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台湾Nikon今天公布Z8售价 单机身122500 预购送电池(价值2800元) 算下来不到12万 国外好像是卖4000美 没破13万 这波感觉不错 谢谢国祥 我的超人 https://i.imgur.com/gbsd3yu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6.186.1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3885788.A.17F.html
1F:推 zzxx11554: 已经预购了05/12 18:06
2F:推 NewTypeNeo: 国祥我的超人05/12 18:09
3F:推 benage: 佛05/12 18:19
※ 编辑: siscom (114.46.186.131 台湾), 05/12/2023 18:25:40
4F:推 Calderon: 这售价 ......我下定了 05/12 18:25
5F:推 LVCMAN: 超猛 05/12 18:26
6F:推 Schaf: 你以为这种价格我会买? 请问要怎麽预购? 05/12 18:32
7F:推 helixc: 不要再和Z9一样16.5没货取消订单然後涨到17.9惹 05/12 18:32
8F:推 lf2nick: 国祥良心发现?? 05/12 18:37
9F:推 zzxx11554: 北部预购已经秒杀了 05/12 18:43
10F:推 kaitokid2: 已定 05/12 18:52
11F:推 awayaway: 同七楼...价格很杀,但是如果没机器可以交货,那根本没意 05/12 18:53
12F:→ awayaway: 义.. 05/12 18:53
13F:→ panzerbug: 赞喔 05/12 18:56
14F:推 blueneo007: 佛 05/12 19:02
15F:推 ijijijijoooo: 预购的名额没了…也太快… 05/12 19:03
16F:推 LonyIce: 哪边可以买到啊Orz 05/12 19:08
17F:推 garyfan701: 太晚看到 可恶 05/12 19:10
18F:推 youkiller: nikon怎麽了? 05/12 19:10
19F:→ victoryuy: 店家说5/25到 但我一个月前订的 05/12 19:18
20F:→ victoryuy: 现在才订可能要慢慢等 05/12 19:18
21F:→ victoryuy: 还是要接我的二手Z9 XD 05/12 19:19
22F:推 MrFJ: 这已经不是我印象中的国祥了 05/12 19:21
23F:推 MaXDDDD: Wow!只要交得出货,z8肯定是要爆卖一波 05/12 19:26
24F:推 ferrinatice: 赞 05/12 19:29
25F:推 andy3020: 痛定思痛了吗? 05/12 19:32
26F:→ tweisun: 以为我买的起吗? 请问一颗肾可以卖多少? 05/12 19:46
27F:→ seanrulina: 比日币价599500日元还低耶 05/12 19:51
28F:推 febonach: 这价格可以欸 05/12 19:56
29F:推 youkiller: https://i.imgur.com/gH7Yqbd.jpg 05/12 20:09
30F:→ youkiller: 日本14W 05/12 20:09
31F:推 kaitokid2: 预购已全满,还好下班的时候看到官方FB讯息马上把车停 05/12 20:30
32F:→ kaitokid2: 路边下订单… 05/12 20:30
33F:推 bbsbug: 看来f大又要买了XD 05/12 20:42
34F:推 sugoi5566: 哇 满甜的 05/12 20:47
35F:推 zaxy312: 昨天打去旗舰店说留电话名字就可以 是真的吗… 05/12 21:02
36F:推 p5319: 这价格还蛮不错的欸,国祥终於醒了吗 05/12 21:02
37F:推 garyfan701: 全台湾都预约满了QQ 05/12 21:49
38F:推 ayung430: 佛祥 05/12 22:08
39F:推 manialove: 这不是国祥吧 哈哈哈 05/12 22:12
40F:推 LonyIce: 打电话去预约第二梯次了… 05/12 22:19
41F:推 bear440: 5/24 NPS体验会 去感受Z8的实机 05/12 23:05
42F:推 sapphinc: 哇塞,可以啊,比B&H 便宜 05/12 23:17
43F:推 ferrinatice: 买啊,等五月底公司开奖就来买 05/12 23:36
44F:推 evilkyo922: 是饥渴行销吗?不到半天就没货了 05/12 23:38
45F:推 Cedef: 饥饿行销是故意备货远少於预期 但这确是难得国祥认真给货 05/13 00:23
46F:→ Cedef: 只是要的人太多了 05/13 00:23
47F:→ Cedef: (我有赶上) 05/13 00:23
48F:推 livewater: 卖这价格又要没货了 05/13 00:25
49F:→ eelke: 公布价格才下订都太慢了 05/13 01:06
50F:推 capri75: 看大家的反应觉得台湾经济真好 十几万的相机抢成这样 05/13 01:10
