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scom (妹控)
看板DSLR
標題Re: [閒聊] 夢到去台中市政北路相機店消費
時間Wed May 3 13:02:33 2023
有鑒於不知道為什麼版上或D卡上有類似情況的文章都被刪文
本人先發表不自殺聲明
且本篇文章皆為真實夢境 無一加油添醋之行為
旨在提醒他人如有相似夢境請至廟裡或是警察局解夢
且在購買相機時切記慎選店家
若各位網友看到此文在近期內被刪除
請保佑我平安且提醒身旁友人選對店家買相機
※ 引述《siscom (妹控)》之銘言:
: 先說 都是夢到的 不然老闆又來叫我刪文
: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: 本人夢到:
: 我在3月初於臉書社團公開徵求Sony A74二手機身,3/10該老闆以臉書私訊我說有全新
公
: 司貨 (價格非常心動)並在電話中口頭承諾在隔週二(3/14)可以拿到貨
: https://i.imgur.com/LxlXWMS.jpg
: 到店面後除了機身以外也加購了35GM、記憶卡以及電池等配件,因老闆要求現場全額付
清
: ,想到有店面以及價格便宜,於是當場付清。(3/10有拿到訂購單,口頭是3/14拿到貨
,
: 單子上面的預計交貨日為3/17)
: 隔週二因沒接到任何電話或訊息通知取貨,因此在3/15(三)打電話詢問到貨狀況,老
闆
: 解釋因為廠商業務資料交接有誤,因此會延後到貨。
: https://i.imgur.com/MoX8Ccj.jpg
: 3/18(六)再度以訊息確認到貨狀況,並在電話中提到我隔週三(3/22)有案子要拍攝
,
: 最晚一定要在禮拜一二前拿到貨,老闆口頭承諾隔週一會到貨。
: 題外話:3/19(日)到高雄購買鏡頭,跟鏡頭賣家聊到我機身的價格跟交貨期時,賣家
直
: 接問我是不是在台中市政北路購買的,並提到他之前也被此店被延後交期很久,最後選
擇
: 退款
: 3/20(一)再度訊息詢問到貨狀況,老闆以電話說因為貨運還沒到,所以無法交貨,因
此
: 詢問能不能給我個明確的交貨時間,或是隔天禮拜二我直接到店家現場討論問題。
: https://i.imgur.com/yUUE9Q2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ACK1UnX.jpg
: 3/22(二)原訂下午兩點去店家處理,後來因為老闆有事又改到四點,並在中午時對方
傳
: 來鏡頭到貨的消息。但四點左右接到老闆電話說貨運公司那邊有問題,機身還是沒到。
最
: 後電話中我提出,有到貨的東西我去拿,剩下的禮拜三中午前全額退款。
: https://i.imgur.com/CD49XHG.jpg
: 3/23(三)中午臨時改成2-3點匯款,並在下午兩點拿到剩餘款項。全案結束
: https://i.imgur.com/xPCxCe7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wmhiIl9.jpg
: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: 確實有拿到價格相對便宜的鏡頭,只能說便宜的價格要等貨的時間就相對要比較久。但
店
: 家押到貨日期的方式確實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。我是比較性子急而且明確表達我隔週就
要
: 使用,但最後還是沒在時間內拿到機身。這是讓我最不開心的地方。
: 除此之外,夢裡至少十餘人來跟我提到有類似經驗以及最後的處理方式,有些人甚至等
貨
: 等了兩三個月。
: 此夢僅供參考,不一定每個人狀況都是這樣,單純夢境分享,沒有其他意思,歡迎幫我
解
: 夢。
: 夢醒了,我還是沒拿到機身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35.1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3090155.A.500.html
1F:→ bicedb: dc_sale那邊有人發文05/03 13:10
2F:推 lucifero: 幫高調 這是什麼世界 被店家搞 還要發表不自殺聲明05/03 13:30
3F:→ Tencc: 買個相機買到要發不自殺申明 05/03 13:33
本篇主要還是想提醒各位想買相機的人,不然永遠都有新訂單進到他戶頭,這件事就沒完
沒了
※ 編輯: siscom (49.217.135.169 臺灣), 05/03/2023 13:36:41
4F:推 m18680768: 推! 05/03 14:33
6F:推 freshbox7: 原來上一篇的作者刪了,想說上週不是有人發文,結果現 05/03 14:37
7F:→ freshbox7: 在看不到了05/03 14:37
9F:推 rcat2010: 看來被摸頭了 05/03 14:49
10F:推 s102324011: 台灣人真善良 摸頭後就會幫刪文05/03 15:54
11F:推 BBryson: 倒不如說Po文的目的就是為了被摸頭趕緊拿回退款吧05/03 15:57
