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scom (妹控)
看板DSLR
標題[閒聊] Nikon Z8 台灣售價公布
時間Fri May 12 18:03:06 2023
台灣Nikon今天公布Z8售價
單機身122500
預購送電池(價值2800元)
算下來不到12萬
國外好像是賣4000美
沒破13萬 這波感覺不錯
謝謝國祥 我的超人
https://i.imgur.com/gbsd3yu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186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3885788.A.17F.html
1F:推 zzxx11554: 已經預購了05/12 18:06
2F:推 NewTypeNeo: 國祥我的超人05/12 18:09
3F:推 benage: 佛05/12 18:19
※ 編輯: siscom (114.46.186.131 臺灣), 05/12/2023 18:25:40
4F:推 Calderon: 這售價 ......我下定了 05/12 18:25
5F:推 LVCMAN: 超猛 05/12 18:26
6F:推 Schaf: 你以為這種價格我會買? 請問要怎麼預購? 05/12 18:32
7F:推 helixc: 不要再和Z9一樣16.5沒貨取消訂單然後漲到17.9惹 05/12 18:32
8F:推 lf2nick: 國祥良心發現?? 05/12 18:37
9F:推 zzxx11554: 北部預購已經秒殺了 05/12 18:43
10F:推 kaitokid2: 已定 05/12 18:52
11F:推 awayaway: 同七樓...價格很殺,但是如果沒機器可以交貨,那根本沒意 05/12 18:53
12F:→ awayaway: 義.. 05/12 18:53
13F:→ panzerbug: 讚喔 05/12 18:56
14F:推 blueneo007: 佛 05/12 19:02
15F:推 ijijijijoooo: 預購的名額沒了…也太快… 05/12 19:03
16F:推 LonyIce: 哪邊可以買到啊Orz 05/12 19:08
17F:推 garyfan701: 太晚看到 可惡 05/12 19:10
18F:推 youkiller: nikon怎麼了? 05/12 19:10
19F:→ victoryuy: 店家說5/25到 但我一個月前訂的 05/12 19:18
20F:→ victoryuy: 現在才訂可能要慢慢等 05/12 19:18
21F:→ victoryuy: 還是要接我的二手Z9 XD 05/12 19:19
22F:推 MrFJ: 這已經不是我印象中的國祥了 05/12 19:21
23F:推 MaXDDDD: Wow!只要交得出貨,z8肯定是要爆賣一波 05/12 19:26
24F:推 ferrinatice: 讚 05/12 19:29
25F:推 andy3020: 痛定思痛了嗎? 05/12 19:32
26F:→ tweisun: 以為我買的起嗎? 請問一顆腎可以賣多少? 05/12 19:46
27F:→ seanrulina: 比日幣價599500日元還低耶 05/12 19:51
28F:推 febonach: 這價格可以欸 05/12 19:56
30F:→ youkiller: 日本14W 05/12 20:09
31F:推 kaitokid2: 預購已全滿,還好下班的時候看到官方FB訊息馬上把車停 05/12 20:30
32F:→ kaitokid2: 路邊下訂單… 05/12 20:30
33F:推 bbsbug: 看來f大又要買了XD 05/12 20:42
34F:推 sugoi5566: 哇 滿甜的 05/12 20:47
35F:推 zaxy312: 昨天打去旗艦店說留電話名字就可以 是真的嗎… 05/12 21:02
36F:推 p5319: 這價格還蠻不錯的欸,國祥終於醒了嗎 05/12 21:02
37F:推 garyfan701: 全台灣都預約滿了QQ 05/12 21:49
38F:推 ayung430: 佛祥 05/12 22:08
39F:推 manialove: 這不是國祥吧 哈哈哈 05/12 22:12
40F:推 LonyIce: 打電話去預約第二梯次了… 05/12 22:19
41F:推 bear440: 5/24 NPS體驗會 去感受Z8的實機 05/12 23:05
42F:推 sapphinc: 哇塞,可以啊,比B&H 便宜 05/12 23:17
43F:推 ferrinatice: 買啊,等五月底公司開獎就來買 05/12 23:36
44F:推 evilkyo922: 是飢渴行銷嗎?不到半天就沒貨了 05/12 23:38
45F:推 Cedef: 飢餓行銷是故意備貨遠少於預期 但這確是難得國祥認真給貨 05/13 00:23
46F:→ Cedef: 只是要的人太多了 05/13 00:23
47F:→ Cedef: (我有趕上) 05/13 00:23
48F:推 livewater: 賣這價格又要沒貨了 05/13 00:25
49F:→ eelke: 公布價格才下訂都太慢了 05/13 01:06
50F:推 capri75: 看大家的反應覺得台灣經濟真好 十幾萬的相機搶成這樣 05/13 01:10
