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我有买了一个小摄影棚 但照出来的东西还是好暗 而且噪点超多 https://i.imgur.com/Rxoa3wy.jpg 跟专业摄影师照出来的落差好大 下面是摄影师照的 https://i.imgur.com/b7C7WQd.jpg 我是用iphone8照出来的 想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? 非常感谢大家 ---- Sent from BePTT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64.20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3354361.A.160.html
1F:推 Xperia: i8极限就这样,感光元件非常小,镜头也不如真正相机05/06 14:31
请教一下 该买哪一种相机就可以解决呢?谢谢 ※ 编辑: micky83802 (42.72.64.206 台湾), 05/06/2023 14:38:03
2F:推 shhs1000246: 问就是直上 哈苏如何 05/06 14:39
3F:推 fosa: 如果你买的是大创那种一百多元的小摄影棚,那种亮度不够,可 05/06 14:58
4F:→ fosa: 以的话还是要自己布灯,像有人用纸箱做棚再开孔用闪灯打光 05/06 14:58
5F:推 almostreal: 光的问题,注意光强度跟方向 05/06 15:15
6F:→ evilcherry: 1. 光永远不会够 2. 光真的够就是相机不够力 05/06 15:35
7F:→ man790810: 打光问题才是真的 05/06 15:51
8F:→ man790810: 下面那张有用盏背光去拉出米粒上像油光的反光 05/06 15:54
9F:→ man790810: 然後镜头焦段也是,下面的看起来是百微或105左右 05/06 15:55
10F:推 Rogozov: 以画面暗跟没有你要的效果:光不佳占50%, 焦段不对占50% 05/06 16:04
11F:→ Rogozov: 至於杂讯就光不加+iphone硬体极限 05/06 16:05
12F:推 revon: 角度不对啊 05/06 16:18
13F:→ icexice: 光线、构图、修图 05/06 17:43
14F:→ w0922588137: 你跟他最大的差别是打光 05/06 18:14
15F:推 paul20417: 灯不够强 05/06 18:24
16F:推 flyinggoat: 可以看看figandlight的频道,他在拍摄如何食物摄影 05/06 18:42
17F:→ flyinggoat: 这一块很简单明了 05/06 18:42
18F:推 KingSccasher: iphone8都几年了 太为难他了 05/06 18:43
19F:推 ted010233: 打光 05/06 19:44
20F:推 freeasa: 我也是用i8耶,换i14吧,够本了 05/06 20:49
21F:推 icexice: https://i.imgur.com/lz7b2cO.jpg 05/06 20:55
22F:→ icexice: 我自己煮东西要拍照都会拿台灯打个光,也是iphone拍而已 05/06 20:55
23F:→ icexice: ,给你参考一下 05/06 20:55
24F:推 Chdolodocha: 第三方相机用低iso是可以的  05/06 21:40
25F:→ ferrinatice: 变成大师,就会很多人说你的作品超美 05/07 01:11
26F:推 ialeou: 摄影师也用你买的小摄影棚吗? 05/07 02:36
27F:→ ddity: 手机感光直拉很高又锐画 ...几乎不能用 05/07 07:55
28F:→ ddity: 先把光弄好吧....先把你要拍的东西弄道你觉得看起很莿眼 05/07 07:56
29F:→ ddity: 拍完看照片依照片减少光的亮度 跟调整角度 05/07 07:58
30F:推 Wangdy: 手电筒或是是台灯,便宜有便宜的做法,但是完全不做又是 05/07 12:28
31F:→ Wangdy: 另一回事了 05/07 12:28
32F:→ biglanpa: 你的饭太丑 05/07 13:37
33F:推 giveumyheart: 打灯喔 仔细看就会发现你们的光差很多 05/07 14:02
34F:→ dd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LhhcT7z.jpg 05/07 14:54
35F:→ ddity: 手机没打光 05/07 14:54
36F:→ dd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QJjxP3k.jpg 05/07 15:01
37F:→ ddity: 曝光调亮加锐化 05/07 15:01
38F:→ dd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xWrDEBL.jpg 05/07 15:13
39F:→ ddity: 补光 05/07 15:13
40F:→ dd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SKvETqo.jpg 05/07 15:16
41F:→ ddity: 补光 再用程式把曝光调亮 05/07 15:17
42F:推 Wangdy: 专业的也许为了光泽,会给食物喷水,变不好吃但好看 05/08 15:20
43F:推 ds1441: 什麽光不够你们在瞎掰啥 XDD 这就白色测光降亮度自己调高 05/09 20:27
44F:→ ds1441: 一点就好,立体感可打测光,你看摄影师的米高光亮部都过曝 05/09 20:28
45F:推 HFP: 上面几位大神有没有低预算下推荐的补光灯阿 05/10 01:58
46F:推 Wangdy: https://i.imgur.com/KSR9K87.jpg 05/10 09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