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平常都是一次拍很多照片 再回家用電腦編輯 有時旅遊時拍照想上傳IG 都是用fuji內建app 其實用app已經算方便了 但好像不太直覺 操作步驟有點多 想問買OTG讀卡機會比較方便嗎? 會省比較多時間?或是沒有必要呢? 想問在旅遊時臨時想傳輸一、兩張照片到手機會怎麼做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4.53.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2394532.A.D16.html
1F:→ tomomo520: 買a轉c轉接頭接讀卡機就好 04/25 12:02
2F:推 n61208: Fuji沒人在用那個app的,都直接otg 手機傳輸 04/25 12:10
3F:推 ddity: 我有在用app所有我不用富士的? 04/25 12:20
4F:推 ddity: 數量少APP比較方便 04/25 12:21
5F:→ ddity: 但是數量多的時候還是讀卡機方便 04/25 12:21
6F:推 qaws74109: OTG快很多,如果是蘋果手機一定要買原廠的OTG,傳大量 04/25 12:28
7F:→ qaws74109: 照片與影片很方便 04/25 12:28
8F:推 white5212: 借標題問 apple原廠讀卡 有辦法只傳jpg不傳raw嗎? 04/25 12:38
9F:推 MegaGG: 富士用戶在此 隨便一個OTG都比app快 04/25 12:40
10F:→ MegaGG: 出國空檔全部複製到手機 就可以先篩照片了 04/25 12:42
11F:推 cowardooooo: 連續旅遊好幾天,或是有拍很多影片,有OTG比較好吧? 04/25 13:02
12F:→ cowardooooo: 回飯店空檔先拉 04/25 13:02
13F:推 NewTypeNeo: 方便很多 買了好幾個 04/25 13:09
14F:推 visa829: APP只是應急,有OTG還是唯一推薦OTG 04/25 14:06
15F:推 garygolden: 我要分享都是用app欸.. 雖然連線過程的確有點麻煩 04/25 14:27
16F:→ garygolden: 但習慣後其實也還好 04/25 14:27
17F:→ garygolden: 關鍵就是點下連接相機熱點之後 要去設定裡面把wifi 04/25 14:28
18F:→ garygolden: 關閉再打開 通常就會連上了 如果wifi連上但畫面沒有 04/25 14:28
19F:→ garygolden: 跑出來 相機畫面上的確認按一下通常就可以了 04/25 14:29
20F:→ garygolden: 當然讀卡機還是要買的 不管用平板還是電腦整理照片 04/25 14:30
21F:→ garygolden: 都會需要 04/25 14:30
22F:推 kanokazurin: 買啊 旅遊有空檔就可以先傳剛剛拍的覺得好的幾張先修 04/25 14:31
23F:→ kanokazurin: 先打卡 04/25 14:31
24F:推 jerry703: 回white,不要進相簿app,進檔案app之後選記憶卡,就可 04/25 14:35
25F:→ jerry703: 以分別看到jpg跟raw檔,再勾選jpg後選儲存照片就行了 04/25 14:35
26F:→ smileahpain: 富士APP在GOOGLE PLAY的評價奇爛無比不是沒有原因... 04/25 15:21
27F:推 dashonyu: 我都用兩端type c頭直接接相機跟手機或電腦,一下就傳 04/25 15:46
28F:→ dashonyu: 完了 04/25 15:46
29F:推 weilsea: sony評價也不怎麼樣自己覺得用起來還行 04/25 15:48
30F:→ weilsea: 腹肌的風評似乎更差的到底是多爛 04/25 15:49
31F:→ weilsea: 商店評價還可以差一顆星 04/25 15:52
32F:→ smileahpain: 很卡、很慢有時候還連不到.. 04/25 16:32
33F:推 n61208: 富士不用app除了程式本身爛之外,還會消耗本就不是優勢的 04/25 16:37
34F:→ n61208: 低電池電量。OTG可以完美解決傳輸及耗電問題 04/25 16:37
35F:推 xoy: 看機身,富士我有X-T5跟X-E4在外都是雙頭USB-C的線接手機平 04/25 18:16
36F:→ xoy: 板電腦直接讀,在家才用讀卡機 04/25 18:16
37F:→ xoy: 富士APP我的經驗是看緣份,有遇過相容性很差跟很好的手機, 04/25 18:20
38F:→ xoy: 遇到狀況不錯的少量傳是還好 04/25 18:20
39F:推 saintmarcos: XH2S用App傳iPhone很快啊,JPG原檔一張只要2秒 04/25 19:04
40F:推 blueskyly: 沒有人報到 app用7年了 不覺得很難用 04/25 19:10
41F:推 devin0329: 富士app連得上的話速度還不錯,但連不連的上純憑運氣 04/25 19:21
42F:推 diablohinet: 買,旅遊到現在覺得最值得帶的就是OTG讀卡機 04/25 19:23
43F:推 yanpace10: 用過讀卡機不會想再點開那個超爛app 出去玩一插iPad就 04/25 20:16
44F:→ yanpace10: 可以修圖 方便 04/25 20:16
45F:推 ronnie821202: 其實type c to c的線就能傳了,很方便 04/25 20:25
46F:→ kanokazurin: 推樓上type c to c傳輸 線就用手機跟行動電源那條 我 04/26 00:20
47F:→ kanokazurin: 有時出門忘了帶otg就是直接用這樣傳 04/26 00:20
48F:→ nintenblo: 五代有支援wifi5,速度明顯快很多。以前機種wifi4苦不 04/26 06:30
49F:→ nintenblo: 堪言 04/26 06:30
50F:推 white5212: 大感謝樓上jerry大 04/26 08:51
51F:推 vistra: 請問各位,有推薦好用的oth讀卡機嗎?謝謝 04/26 19:21
52F:推 anjohn: 我的富士app從來連不上我的X-T3 04/26 21:37
53F:推 n61208: Apple原廠OTG讀卡機 非常好用 04/27 00:18
54F:推 moodstock: iPhone用原廠otg傳檔,照片都不會按本來順序進手機,這 04/27 02:36
55F:→ moodstock: 只有我遇到嗎? 04/27 02:36
56F:推 devin0329: 在蝦皮買了 299元雜牌的OTG Type C Lightning兩用讀卡 04/27 03:06
57F:→ devin0329: 機,兼顧較新款iPad與iPhone兩種接頭 04/27 03:06
58F:推 canandmap: 借問,那Android陣營有好用的OTG讀卡機嗎? 04/28 22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