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IMspaceboy (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永诺触发器哪边维修
时间Thu May 18 01:12:04 2023
请问各位大大
我有一颗永诺的YN-E3-RT某天用到一半忽然无法使用了
自己稍微检测了一下应该是热靴传进发射器的讯号部分失效
发射器跟闪灯间的通讯是正常的
想问问哪边可以维修呢??感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100.19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4343526.A.23E.html
1F:推 M16A1: 我的话会试试看自己修XD 或是趁这时换神牛 05/18 09:42
2F:推 ahometsai: 这种我都当消耗品 05/18 10:40
3F:推 KingSccasher: 消耗品+1 之前认识的消耗完就换神牛了 05/18 10:41
4F:推 nature: 原po应该是有Canon原厂RT灯要触发吧,神牛没有类似 05/18 14:42
5F:→ nature: 产品,神牛连 05/18 14:42
6F:→ nature: 接收器都不出了。YNE3RT一代的话现在应该没地方修 05/18 14:42
7F:→ nature: 了,二代款现在 05/18 14:42
8F:→ nature: 还买得到。我换相机後一代不支援,也只能买了二代 05/18 14:42
9F:→ nature: 。 05/18 14:42
10F:→ AUIMspaceboy: 没错~我手边还有三盏原厂600RT~看来只能自己修修看 05/19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