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scom (妹控)
看板DSLR
标题Re: [闲聊] 梦到去台中市政北路相机店消费
时间Wed May 3 13:02:33 2023
有鉴於不知道为什麽版上或D卡上有类似情况的文章都被删文
本人先发表不自杀声明
且本篇文章皆为真实梦境 无一加油添醋之行为
旨在提醒他人如有相似梦境请至庙里或是警察局解梦
且在购买相机时切记慎选店家
若各位网友看到此文在近期内被删除
请保佑我平安且提醒身旁友人选对店家买相机
※ 引述《siscom (妹控)》之铭言:
: 先说 都是梦到的 不然老板又来叫我删文
: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: 本人梦到:
: 我在3月初於脸书社团公开徵求Sony A74二手机身,3/10该老板以脸书私讯我说有全新
公
: 司货 (价格非常心动)并在电话中口头承诺在隔周二(3/14)可以拿到货
: https://i.imgur.com/LxlXWMS.jpg
: 到店面後除了机身以外也加购了35GM、记忆卡以及电池等配件,因老板要求现场全额付
清
: ,想到有店面以及价格便宜,於是当场付清。(3/10有拿到订购单,口头是3/14拿到货
,
: 单子上面的预计交货日为3/17)
: 隔周二因没接到任何电话或讯息通知取货,因此在3/15(三)打电话询问到货状况,老
板
: 解释因为厂商业务资料交接有误,因此会延後到货。
: https://i.imgur.com/MoX8Ccj.jpg
: 3/18(六)再度以讯息确认到货状况,并在电话中提到我隔周三(3/22)有案子要拍摄
,
: 最晚一定要在礼拜一二前拿到货,老板口头承诺隔周一会到货。
: 题外话:3/19(日)到高雄购买镜头,跟镜头卖家聊到我机身的价格跟交货期时,卖家
直
: 接问我是不是在台中市政北路购买的,并提到他之前也被此店被延後交期很久,最後选
择
: 退款
: 3/20(一)再度讯息询问到货状况,老板以电话说因为货运还没到,所以无法交货,因
此
: 询问能不能给我个明确的交货时间,或是隔天礼拜二我直接到店家现场讨论问题。
: https://i.imgur.com/yUUE9Q2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ACK1UnX.jpg
: 3/22(二)原订下午两点去店家处理,後来因为老板有事又改到四点,并在中午时对方
传
: 来镜头到货的消息。但四点左右接到老板电话说货运公司那边有问题,机身还是没到。
最
: 後电话中我提出,有到货的东西我去拿,剩下的礼拜三中午前全额退款。
: https://i.imgur.com/CD49XHG.jpg
: 3/23(三)中午临时改成2-3点汇款,并在下午两点拿到剩余款项。全案结束
: https://i.imgur.com/xPCxCe7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wmhiIl9.jpg
: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: 确实有拿到价格相对便宜的镜头,只能说便宜的价格要等货的时间就相对要比较久。但
店
: 家押到货日期的方式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。我是比较性子急而且明确表达我隔周就
要
: 使用,但最後还是没在时间内拿到机身。这是让我最不开心的地方。
: 除此之外,梦里至少十余人来跟我提到有类似经验以及最後的处理方式,有些人甚至等
货
: 等了两三个月。
: 此梦仅供参考,不一定每个人状况都是这样,单纯梦境分享,没有其他意思,欢迎帮我
解
: 梦。
: 梦醒了,我还是没拿到机身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7.135.16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3090155.A.500.html
1F:→ bicedb: dc_sale那边有人发文05/03 13:10
2F:推 lucifero: 帮高调 这是什麽世界 被店家搞 还要发表不自杀声明05/03 13:30
3F:→ Tencc: 买个相机买到要发不自杀申明 05/03 13:33
本篇主要还是想提醒各位想买相机的人,不然永远都有新订单进到他户头,这件事就没完
没了
※ 编辑: siscom (49.217.135.169 台湾), 05/03/2023 13:36:41
4F:推 m18680768: 推! 05/03 14:33
6F:推 freshbox7: 原来上一篇的作者删了,想说上周不是有人发文,结果现 05/03 14:37
7F:→ freshbox7: 在看不到了05/03 14:37
9F:推 rcat2010: 看来被摸头了 05/03 14:49
10F:推 s102324011: 台湾人真善良 摸头後就会帮删文05/03 15:54
11F:推 BBryson: 倒不如说Po文的目的就是为了被摸头赶紧拿回退款吧05/03 15:57
