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预 算 :含一颗镜头5万以内 用 途 :人像/纪录生活 品 牌 :富士公司货全新品 周 边 :加购镜头 详细说明: 现在富士到处缺货,有些有现货的水货卖得比公司货还贵,但我又不想当盘子,希望不要超 定价太多入手,基本上单机身应该是买不到定价以下的,含镜头的公司货组合我在网购有看 到这三个有现货的。 想买X-S10主要是拍人还有随拍居多,以前玩过X100,对定焦镜还算熟悉也很习惯,所以也 有看了两个定焦镜组合,目前想先买一机一镜,等熟悉相机之後再入手其他镜头, 1. FUJIFILM X-S10 单机身 恒昶公司货 + Tokina 33mm F1.4 镜头 正成公司货 Yahoo购物 $41,705 https://bit.ly/3Nehms4 =单机身$28,500+镜头$13,205 →用镜头价格去换算单机身,单机身价格有在定价$28,900之下,而且这颗Tokina比富士的X F33mmF1.4便宜不少,不过少了防低防尘。 2. FUJIFILM X-S10 单机身 恒昶公司货 + Zeiss Touit 1.8/32 镜头 蔡司公司货 Yahoo购物 $46,645 https://bit.ly/3mWV0AY =单机身$27,857+镜头$18,788 →换算後的单机身价格更便宜,但这组配的蔡司镜头比较贵。 3. 【FUJIFILM 富士】X-S10 XF16-80mm --公司货(麦克风脚架128G..好礼) momo $49,381 https://bit.ly/3L6X0yj →目前找到配XF16-80mm最便宜的组合,但还是超出定价$43,700很多,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很 盘。 以上如果考量价格以及配的镜头,再请各位前辈帮我建议一下要选哪一组比较好,跪谢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28.10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2503310.A.01D.html
1F:推 dreamelf: 22222 04/26 18:08
2F:推 BergC: 我就是买1的组合 04/26 18:09
3F:→ rahim1211: 下一代快出了… 04/26 18:13
4F:→ rahim1211: 或者sony zv-e10+sigma1850 04/26 18:14
5F:→ rahim1211: 我的话会拿r8+50mm 1.8就是,富士就… 04/26 18:23
6F:推 bell1708: 还在X-S10笑死 04/26 18:24
7F:推 bell1708: 不如买R8+RF定焦 04/26 18:32
8F:推 dcshoecousa: R8去玩过,真的超轻又小 04/26 18:36
9F:推 smileahpain: 其实3最泛用但溢价太多 04/26 18:36
10F:→ dcshoecousa: 是我会选1 04/26 18:37
11F:→ smileahpain: 选2或许是较好选择 考虑cp值就好 04/26 18:38
12F:→ smileahpain: 要选R8还不如平输S5 04/26 18:39
13F:→ evilcherry: 这价位...等吧 04/26 18:40
14F:推 dcshoecousa: 雅虎购物中心有个39900配15-45,再加一堆周边也可以 04/26 18:42
15F:→ dcshoecousa: 考虑 04/26 18:42
16F:推 NewTypeNeo: 听我一句劝 犹豫就没了 04/26 18:45
17F:推 dcshoecousa: 购物中心突然看到一个xt5 16-80公司货67990,但上面 04/26 18:50
18F:→ dcshoecousa: 写可能单机身跟拆镜配,不如冲这个 04/26 18:50
19F:推 smileahpain: 不过67K假如不介意水货以已经可以X-H2+1680了这要 04/26 18:58
20F:→ smileahpain: 看起来上面推的XS10+1545的组合最好 04/26 18:58
21F:推 jeremy84518: 等下个月xs20 04/26 19:14
22F:推 weilsea: 这台会红不就cp值… 04/26 20:00
23F:推 truthseer: 下个月就发表会了,别再买上一代机子了..... 04/26 20:08
24F:→ vvcc15: 请出国玩友人代购 刚购入低於原价现货路过 04/26 20:37
25F:推 ztdxqa: 为什麽不多等一个月? 04/26 20:46
26F:→ numoon: 这次发表会有rumor是哪台发表吗 04/26 21:39
27F:推 ohfly: 下个月几乎会发表xs20 04/26 21:52
28F:推 Qlily: 发表xs20 据说定价1099镁 04/26 22:38
29F:推 evilcherry: 简单就是後继机体不加价 04/26 22:48
30F:推 jeremy84518: 据说是一样的cmos换新处理器 04/27 00:31
31F:推 YakultSlime: 等等党大获全胜 04/27 01:24
32F:推 visa829: 换新处理器如果再换上新一代的UI那是值得等阿 04/27 07:33
33F:推 amber0106: 那感觉可以等ㄟ 04/27 07:41
34F:推 kevin955032: 等新机要确定自己抢得到耶… 04/27 08:34
35F:推 xoy: 上一代背照非堆叠的26MP CMOS其实不错,跟新一代处理器的结 04/27 08:35
36F:→ xoy: 合可以期待,搞不好某些性能不会输40MP的新CMOS 04/27 08:35
37F:→ visa829: 抢新机,抢不到就排,怎样也比买稀缺盘子旧机强多了 04/27 09:10
38F:→ dddaiel: 不要在xs10了 xs20吧 04/27 12:08
39F:→ maple150814: 看到蔡司就想选2 04/30 11:39
40F:→ belliris: 我手边的X-S10配三颗镜头出给你好了,保证5万以内 04/30 22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