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Micro Clutch - 再也不把你的無反摔在地上!(啥鬼標題... 宣傳影片很搞笑,介紹也不錯,相機摔在地上的時候心臟有漏幾拍wwww 最後一幕也讓人忍不住想把板子翻過來XDD 不過說到這個產品 - Micro Clutch, 除了拿起來的樣子娘娘的(?? 具體的實用性有待商榷.. 感覺就是自家的Clutch再小一號? 適用範圍感覺比較像是GR、RX這種「小」相機, 如果是可換鏡頭無反的話,還是會有危險吧? 不過換電池要拆底板..(懶.. 價格也是一如往常的PD(單Clutch 50USD,其他組合沒研究) 觀望下XD 眾籌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1erga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84.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4293724.A.259.html
1F:推 XristianBale: 換電池要拆底板這實在是不行 不過追根究柢 還是相機 05/17 11:40
2F:→ XristianBale: 本身設計的問題 其實握把下緣多個扣點就很好解決了 05/17 11:41
3F:→ XristianBale: 或是機身上多幾個1/4螺孔 很多配件都不會那麼奇葩 05/17 11:42
4F:→ XristianBale: 問題在相機就萬年不變的陳腐設計 都只做一個1/4孔 05/17 11:43
5F:→ XristianBale: 難道都沒人覺得 放兩個1/4孔可以很好解決快拆板轉動 05/17 11:44
6F:→ XristianBale: 的問題嗎? 05/17 11:44
7F:→ seou: https://youtu.be/gG4wj49GltQ 05/17 12:46
8F:推 diablohinet: GRIII右手邊上下都有一個扣點 05/17 12:49
9F:推 LVCMAN: 官網趕快打折比較實際XD 05/17 12:54
10F:推 smileahpain: 底下那個底板嚴重影響換電池的速度 05/17 13:21
11F:推 PAULDAVID: 它要講究跨品牌通用所以不開電池孔我沒意見 但最起碼也 05/17 13:44
12F:→ PAULDAVID: 該給螺絲配個快拆折疊環吧 又不是續航無極限的單反機 05/17 13:44
13F:→ sniper0710: KS的適用列表跟QA有說是給無反用的,用法也不太一樣 05/17 13:47
14F:→ sniper0710: 他是配快拆工具在底座上,不知道會不會容易掉就是了XD 05/17 13:48
15F:→ PAULDAVID: 但我是承認這種需求是存在的 無握把機身幾乎全都有高階 05/17 13:50
16F:→ PAULDAVID: 鏡配重問題 甚至握把機沒給無名指沒勾持位置的也一樣 05/17 13:50
17F:推 evilcherry: RX100反而用不了 05/17 14:31
18F:→ drewlee: 我的A7c最後是加裝了smallrig的框(?),為了讓我的 05/17 14:35
19F:→ drewlee: 拇指有地方可以放,而且多出來的握把讓我覺得比較安心.. 05/17 14:35
20F:→ drewlee: (小)拇指,而且smallrig的螺絲工具是「吸附」在底下的 05/17 14:36
21F:→ drewlee: 那個吸力個人給過,正常使用是不會掉下來的,但反觀PD 05/17 14:36
22F:→ drewlee: 他們家的六角工具都是給你一個六角棒棒,說是說可以綁在 05/17 14:36
23F:→ drewlee: 鑰匙上,但..誰會沒事帶著那根棒棒出門啦XDD 05/17 14:37
24F:推 boris20050: GRIIIx 每天用,這設計真的是好用 05/17 14:38
25F:→ sniper0710: PD這款也不是給你六角棒棒了呀 XD 05/17 14:40
26F:推 hawk920412: A7C加一個熱靴拇指柄就好拿很多了 05/17 14:55
27F:推 eric00169: 不過老實說那個螺絲開孔是不是要做在反方向比較好?如 05/17 14:59
28F:→ eric00169: 果有人沒轉緊直接這樣拿 難保會直接噴裝? 05/17 14:59
29F:推 m18680768: 我對白板的roadmap 比較有興趣XD 05/17 15:41
30F:→ wssp2222: GR原廠的手指帶挺好用的,概念類似 05/17 16:11
31F:推 chuck5669: 擋住電池蓋這太麻煩了 05/17 18:25
32F:推 sim3000: A7c用Clutch也滿好用的 這個覺得比較麻煩 05/17 18:50
