17
126F:→ chasewang: PRC=中華人民共和國 05/25 13:17
127F:→ chasewang: 分不出來是在臭還是怎樣 05/25 13:17
128F:→ Jcat: 應該單純是英文名太長被切掉了吧 XD 05/25 13:19
129F:推 CGary: 所有支援xapp的機身 全部都得更新到最新的firmware...沒更 05/25 13:37
130F:→ CGary: 新找不到 05/25 13:37
131F:推 s1001234: 沒支援xt20啊...真可惜 05/25 14:15
132F:推 coox: 我的XT3用這麼久了竟然還支援 05/25 15:51
133F:推 milkBK: X-T3開始就沒有送濾鏡 差評= = 05/25 16:58
134F:推 user1120: @xoy 我也在考慮R8,畢竟X-S/X-T 價位好接近啊, 05/25 17:25
135F:→ user1120: 可以分享你用起來的差異或心得嗎? 05/25 17:25
136F:推 sssgodkill: 哇靠8mm 05/25 19:36
137F:推 sailinthesky: 我在我的 google play store 內找不到新版 app 耶. 05/25 19:54
138F:→ sailinthesky: ..有人也有遇到一樣狀況嗎? (android) 05/25 19:54
139F:→ shyhan101: 回樓上 臉書有人說是先下架了 05/25 19:57
140F:推 garygolden: 不知道是不是要修正區域問題 有搶到第一波只能暫時先 05/25 20:04
141F:→ garygolden: 選其他亞洲國家 05/25 20:04
142F:推 xoy: 安卓版還真的下架了,不過已經裝了 05/25 20:34
143F:→ kerbi: 不知道為啥我iOS也找不到 囧 05/25 21:07
144F:→ ccyc970177: 有人試過用app更新的嗎?都沒有顯示最新的firmware... 05/25 21:32
145F:推 xoy: 最新版韌體請下載用SD卡更新 05/25 21:51
146F:→ ronnie821202: https://i.imgur.com/rLmzfte.jpg 05/25 21:52
147F:→ CGary: 那個bug不會就是國名打錯吧? lol 05/25 22:09
148F:推 basacola: 修正國名嗎 笑死 05/25 23:24
149F:推 basacola: 沒聽過維修需要下架的 05/25 23:26
150F:推 basacola: 欸 是真的耶https://i.imgur.com/z3oYbhe.jpg 05/25 23:29
151F:推 basacola: https://reurl.cc/y7ZL68 05/25 23:38
152F:推 NINJA9999: https://i.imgur.com/CLnb9bx.jpg 05/25 23:49
153F:→ NINJA9999: 傳家寶了嗎? 05/25 23:49
154F:推 biaw: 乳華 完蛋了 大家以後可以不用超定價買x100了 05/26 02:05
155F:推 xoy: APP重新上架了,國名有改,不過沒有台灣或ROC,亞洲其他國家 05/26 08:00
156F:→ xoy: 的選項還在 05/26 08:00
157F:→ nintenblo: 不同國家也會影響到選項,像選日本才有軌跡活動功能。 05/26 09:35
158F:推 xoy: 選有打勾的國家就可以了 05/26 09:40
159F:→ xoy: http://bitly.ws/FyYV 05/26 09:40
160F:推 CGary: 本來富士就沒放台灣啦 上一個版本只是打錯字了吧XD 05/26 10:08
161F:推 jb679123: app打開畫面全黑,有人有遇到這情況嗎 05/26 11:55
162F:推 Nordheim: 都是中國不用分那麼細沒關係 05/26 14:21
163F:→ CGary: 哦 不用分那麼細是PRC對ROC說的...你說ROC他們就會分了... 05/26 16:09
164F:→ CGary: 所以富士趕快道歉是對... 05/26 16:10
165F:推 YakultSlime: 笑死 05/27 01:02
166F:推 CANDY810409: 我不拍影片的話是不是買xs10就好啊有夠猶豫 05/27 10:18
167F:推 jeremy84518: 看價格 兩萬八再來考慮xs10 05/27 10:25
168F:推 CGary: Xs10現在大概只應該值23k, 但是他市場價38k+ 05/27 14:09
169F:→ dddaiel: xs10現在根本沒那麼貴 xs20這麼貴也是笑笑 05/27 16:53
170F:→ nintenblo: 一個出多久?另一個出多久,能比嗎? 05/27 19:35
171F:推 xoy: APP有更新解黑畫面 05/31 07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