51F:推 MrFJ: 会在这里留言的应该不少原本就是800系列的用户,等了这麽久 05/13 01:29
52F:→ MrFJ: ,这次下放功能跟售价都有感到诚意,愿意再掏钱买到这个价 05/13 01:29
53F:→ MrFJ: 位等级的机身的人自然就多了 05/13 01:29
54F:→ tweisun: 这里也才几台就经济太好,会玩的也就这些人了 05/13 01:52
55F:推 keynote1: 买R5和A7RV的人也很多,高阶机身预算本来就是这样 05/13 01:56
56F:→ rahim1211: 台湾经济不好吗?12万相机缺货、桃机人潮爆满、Sony 05/13 02:15
57F:→ rahim1211: 的gm镜也卖翻 05/13 02:15
58F:推 Nordheim: 讲得好像Z8是第一台破十万的机身似的 05/13 02:31
59F:推 akito: 在DSLR酸有钱人真多是什麽操做 05/13 05:52
60F:推 TWeng: 好佛 05/13 06:35
61F:→ s899456: 贫富差距大,消费也就M型化很正常的 05/13 06:47
62F:推 sapphinc: 摄影是常来这里的版友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,愿意把辛苦赚 05/13 07:04
63F:→ sapphinc: 的钱花在上面很正常啊 05/13 07:04
64F:→ nintenblo: 这种旗舰大概就卖一波,然後就曲线就下降了,所以很正 05/13 07:09
65F:→ nintenblo: 常。买一台旗舰治换换病,买不上不下的整天会想换。 05/13 07:09
66F:推 yytseng: 这种机子就算万分之一的人买,台湾也有2千多台的需求啊 05/13 08:41
67F:→ yytseng: 。第一批货下来台湾分到几百台就很厉害了。若要说经济好 05/13 08:41
68F:→ yytseng: ,那个爱马仕包才能用显示出差距,假货也一堆人愿意买… 05/13 08:41
69F:→ yytseng: .而且女人花钱更不手软 05/13 08:41
70F:推 Derp: 有够香 但我还是没钱 05/13 10:34
71F:推 zaxy312: 昨天打去国祥 国祥目前32人预购 05/13 12:04
72F:→ whizz: 便宜啦 杀杀R3 ~~~ 等二代R3出~~ 05/13 13:22
73F:推 whizz: R1今年出 R3明年改款 二代R3一定香 05/13 13:25
74F:推 milkcake: 这价钱太赞了,真的不算贵,楼下快买 05/13 13:43
75F:推 t128595: 台湾预购完售了!太猛了吧 05/13 13:51
76F:推 LoveBea: 哇呜 05/13 16:13
77F:推 eviljackchou: 真香 05/13 17:22
78F:推 kblbj: 国祥是怎麽了?真想冲一波 05/13 17:58
79F:推 bruceiq: 预售一个小时收工,看不太出来景气不好 05/13 20:41
80F:推 Nordheim: 不懂这跟景气好坏关联在哪里 台湾景气本来就不差了好吗 05/13 23:11
81F:推 gjcl6: 台湾经济史上最好欸 gdp年年创新高 05/14 00:05
82F:推 jamison04: 要不是今年大家都衰退 每年成长都跟鬼一样 05/14 00:07
83F:→ toriyama: 可能某出xx小妹大看太多,觉得台湾这几年景气不好... 05/14 00:48
84F:推 kaitokid2: 公设比4成,地点普普,一坪7-80万的房子卖的吓吓叫, 05/14 03:32
85F:→ kaitokid2: 我才觉得台湾经济好的荒 05/14 03:32
86F:推 stlo: 进口车重机都比相机贵多了好吗 05/14 09:13
87F:推 nigatsuki: 看完Links的评论影片我有钱我也会想买... 05/14 09:19
88F:推 recompress: 疫情冲击+通膨+战争影响各国,台湾像奇蹟了好吗 05/14 09:42
89F:推 benage: 大家等很久了! 05/14 17:58
90F:推 Cervelo1995: 还蛮好奇买的大多都是原本n用户吗,以目前镜头支援 05/15 00:17
91F:→ Cervelo1995: 程度跳槽成本似乎不低? 05/15 00:17
92F:推 whizz: 大家多买一点啊 这样canon才能把第二代R3弄得CP高一点 05/15 01:03
93F:推 ferrinatice: 可转接E EF F M环镜头,Z镜慢慢买即可 05/15 01:28
94F:推 zaxy312: 至少Z镜水货价钱买得起 05/15 08:19
95F:推 KURO1214: 十几万也卖光,太夸张,话说Eos R8哪有有货可以买 05/16 08:13
96F:推 nathan2000: 有钱、高度热忱、业内人士. 05/16 18:19
97F:推 xoy: 这其实要看国祥第一批搜刮了几台?要是数量是二位数要在一小 05/16 18:36
98F:→ xoy: 时卖光不算难,产品又不是不好 05/16 18:36
99F:推 blackhey: 车都可以卖光了...相机算什麽 05/16 19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