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book123 (阿楓)
看板DSLR
標題[選購] 有現貨的富士X-S10鏡頭組合
時間Wed Apr 26 18:01:47 2023
預 算 :含一顆鏡頭5萬以內
用 途 :人像/紀錄生活
品 牌 :富士公司貨全新品
周 邊 :加購鏡頭
詳細說明:
現在富士到處缺貨,有些有現貨的水貨賣得比公司貨還貴,但我又不想當盤子,希望不要超
定價太多入手,基本上單機身應該是買不到定價以下的,含鏡頭的公司貨組合我在網購有看
到這三個有現貨的。
想買X-S10主要是拍人還有隨拍居多,以前玩過X100,對定焦鏡還算熟悉也很習慣,所以也
有看了兩個定焦鏡組合,目前想先買一機一鏡,等熟悉相機之後再入手其他鏡頭,
1. FUJIFILM X-S10 單機身 恆昶公司貨 + Tokina 33mm F1.4 鏡頭 正成公司貨
Yahoo購物 $41,705
https://bit.ly/3Nehms4
=單機身$28,500+鏡頭$13,205
→用鏡頭價格去換算單機身,單機身價格有在定價$28,900之下,而且這顆Tokina比富士的X
F33mmF1.4便宜不少,不過少了防低防塵。
2. FUJIFILM X-S10 單機身 恆昶公司貨 + Zeiss Touit 1.8/32 鏡頭 蔡司公司貨
Yahoo購物 $46,645
https://bit.ly/3mWV0AY
=單機身$27,857+鏡頭$18,788
→換算後的單機身價格更便宜,但這組配的蔡司鏡頭比較貴。
3. 【FUJIFILM 富士】X-S10 XF16-80mm --公司貨(麥克風腳架128G..好禮)
momo $49,381
https://bit.ly/3L6X0yj
→目前找到配XF16-80mm最便宜的組合,但還是超出定價$43,700很多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
盤。
以上如果考量價格以及配的鏡頭,再請各位前輩幫我建議一下要選哪一組比較好,跪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8.1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2503310.A.01D.html
1F:推 dreamelf: 22222 04/26 18:08
2F:推 BergC: 我就是買1的組合 04/26 18:09
3F:→ rahim1211: 下一代快出了… 04/26 18:13
4F:→ rahim1211: 或者sony zv-e10+sigma1850 04/26 18:14
5F:→ rahim1211: 我的話會拿r8+50mm 1.8就是,富士就… 04/26 18:23
6F:推 bell1708: 還在X-S10笑死 04/26 18:24
7F:推 bell1708: 不如買R8+RF定焦 04/26 18:32
8F:推 dcshoecousa: R8去玩過,真的超輕又小 04/26 18:36
9F:推 smileahpain: 其實3最泛用但溢價太多 04/26 18:36
10F:→ dcshoecousa: 是我會選1 04/26 18:37
11F:→ smileahpain: 選2或許是較好選擇 考慮cp值就好 04/26 18:38
12F:→ smileahpain: 要選R8還不如平輸S5 04/26 18:39
13F:→ evilcherry: 這價位...等吧 04/26 18:40
14F:推 dcshoecousa: 雅虎購物中心有個39900配15-45,再加一堆週邊也可以 04/26 18:42
15F:→ dcshoecousa: 考慮 04/26 18:42
16F:推 NewTypeNeo: 聽我一句勸 猶豫就沒了 04/26 18:45
17F:推 dcshoecousa: 購物中心突然看到一個xt5 16-80公司貨67990,但上面 04/26 18:50
18F:→ dcshoecousa: 寫可能單機身跟拆鏡配,不如衝這個 04/26 18:50
19F:推 smileahpain: 不過67K假如不介意水貨以已經可以X-H2+1680了這要 04/26 18:58
20F:→ smileahpain: 看起來上面推的XS10+1545的組合最好 04/26 18:58
21F:推 jeremy84518: 等下個月xs20 04/26 19:14
22F:推 weilsea: 這台會紅不就cp值… 04/26 20:00
23F:推 truthseer: 下個月就發表會了,別再買上一代機子了..... 04/26 20:08
24F:→ vvcc15: 請出國玩友人代購 剛購入低於原價現貨路過 04/26 20:37
25F:推 ztdxqa: 為什麼不多等一個月? 04/26 20:46
26F:→ numoon: 這次發表會有rumor是哪台發表嗎 04/26 21:39
27F:推 ohfly: 下個月幾乎會發表xs20 04/26 21:52
28F:推 Qlily: 發表xs20 據說定價1099鎂 04/26 22:38
29F:推 evilcherry: 簡單就是後繼機體不加價 04/26 22:48
30F:推 jeremy84518: 據說是一樣的cmos換新處理器 04/27 00:31
31F:推 YakultSlime: 等等黨大獲全勝 04/27 01:24
32F:推 visa829: 換新處理器如果再換上新一代的UI那是值得等阿 04/27 07:33
33F:推 amber0106: 那感覺可以等ㄟ 04/27 07:41
34F:推 kevin955032: 等新機要確定自己搶得到耶… 04/27 08:34
35F:推 xoy: 上一代背照非堆疊的26MP CMOS其實不錯,跟新一代處理器的結 04/27 08:35
36F:→ xoy: 合可以期待,搞不好某些性能不會輸40MP的新CMOS 04/27 08:35
37F:→ visa829: 搶新機,搶不到就排,怎樣也比買稀缺盤子舊機強多了 04/27 09:10
38F:→ dddaiel: 不要在xs10了 xs20吧 04/27 12:08
39F:→ maple150814: 看到蔡司就想選2 04/30 11:39
40F:→ belliris: 我手邊的X-S10配三顆鏡頭出給你好了,保證5萬以內 04/30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