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我有買了一個小攝影棚 但照出來的東西還是好暗 而且噪點超多 https://i.imgur.com/Rxoa3wy.jpg 跟專業攝影師照出來的落差好大 下面是攝影師照的 https://i.imgur.com/b7C7WQd.jpg 我是用iphone8照出來的 想請問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? 非常感謝大家 ---- Sent from BePTT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64.2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3354361.A.160.html
1F:推 Xperia: i8極限就這樣,感光元件非常小,鏡頭也不如真正相機05/06 14:31
請教一下 該買哪一種相機就可以解決呢?謝謝 ※ 編輯: micky83802 (42.72.64.206 臺灣), 05/06/2023 14:38:03
2F:推 shhs1000246: 問就是直上 哈蘇如何 05/06 14:39
3F:推 fosa: 如果你買的是大創那種一百多元的小攝影棚,那種亮度不夠,可 05/06 14:58
4F:→ fosa: 以的話還是要自己佈燈,像有人用紙箱做棚再開孔用閃燈打光 05/06 14:58
5F:推 almostreal: 光的問題,注意光強度跟方向 05/06 15:15
6F:→ evilcherry: 1. 光永遠不會夠 2. 光真的夠就是相機不夠力 05/06 15:35
7F:→ man790810: 打光問題才是真的 05/06 15:51
8F:→ man790810: 下面那張有用盞背光去拉出米粒上像油光的反光 05/06 15:54
9F:→ man790810: 然後鏡頭焦段也是,下面的看起來是百微或105左右 05/06 15:55
10F:推 Rogozov: 以畫面暗跟沒有你要的效果:光不佳佔50%, 焦段不對佔50% 05/06 16:04
11F:→ Rogozov: 至於雜訊就光不加+iphone硬體極限 05/06 16:05
12F:推 revon: 角度不對啊 05/06 16:18
13F:→ icexice: 光線、構圖、修圖 05/06 17:43
14F:→ w0922588137: 你跟他最大的差別是打光 05/06 18:14
15F:推 paul20417: 燈不夠強 05/06 18:24
16F:推 flyinggoat: 可以看看figandlight的頻道,他在拍攝如何食物攝影 05/06 18:42
17F:→ flyinggoat: 這一塊很簡單明瞭 05/06 18:42
18F:推 KingSccasher: iphone8都幾年了 太為難他了 05/06 18:43
19F:推 ted010233: 打光 05/06 19:44
20F:推 freeasa: 我也是用i8耶,換i14吧,夠本了 05/06 20:49
21F:推 icexice: https://i.imgur.com/lz7b2cO.jpg 05/06 20:55
22F:→ icexice: 我自己煮東西要拍照都會拿檯燈打個光,也是iphone拍而已 05/06 20:55
23F:→ icexice: ,給你參考一下 05/06 20:55
24F:推 Chdolodocha: 第三方相機用低iso是可以的  05/06 21:40
25F:→ ferrinatice: 變成大師,就會很多人說你的作品超美 05/07 01:11
26F:推 ialeou: 攝影師也用你買的小攝影棚嗎? 05/07 02:36
27F:→ ddity: 手機感光直拉很高又銳畫 ...幾乎不能用 05/07 07:55
28F:→ ddity: 先把光弄好吧....先把你要拍的東西弄道你覺得看起很莿眼 05/07 07:56
29F:→ ddity: 拍完看照片依照片減少光的亮度 跟調整角度 05/07 07:58
30F:推 Wangdy: 手電筒或是是檯燈,便宜有便宜的做法,但是完全不做又是 05/07 12:28
31F:→ Wangdy: 另一回事了 05/07 12:28
32F:→ biglanpa: 你的飯太醜 05/07 13:37
33F:推 giveumyheart: 打燈喔 仔細看就會發現你們的光差很多 05/07 14:02
34F:→ dd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LhhcT7z.jpg 05/07 14:54
35F:→ ddity: 手機沒打光 05/07 14:54
36F:→ dd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QJjxP3k.jpg 05/07 15:01
37F:→ ddity: 曝光調亮加銳化 05/07 15:01
38F:→ dd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xWrDEBL.jpg 05/07 15:13
39F:→ ddity: 補光 05/07 15:13
40F:→ dd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SKvETqo.jpg 05/07 15:16
41F:→ ddity: 補光 再用程式把曝光調亮 05/07 15:17
42F:推 Wangdy: 專業的也許為了光澤,會給食物噴水,變不好吃但好看 05/08 15:20
43F:推 ds1441: 什麼光不夠你們在瞎掰啥 XDD 這就白色測光降亮度自己調高 05/09 20:27
44F:→ ds1441: 一點就好,立體感可打測光,你看攝影師的米高光亮部都過曝 05/09 20:28
45F:推 HFP: 上面幾位大神有沒有低預算下推薦的補光燈阿 05/10 01:58
46F:推 Wangdy: https://i.imgur.com/KSR9K87.jpg 05/10 09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