12F:推 LonyIce: 我是觉得那些被摸头的人嘴脸也是好笑 ,敢发就不要被摸 05/03 16:45
13F:→ LonyIce: 头,我之前上地方板骂警察局处理事情,警察局副局长说会05/03 16:45
14F:→ LonyIce: 处理好,也想摸头我。我就说我不会删文,我会照实把後续05/03 16:45
15F:→ LonyIce: 处理打上去。结局副局长说会处理的也没处理好,摸头简直05/03 16:45
16F:→ LonyIce: 呵呵。05/03 16:45
17F:推 kanokazurin: 不想被公审就作个有良心的店家啊 这很难懂吗?05/03 16:55
18F:推 popoying61: 真的有人以为发作梦文就不会被告喔?而且谁做梦还会留05/03 17:48
19F:→ popoying61: 下截图05/03 17:48
20F:推 bbsbug: 删文真的很不应该,想利用版友的力量把钱要回,然後达到 05/03 18:08
21F:→ bbsbug: 目的就不管别人屎活了,真要不得 05/03 18:08
也不全然,低卡其中一篇是被检举下架的,因为对话纪录有头像所以被删掉
22F:推 ihcc: 好奇这能告什麽? 05/03 18:10
23F:推 LonyIce: 是怕被告什麽?被害人是有犯什麽法? 05/03 18:20
我是不知道,毕竟我只有听到其他网友说老板有要告我,但目前没收到任何消息,有消息
再来回报各位
25F:推 GPX2000: 帮高调05/03 18:25
26F:→ LonyIce: @WingKnight 这只看来是分身,敢说不敢当 05/03 18:25
我是已经处理完才来发文的,在处理过程中因为太多网友私讯我被拖货的类似状况,觉得
还是想发篇文章分享给各位这次的购物经验以示警惕。
※ 编辑: siscom (49.217.135.169 台湾), 05/03/2023 18:37:16
27F:推 lucifero: 推原PO佛心 05/03 21:18
28F:推 YakultSlime: 原po加油 05/03 23:38
29F:推 Cliffside: 帮高调 05/04 08:38
30F:推 eiki787: 上新闻了 05/04 18:25
31F:嘘 tk1211: 自信点你没有做梦 05/04 19:49
32F:推 lucifero: FB已经关了 Google map也搜寻不到 看来是去避风头了 05/04 22:01
34F:推 LonyIce: 说倒了还叫人删文章干嘛 真有问题 05/04 23:51
35F:推 YakultSlime: 终於上新闻 05/05 00:19
36F:推 WingKnight: 我是前几天删文的作者,这次是因为女友一直看文气 05/05 00:21
37F:→ WingKnight: 愤难平,多日无 05/05 00:21
38F:→ WingKnight: 法平静生活才拜托我删除的。真的对版上的大家很不 05/05 00:21
39F:→ WingKnight: 好意思。 05/05 00:21
40F:推 WingKnight: 我们这周跟他约了两次在警局还款,第二次还是报警 05/05 00:25
41F:→ WingKnight: 後警察协调他约 05/05 00:25
42F:→ WingKnight: 定时间再来还款的,也是都被放鸽子。 05/05 00:25
43F:推 nikitony2001: 看文生气跟删文的关联是? 05/05 00:42
44F:推 WingKnight: 女有没有ptt帐号,她是看我给的网址连结追踪我的文 05/05 00:43
45F:→ WingKnight: 她越看越气又忍不住一直看,心情迟迟无法平静。 05/05 00:44
46F:→ WingKnight: 加上这阵子女友家人因这件事也给她不少责难跟压力 05/05 00:46
47F:→ WingKnight: 最後实在承受不了才拜托我删文。 05/05 00:47
48F:推 BrightKiller: 楼上删文的理由实在有点…不过还是希望大家最後都 05/05 00:52
49F:→ BrightKiller: 顺利解决啦 05/05 00:52
50F:推 lucifero: 这删文理由..... 05/05 01:35
51F:推 NewTypeNeo: 检讨被害人 不删留着给人笑话干嘛 05/05 13:29
52F:推 xxxg00w0: 新闻影片写四月底就搬了耶...0.0 05/05 18:37
53F:推 YakultSlime: 至少这次闹到上新闻了 05/05 20:34
55F:→ freshbox7: 露天四天前还有上线,不要有人再被这家骗了 05/07 04:34
56F:推 sars2912: 我曾经也被骗过,然後也是一样,退款要三催四请,生意 05/10 23:21
57F:→ sars2912: 做成这样真的很屌,有空上来台北做生意没空用手机开网 05/10 23:21
58F:→ sars2912: 银退我钱,只能说垃圾店家。 05/10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