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book123 (阿枫)
看板DSLR
标题[选购] 有现货的富士X-S10镜头组合
时间Wed Apr 26 18:01:47 2023
预 算 :含一颗镜头5万以内
用 途 :人像/纪录生活
品 牌 :富士公司货全新品
周 边 :加购镜头
详细说明:
现在富士到处缺货,有些有现货的水货卖得比公司货还贵,但我又不想当盘子,希望不要超
定价太多入手,基本上单机身应该是买不到定价以下的,含镜头的公司货组合我在网购有看
到这三个有现货的。
想买X-S10主要是拍人还有随拍居多,以前玩过X100,对定焦镜还算熟悉也很习惯,所以也
有看了两个定焦镜组合,目前想先买一机一镜,等熟悉相机之後再入手其他镜头,
1. FUJIFILM X-S10 单机身 恒昶公司货 + Tokina 33mm F1.4 镜头 正成公司货
Yahoo购物 $41,705
https://bit.ly/3Nehms4
=单机身$28,500+镜头$13,205
→用镜头价格去换算单机身,单机身价格有在定价$28,900之下,而且这颗Tokina比富士的X
F33mmF1.4便宜不少,不过少了防低防尘。
2. FUJIFILM X-S10 单机身 恒昶公司货 + Zeiss Touit 1.8/32 镜头 蔡司公司货
Yahoo购物 $46,645
https://bit.ly/3mWV0AY
=单机身$27,857+镜头$18,788
→换算後的单机身价格更便宜,但这组配的蔡司镜头比较贵。
3. 【FUJIFILM 富士】X-S10 XF16-80mm --公司货(麦克风脚架128G..好礼)
momo $49,381
https://bit.ly/3L6X0yj
→目前找到配XF16-80mm最便宜的组合,但还是超出定价$43,700很多,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很
盘。
以上如果考量价格以及配的镜头,再请各位前辈帮我建议一下要选哪一组比较好,跪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28.10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2503310.A.01D.html
1F:推 dreamelf: 22222 04/26 18:08
2F:推 BergC: 我就是买1的组合 04/26 18:09
3F:→ rahim1211: 下一代快出了… 04/26 18:13
4F:→ rahim1211: 或者sony zv-e10+sigma1850 04/26 18:14
5F:→ rahim1211: 我的话会拿r8+50mm 1.8就是,富士就… 04/26 18:23
6F:推 bell1708: 还在X-S10笑死 04/26 18:24
7F:推 bell1708: 不如买R8+RF定焦 04/26 18:32
8F:推 dcshoecousa: R8去玩过,真的超轻又小 04/26 18:36
9F:推 smileahpain: 其实3最泛用但溢价太多 04/26 18:36
10F:→ dcshoecousa: 是我会选1 04/26 18:37
11F:→ smileahpain: 选2或许是较好选择 考虑cp值就好 04/26 18:38
12F:→ smileahpain: 要选R8还不如平输S5 04/26 18:39
13F:→ evilcherry: 这价位...等吧 04/26 18:40
14F:推 dcshoecousa: 雅虎购物中心有个39900配15-45,再加一堆周边也可以 04/26 18:42
15F:→ dcshoecousa: 考虑 04/26 18:42
16F:推 NewTypeNeo: 听我一句劝 犹豫就没了 04/26 18:45
17F:推 dcshoecousa: 购物中心突然看到一个xt5 16-80公司货67990,但上面 04/26 18:50
18F:→ dcshoecousa: 写可能单机身跟拆镜配,不如冲这个 04/26 18:50
19F:推 smileahpain: 不过67K假如不介意水货以已经可以X-H2+1680了这要 04/26 18:58
20F:→ smileahpain: 看起来上面推的XS10+1545的组合最好 04/26 18:58
21F:推 jeremy84518: 等下个月xs20 04/26 19:14
22F:推 weilsea: 这台会红不就cp值… 04/26 20:00
23F:推 truthseer: 下个月就发表会了,别再买上一代机子了..... 04/26 20:08
24F:→ vvcc15: 请出国玩友人代购 刚购入低於原价现货路过 04/26 20:37
25F:推 ztdxqa: 为什麽不多等一个月? 04/26 20:46
26F:→ numoon: 这次发表会有rumor是哪台发表吗 04/26 21:39
27F:推 ohfly: 下个月几乎会发表xs20 04/26 21:52
28F:推 Qlily: 发表xs20 据说定价1099镁 04/26 22:38
29F:推 evilcherry: 简单就是後继机体不加价 04/26 22:48
30F:推 jeremy84518: 据说是一样的cmos换新处理器 04/27 00:31
31F:推 YakultSlime: 等等党大获全胜 04/27 01:24
32F:推 visa829: 换新处理器如果再换上新一代的UI那是值得等阿 04/27 07:33
33F:推 amber0106: 那感觉可以等ㄟ 04/27 07:41
34F:推 kevin955032: 等新机要确定自己抢得到耶… 04/27 08:34
35F:推 xoy: 上一代背照非堆叠的26MP CMOS其实不错,跟新一代处理器的结 04/27 08:35
36F:→ xoy: 合可以期待,搞不好某些性能不会输40MP的新CMOS 04/27 08:35
37F:→ visa829: 抢新机,抢不到就排,怎样也比买稀缺盘子旧机强多了 04/27 09:10
38F:→ dddaiel: 不要在xs10了 xs20吧 04/27 12:08
39F:→ maple150814: 看到蔡司就想选2 04/30 11:39
40F:→ belliris: 我手边的X-S10配三颗镜头出给你好了,保证5万以内 04/30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