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作品照片: https://imgur.com/nfYNZ2l.jpg
https://imgur.com/yNnjiAi.jpg
https://imgur.com/RmEpElD.jpg
https://imgur.com/qiDw4c4.jpg
https://imgur.com/4XGLav3.jpg
https://imgur.com/0WgSNWc.jpg
https://imgur.com/PEX1ZO2.jpg
https://imgur.com/3Mcfx2u.jpg
https://imgur.com/8JT6sse.jpg
https://imgur.com/wZfzBd2.jpg
https://imgur.com/gVOxXMA.jpg
https://imgur.com/wfZs9vE.jpg
https://imgur.com/qMRIUjA.jpg
https://imgur.com/VvROdRt.jpg
https://imgur.com/uhAFTl9.jpg
https://imgur.com/lwx0Ag6.jpg
https://imgur.com/AvpeU4Z.jpg
https://imgur.com/MWlHdrg.jpg
https://imgur.com/uXIPltt.jpg
https://imgur.com/QuOTaKt.jpg
https://imgur.com/QGfxjs9.jpg
機身鏡頭: Nikon Z7 Z 35mm F1.8 Z 85mm F1.8 Z 24-70mm F4 Tokina 16-28mm F2.8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很久沒拍人像了,約了朋友出來練習一下 用的是板上大大說 全世界公認發色最差、膚色最難看的Nikon(? 拍得很菜,請板上大大要鞭的話小力一點 --以下閒聊 最近板上又開始戰修圖跟發色惹,感覺每隔一陣子就會戰一次XD Z7用了好多年,應該是手上用最久的一台相機 一直都用得挺順手的,不過最近轉接長焦(A025)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太重了,導致FTZ連接處越變越鬆,常常會err,超級惱人QQ 但除此之外還是很喜歡Z7,期待今天晚上的Z8發表會(雖然八成也買不起) 相機發色的問題,老實說就見仁見智啦 拍久了就大概知道什麼場景、什麼光線,顏色拍出來大概會是怎麼樣 前置機身上我會先條個白平衡偏移,後製再微調出一個可以接受的顏色 然後同場景、類似光線,其實大部分就複製貼上這樣 相機發展到現在,其實各家廠牌的機子都很夠用了 我覺得也沒有什麼XX適合新手、OO適合懶人、OX直出就好、XO不後製不行這種事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選相機就選外觀喜歡、手感順手的就對了 會讓你想拿出門拍照的相機才是好相機啦 所以前陣子買了一台GR3X,好喜歡,GR 94讚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22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3690395.A.87B.html
1F:推 iwant2sleep: 推 05/10 12:11
2F:推 ferrinatice: 推 我自己先是D7000再升D750,拍多張照片都是先拍卡 05/10 12:25
3F:→ ferrinatice: 顏色基本上沒什麼煩惱 花掉我後製時間最多的都是 05/10 12:26
4F:推 ferrinatice: 頭髮 其他像是潔牙磨皮瘦身都不花什麼時間了 05/10 12:29
5F:推 s91ad017: 我也是這三顆z鏡,但不太使用2470拍人 05/10 13:29
6F:推 nigatsuki: 推 05/10 18:21
7F:推 RieX: 好好看喔 05/10 18:31
8F:推 show632: 推Nikon 05/10 18:32
9F:→ nikitony2001: 你不說 好像也不會去猜是N家的 05/11 08:59
10F:推 cowboy17935: 差點以為富士 05/11 14:32
感謝大家的支持,Nikon沒有亡! ※ 編輯: KingSccasher (61.230.22.125 臺灣), 05/11/2023 17:55:44
11F:推 ILANkaiya: 好讚 05/13 11:43
12F:推 lead45678: 很棒 推推 05/14 21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