33F:→ schumychen: 含腳架的組合好像很划算(?) 05/17 18:54
34F:推 dcshoecousa: 小相機的確是很適合,不過我用GR3X不就是因為夠小巧 05/17 19:26
35F:→ dcshoecousa: ,裝了這個又變大了,我自己GR3X是用PD手腕帶,不用 05/17 19:26
36F:→ dcshoecousa: 又感覺常常會噴掉 05/17 19:26
37F:推 abcd11001100: 看得我小指抽筋 05/17 19:34
38F:推 PsMonkey: A6000 用 Clutch 真的不太順,但我也不太想買這個 Orz 05/17 19:46
39F:推 Gakuma: 會買一個給X100V用,另外現在集資能用最多5折加購其它商品 05/17 20:08
40F:推 iemilk: 很讚耶!拍照可以翹小拇指~~~~~ 05/18 01:43
41F:推 TWeng: 感覺不太舒服… 05/18 07:25
42F:推 seou: 指頭訓練器 女友更性福 05/18 10:50
43F:推 vi000246: 多練指力就好了 05/18 13:25
44F:→ rz759: 還以為是包類產品,公佈當天看了小失望xD 05/18 13:37
45F:→ rz759: 板子後面私心希望是everyday系列V3(雖然機率很低),目前只 05/18 13:37
46F:→ rz759: 有官方在Reddit回過2024會出行李箱 05/18 13:37
47F:推 blueadidas: 覺得這個商品最划算是買夾子或是腳架組合 05/18 17:14
48F:→ blueadidas: 只有我懷疑這個十一號商品代號XI 是PD想嘴對岸某國嗎? 05/18 17:15
49F:推 vvito4502tw: 我gr3上面也有用一個類似的東西 05/18 17:19
50F:→ vvito4502tw: 很適合用在難握的機身… 05/18 17:19
51F:推 PAULDAVID: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以前無反機還是以無握把為大宗的 05/18 20:15
52F:→ PAULDAVID: 年頭 還有人嘗試過用鑰匙環當中指扣 05/18 20:15
53F:推 diablohinet: 請問dcsh大 GR3怎裝PD手腕帶那個快扣線我塞不進去orz 05/19 01:47
54F:→ aweikids: 還以為歪國人手比較大 沒有這需求 05/19 09:32
55F:→ aweikids: 看前導片,還是覺得手指有點彆扭 05/19 09:33
56F:→ aweikids: 不過小手,應該是有這需求,讓產品更完整 05/19 09:33
57F:→ aweikids: 看官方臉書的貼文下,才知道現在PD好像有點黑 05/19 09:34
58F:→ aweikids: 不少人都在罵,為什麼品牌做起來了,還在集資 05/19 09:34
59F:→ aweikids: 其次,就是everyday 系列包很久沒更新了 05/19 09:35
60F:→ rz759: 哇,剛剛去看真的蠻多的...之前只有在官方IG看到質疑。 05/19 10:19
61F:推 ohwahahaha: 總覺得PD內管有狀況,前幾天買一張gift card,跟客服交 05/19 10:41
62F:→ ohwahahaha: 手6天才拿到gift card電子碼,通常都付款當下馬上拿到 05/19 10:42
63F:→ ohwahahaha: 感覺他們因為疫情流失了一些厲害的人,但沒明確證據 05/19 10:44
64F:→ rz759: 嗯...以他們的品牌規模,不該繼續在募資平台上架類似的相 05/19 14:49
65F:→ rz759: 機配件,不知道是資金出問題還是對這產品沒信心... 05/19 14:49
66F:→ eric00169: 覺得是看風向 先丟出來看看有多少人願意買單 05/19 15:55
67F:推 semicoma: 我倒覺得不用這麼想 現在的kickstarters除了眾籌 還兼 05/19 22:48
68F:→ semicoma: 具新品宣傳功能 對有規模的公司而言 重點在後者了 05/19 22:48
69F:→ rz759: 也有可能,以PD來說隨便發個產品都會達標xDD 我也是粉之一 05/20 01:36
70F:→ schumychen: 這應該是宣傳意味比較多,之前canon也辦過募資活動 05/20 23:49
71F:推 garychou0403: 一樓一定沒用過Leica M,除了最新的都要拆底版超煩 07/18 09:27
72F:→ garychou0403: XD 07/18 09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