12F:推 LonyIce: 我是覺得那些被摸頭的人嘴臉也是好笑 ,敢發就不要被摸 05/03 16:45
13F:→ LonyIce: 頭,我之前上地方板罵警察局處理事情,警察局副局長說會05/03 16:45
14F:→ LonyIce: 處理好,也想摸頭我。我就說我不會刪文,我會照實把後續05/03 16:45
15F:→ LonyIce: 處理打上去。結局副局長說會處理的也沒處理好,摸頭簡直05/03 16:45
16F:→ LonyIce: 呵呵。05/03 16:45
17F:推 kanokazurin: 不想被公審就作個有良心的店家啊 這很難懂嗎?05/03 16:55
18F:推 popoying61: 真的有人以為發作夢文就不會被告喔?而且誰做夢還會留05/03 17:48
19F:→ popoying61: 下截圖05/03 17:48
20F:推 bbsbug: 刪文真的很不應該,想利用版友的力量把錢要回,然後達到 05/03 18:08
21F:→ bbsbug: 目的就不管別人屎活了,真要不得 05/03 18:08
也不全然,低卡其中一篇是被檢舉下架的,因為對話紀錄有頭像所以被刪掉
22F:推 ihcc: 好奇這能告什麼? 05/03 18:10
23F:推 LonyIce: 是怕被告什麼?被害人是有犯什麼法? 05/03 18:20
我是不知道,畢竟我只有聽到其他網友說老闆有要告我,但目前沒收到任何消息,有消息
再來回報各位
25F:推 GPX2000: 幫高調05/03 18:25
26F:→ LonyIce: @WingKnight 這隻看來是分身,敢說不敢當 05/03 18:25
我是已經處理完才來發文的,在處理過程中因為太多網友私訊我被拖貨的類似狀況,覺得
還是想發篇文章分享給各位這次的購物經驗以示警惕。
※ 編輯: siscom (49.217.135.169 臺灣), 05/03/2023 18:37:16
27F:推 lucifero: 推原PO佛心 05/03 21:18
28F:推 YakultSlime: 原po加油 05/03 23:38
29F:推 Cliffside: 幫高調 05/04 08:38
30F:推 eiki787: 上新聞了 05/04 18:25
31F:噓 tk1211: 自信點你沒有做夢 05/04 19:49
32F:推 lucifero: FB已經關了 Google map也搜尋不到 看來是去避風頭了 05/04 22:01
34F:推 LonyIce: 說倒了還叫人刪文章幹嘛 真有問題 05/04 23:51
35F:推 YakultSlime: 終於上新聞 05/05 00:19
36F:推 WingKnight: 我是前幾天刪文的作者,這次是因為女友一直看文氣 05/05 00:21
37F:→ WingKnight: 憤難平,多日無 05/05 00:21
38F:→ WingKnight: 法平靜生活才拜託我刪除的。真的對版上的大家很不 05/05 00:21
39F:→ WingKnight: 好意思。 05/05 00:21
40F:推 WingKnight: 我們這週跟他約了兩次在警局還款,第二次還是報警 05/05 00:25
41F:→ WingKnight: 後警察協調他約 05/05 00:25
42F:→ WingKnight: 定時間再來還款的,也是都被放鴿子。 05/05 00:25
43F:推 nikitony2001: 看文生氣跟刪文的關聯是? 05/05 00:42
44F:推 WingKnight: 女有沒有ptt帳號,她是看我給的網址連結追蹤我的文 05/05 00:43
45F:→ WingKnight: 她越看越氣又忍不住一直看,心情遲遲無法平靜。 05/05 00:44
46F:→ WingKnight: 加上這陣子女友家人因這件事也給她不少責難跟壓力 05/05 00:46
47F:→ WingKnight: 最後實在承受不了才拜託我刪文。 05/05 00:47
48F:推 BrightKiller: 樓上刪文的理由實在有點…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最後都 05/05 00:52
49F:→ BrightKiller: 順利解決啦 05/05 00:52
50F:推 lucifero: 這刪文理由..... 05/05 01:35
51F:推 NewTypeNeo: 檢討被害人 不刪留著給人笑話幹嘛 05/05 13:29
52F:推 xxxg00w0: 新聞影片寫四月底就搬了耶...0.0 05/05 18:37
53F:推 YakultSlime: 至少這次鬧到上新聞了 05/05 20:34
55F:→ freshbox7: 露天四天前還有上線,不要有人再被這家騙了 05/07 04:34
56F:推 sars2912: 我曾經也被騙過,然後也是一樣,退款要三催四請,生意 05/10 23:21
57F:→ sars2912: 做成這樣真的很屌,有空上來台北做生意沒空用手機開網 05/10 23:21
58F:→ sars2912: 銀退我錢,只能說垃圾店家。 05/10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