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yinhsu (ZayinHsu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永諾662C觸發器接神牛DP400iii
時間Mon May 8 11:23:59 2023
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,最近在高雄看到了很可愛的攝影棚好想租來玩,但以前沒有操作過
棚燈想知道,以前我曾買過永諾YN-662C觸發器是否可以觸發攝影棚的神牛DP400iii呢?
有人提供說662C可以接PC線就能夠觸發了,不知道有沒有用過神牛DP400iii的前輩知道用
的PC線是哪種規格?
https://i.imgur.com/hffiv64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4.41.1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3516241.A.DC1.html
1F:→ HighTemplar: 攝影棚既然提供燈了,當然也有觸發器啊,不用自備吧05/08 11:29
2F:→ photopanda: 棚燈可以光觸發,何不用自己的離閃去光觸棚燈呢?05/08 14:47
喔喔,也是一種很棒的方法,我印象中光觸發的快門速度不可以快於1/250對嗎?
※ 編輯: zayinhsu (114.140.145.213 臺灣), 05/08/2023 15:11:29
3F:→ photopanda: 看你相機X-sync的快門速度,有的機種甚至只到1/160s05/08 15:25
我看我的A77是1/250沒錯,感謝您
※ 編輯: zayinhsu (114.140.145.213 臺灣), 05/08/2023 21:53:09
4F:推 nature: 神牛同步接口應該是3.5mm 你買一條同心圓PC轉3.5mm的線05/09 03:08
5F:→ nature: 同心圓PC接622C,3.5mm接DP400III,應該就可以了05/09 03:09
謝謝提供資訊,已買線材
※ 編輯: zayinhsu (37.19.205.178 日本), 05/09/2023 21:3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