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Micro Clutch - 再也不把你的无反摔在地上!(啥鬼标题... 宣传影片很搞笑,介绍也不错,相机摔在地上的时候心脏有漏几拍wwww 最後一幕也让人忍不住想把板子翻过来XDD 不过说到这个产品 - Micro Clutch, 除了拿起来的样子娘娘的(?? 具体的实用性有待商榷.. 感觉就是自家的Clutch再小一号? 适用范围感觉比较像是GR、RX这种「小」相机, 如果是可换镜头无反的话,还是会有危险吧? 不过换电池要拆底板..(懒.. 价格也是一如往常的PD(单Clutch 50USD,其他组合没研究) 观望下XD 众筹网址: https://reurl.cc/1erga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0.84.5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4293724.A.259.html
1F:推 XristianBale: 换电池要拆底板这实在是不行 不过追根究柢 还是相机 05/17 11:40
2F:→ XristianBale: 本身设计的问题 其实握把下缘多个扣点就很好解决了 05/17 11:41
3F:→ XristianBale: 或是机身上多几个1/4螺孔 很多配件都不会那麽奇葩 05/17 11:42
4F:→ XristianBale: 问题在相机就万年不变的陈腐设计 都只做一个1/4孔 05/17 11:43
5F:→ XristianBale: 难道都没人觉得 放两个1/4孔可以很好解决快拆板转动 05/17 11:44
6F:→ XristianBale: 的问题吗? 05/17 11:44
7F:→ seou: https://youtu.be/gG4wj49GltQ 05/17 12:46
8F:推 diablohinet: GRIII右手边上下都有一个扣点 05/17 12:49
9F:推 LVCMAN: 官网赶快打折比较实际XD 05/17 12:54
10F:推 smileahpain: 底下那个底板严重影响换电池的速度 05/17 13:21
11F:推 PAULDAVID: 它要讲究跨品牌通用所以不开电池孔我没意见 但最起码也 05/17 13:44
12F:→ PAULDAVID: 该给螺丝配个快拆折叠环吧 又不是续航无极限的单反机 05/17 13:44
13F:→ sniper0710: KS的适用列表跟QA有说是给无反用的,用法也不太一样 05/17 13:47
14F:→ sniper0710: 他是配快拆工具在底座上,不知道会不会容易掉就是了XD 05/17 13:48
15F:→ PAULDAVID: 但我是承认这种需求是存在的 无握把机身几乎全都有高阶 05/17 13:50
16F:→ PAULDAVID: 镜配重问题 甚至握把机没给无名指没勾持位置的也一样 05/17 13:50
17F:推 evilcherry: RX100反而用不了 05/17 14:31
18F:→ drewlee: 我的A7c最後是加装了smallrig的框(?),为了让我的 05/17 14:35
19F:→ drewlee: 拇指有地方可以放,而且多出来的握把让我觉得比较安心.. 05/17 14:35
20F:→ drewlee: (小)拇指,而且smallrig的螺丝工具是「吸附」在底下的 05/17 14:36
21F:→ drewlee: 那个吸力个人给过,正常使用是不会掉下来的,但反观PD 05/17 14:36
22F:→ drewlee: 他们家的六角工具都是给你一个六角棒棒,说是说可以绑在 05/17 14:36
23F:→ drewlee: 钥匙上,但..谁会没事带着那根棒棒出门啦XDD 05/17 14:37
24F:推 boris20050: GRIIIx 每天用,这设计真的是好用 05/17 14:38
25F:→ sniper0710: PD这款也不是给你六角棒棒了呀 XD 05/17 14:40
26F:推 hawk920412: A7C加一个热靴拇指柄就好拿很多了 05/17 14:55
27F:推 eric00169: 不过老实说那个螺丝开孔是不是要做在反方向比较好?如 05/17 14:59
28F:→ eric00169: 果有人没转紧直接这样拿 难保会直接喷装? 05/17 14:59
29F:推 m18680768: 我对白板的roadmap 比较有兴趣XD 05/17 15:41
30F:→ wssp2222: GR原厂的手指带挺好用的,概念类似 05/17 16:11
31F:推 chuck5669: 挡住电池盖这太麻烦了 05/17 18:25
32F:推 sim3000: A7c用Clutch也满好用的 这个觉得比较麻烦 05/17 18:50
