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yinhsu (ZayinHsu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永诺662C触发器接神牛DP400iii
时间Mon May 8 11:23:59 2023
想请教各位一个问题,最近在高雄看到了很可爱的摄影棚好想租来玩,但以前没有操作过
棚灯想知道,以前我曾买过永诺YN-662C触发器是否可以触发摄影棚的神牛DP400iii呢?
有人提供说662C可以接PC线就能够触发了,不知道有没有用过神牛DP400iii的前辈知道用
的PC线是哪种规格?
https://i.imgur.com/hffiv64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63.24.41.12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3516241.A.DC1.html
1F:→ HighTemplar: 摄影棚既然提供灯了,当然也有触发器啊,不用自备吧05/08 11:29
2F:→ photopanda: 棚灯可以光触发,何不用自己的离闪去光触棚灯呢?05/08 14:47
喔喔,也是一种很棒的方法,我印象中光触发的快门速度不可以快於1/250对吗?
※ 编辑: zayinhsu (114.140.145.213 台湾), 05/08/2023 15:11:29
3F:→ photopanda: 看你相机X-sync的快门速度,有的机种甚至只到1/160s05/08 15:25
我看我的A77是1/250没错,感谢您
※ 编辑: zayinhsu (114.140.145.213 台湾), 05/08/2023 21:53:09
4F:推 nature: 神牛同步接口应该是3.5mm 你买一条同心圆PC转3.5mm的线05/09 03:08
5F:→ nature: 同心圆PC接622C,3.5mm接DP400III,应该就可以了05/09 03:09
谢谢提供资讯,已买线材
※ 编辑: zayinhsu (37.19.205.178 日本), 05/09/2023 21:3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