51F:推 MrFJ: 會在這裡留言的應該不少原本就是800系列的用戶,等了這麼久 05/13 01:29
52F:→ MrFJ: ,這次下放功能跟售價都有感到誠意,願意再掏錢買到這個價 05/13 01:29
53F:→ MrFJ: 位等級的機身的人自然就多了 05/13 01:29
54F:→ tweisun: 這裡也才幾台就經濟太好,會玩的也就這些人了 05/13 01:52
55F:推 keynote1: 買R5和A7RV的人也很多,高階機身預算本來就是這樣 05/13 01:56
56F:→ rahim1211: 台灣經濟不好嗎?12萬相機缺貨、桃機人潮爆滿、Sony 05/13 02:15
57F:→ rahim1211: 的gm鏡也賣翻 05/13 02:15
58F:推 Nordheim: 講得好像Z8是第一台破十萬的機身似的 05/13 02:31
59F:推 akito: 在DSLR酸有錢人真多是什麼操做 05/13 05:52
60F:推 TWeng: 好佛 05/13 06:35
61F:→ s899456: 貧富差距大,消費也就M型化很正常的 05/13 06:47
62F:推 sapphinc: 攝影是常來這裡的版友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,願意把辛苦賺 05/13 07:04
63F:→ sapphinc: 的錢花在上面很正常啊 05/13 07:04
64F:→ nintenblo: 這種旗艦大概就賣一波,然後就曲線就下降了,所以很正 05/13 07:09
65F:→ nintenblo: 常。買一台旗艦治換換病,買不上不下的整天會想換。 05/13 07:09
66F:推 yytseng: 這種機子就算萬分之一的人買,台灣也有2千多台的需求啊 05/13 08:41
67F:→ yytseng: 。第一批貨下來台灣分到幾百台就很厲害了。若要說經濟好 05/13 08:41
68F:→ yytseng: ,那個愛馬仕包才能用顯示出差距,假貨也一堆人願意買… 05/13 08:41
69F:→ yytseng: .而且女人花錢更不手軟 05/13 08:41
70F:推 Derp: 有夠香 但我還是沒錢 05/13 10:34
71F:推 zaxy312: 昨天打去國祥 國祥目前32人預購 05/13 12:04
72F:→ whizz: 便宜啦 殺殺R3 ~~~ 等二代R3出~~ 05/13 13:22
73F:推 whizz: R1今年出 R3明年改款 二代R3一定香 05/13 13:25
74F:推 milkcake: 這價錢太讚了,真的不算貴,樓下快買 05/13 13:43
75F:推 t128595: 台灣預購完售了!太猛了吧 05/13 13:51
76F:推 LoveBea: 哇嗚 05/13 16:13
77F:推 eviljackchou: 真香 05/13 17:22
78F:推 kblbj: 國祥是怎麼了?真想衝一波 05/13 17:58
79F:推 bruceiq: 預售一個小時收工,看不太出來景氣不好 05/13 20:41
80F:推 Nordheim: 不懂這跟景氣好壞關聯在哪裡 台灣景氣本來就不差了好嗎 05/13 23:11
81F:推 gjcl6: 台灣經濟史上最好欸 gdp年年創新高 05/14 00:05
82F:推 jamison04: 要不是今年大家都衰退 每年成長都跟鬼一樣 05/14 00:07
83F:→ toriyama: 可能某齣xx小妹大看太多,覺得台灣這幾年景氣不好... 05/14 00:48
84F:推 kaitokid2: 公設比4成,地點普普,一坪7-80萬的房子賣的嚇嚇叫, 05/14 03:32
85F:→ kaitokid2: 我才覺得台灣經濟好的荒 05/14 03:32
86F:推 stlo: 進口車重機都比相機貴多了好嗎 05/14 09:13
87F:推 nigatsuki: 看完Links的評論影片我有錢我也會想買... 05/14 09:19
88F:推 recompress: 疫情衝擊+通膨+戰爭影響各國,台灣像奇蹟了好嗎 05/14 09:42
89F:推 benage: 大家等很久了! 05/14 17:58
90F:推 Cervelo1995: 還蠻好奇買的大多都是原本n用戶嗎,以目前鏡頭支援 05/15 00:17
91F:→ Cervelo1995: 程度跳槽成本似乎不低? 05/15 00:17
92F:推 whizz: 大家多買一點啊 這樣canon才能把第二代R3弄得CP高一點 05/15 01:03
93F:推 ferrinatice: 可轉接E EF F M環鏡頭,Z鏡慢慢買即可 05/15 01:28
94F:推 zaxy312: 至少Z鏡水貨價錢買得起 05/15 08:19
95F:推 KURO1214: 十幾萬也賣光,太誇張,話說Eos R8哪有有貨可以買 05/16 08:13
96F:推 nathan2000: 有錢、高度熱忱、業內人士. 05/16 18:19
97F:推 xoy: 這其實要看國祥第一批搜刮了幾台?要是數量是二位數要在一小 05/16 18:36
98F:→ xoy: 時賣光不算難,產品又不是不好 05/16 18:36
99F:推 blackhey: 車都可以賣光了...相機算什麼 05/16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