33F:→ schumychen: 含脚架的组合好像很划算(?) 05/17 18:54
34F:推 dcshoecousa: 小相机的确是很适合,不过我用GR3X不就是因为够小巧 05/17 19:26
35F:→ dcshoecousa: ,装了这个又变大了,我自己GR3X是用PD手腕带,不用 05/17 19:26
36F:→ dcshoecousa: 又感觉常常会喷掉 05/17 19:26
37F:推 abcd11001100: 看得我小指抽筋 05/17 19:34
38F:推 PsMonkey: A6000 用 Clutch 真的不太顺,但我也不太想买这个 Orz 05/17 19:46
39F:推 Gakuma: 会买一个给X100V用,另外现在集资能用最多5折加购其它商品 05/17 20:08
40F:推 iemilk: 很赞耶!拍照可以翘小拇指~~~~~ 05/18 01:43
41F:推 TWeng: 感觉不太舒服… 05/18 07:25
42F:推 seou: 指头训练器 女友更性福 05/18 10:50
43F:推 vi000246: 多练指力就好了 05/18 13:25
44F:→ rz759: 还以为是包类产品,公布当天看了小失望xD 05/18 13:37
45F:→ rz759: 板子後面私心希望是everyday系列V3(虽然机率很低),目前只 05/18 13:37
46F:→ rz759: 有官方在Reddit回过2024会出行李箱 05/18 13:37
47F:推 blueadidas: 觉得这个商品最划算是买夹子或是脚架组合 05/18 17:14
48F:→ blueadidas: 只有我怀疑这个十一号商品代号XI 是PD想嘴对岸某国吗? 05/18 17:15
49F:推 vvito4502tw: 我gr3上面也有用一个类似的东西 05/18 17:19
50F:→ vvito4502tw: 很适合用在难握的机身… 05/18 17:19
51F:推 PAULDAVID: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 以前无反机还是以无握把为大宗的 05/18 20:15
52F:→ PAULDAVID: 年头 还有人尝试过用钥匙环当中指扣 05/18 20:15
53F:推 diablohinet: 请问dcsh大 GR3怎装PD手腕带那个快扣线我塞不进去orz 05/19 01:47
54F:→ aweikids: 还以为歪国人手比较大 没有这需求 05/19 09:32
55F:→ aweikids: 看前导片,还是觉得手指有点别扭 05/19 09:33
56F:→ aweikids: 不过小手,应该是有这需求,让产品更完整 05/19 09:33
57F:→ aweikids: 看官方脸书的贴文下,才知道现在PD好像有点黑 05/19 09:34
58F:→ aweikids: 不少人都在骂,为什麽品牌做起来了,还在集资 05/19 09:34
59F:→ aweikids: 其次,就是everyday 系列包很久没更新了 05/19 09:35
60F:→ rz759: 哇,刚刚去看真的蛮多的...之前只有在官方IG看到质疑。 05/19 10:19
61F:推 ohwahahaha: 总觉得PD内管有状况,前几天买一张gift card,跟客服交 05/19 10:41
62F:→ ohwahahaha: 手6天才拿到gift card电子码,通常都付款当下马上拿到 05/19 10:42
63F:→ ohwahahaha: 感觉他们因为疫情流失了一些厉害的人,但没明确证据 05/19 10:44
64F:→ rz759: 嗯...以他们的品牌规模,不该继续在募资平台上架类似的相 05/19 14:49
65F:→ rz759: 机配件,不知道是资金出问题还是对这产品没信心... 05/19 14:49
66F:→ eric00169: 觉得是看风向 先丢出来看看有多少人愿意买单 05/19 15:55
67F:推 semicoma: 我倒觉得不用这麽想 现在的kickstarters除了众筹 还兼 05/19 22:48
68F:→ semicoma: 具新品宣传功能 对有规模的公司而言 重点在後者了 05/19 22:48
69F:→ rz759: 也有可能,以PD来说随便发个产品都会达标xDD 我也是粉之一 05/20 01:36
70F:→ schumychen: 这应该是宣传意味比较多,之前canon也办过募资活动 05/20 23:49
71F:推 garychou0403: 一楼一定没用过Leica M,除了最新的都要拆底版超烦 07/18 09:27
72F:→ garychou0403: XD 07/18 09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