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IMspaceboy (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永諾觸發器哪邊維修
時間Thu May 18 01:12:04 2023
請問各位大大
我有一顆永諾的YN-E3-RT某天用到一半忽然無法使用了
自己稍微檢測了一下應該是熱靴傳進發射器的訊號部分失效
發射器跟閃燈間的通訊是正常的
想問問哪邊可以維修呢??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00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4343526.A.23E.html
1F:推 M16A1: 我的話會試試看自己修XD 或是趁這時換神牛 05/18 09:42
2F:推 ahometsai: 這種我都當消耗品 05/18 10:40
3F:推 KingSccasher: 消耗品+1 之前認識的消耗完就換神牛了 05/18 10:41
4F:推 nature: 原po應該是有Canon原廠RT燈要觸發吧,神牛沒有類似 05/18 14:42
5F:→ nature: 產品,神牛連 05/18 14:42
6F:→ nature: 接收器都不出了。YNE3RT一代的話現在應該沒地方修 05/18 14:42
7F:→ nature: 了,二代款現在 05/18 14:42
8F:→ nature: 還買得到。我換相機後一代不支援,也只能買了二代 05/18 14:42
9F:→ nature: 。 05/18 14:42
10F:→ AUIMspaceboy: 沒錯~我手邊還有三盞原廠600RT~看來只能自己修修看 05/19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