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91722 (rex91722)
看板DSLR
標題[閒聊] 台中來x相機又出事了?
時間Mon Apr 24 15:38:10 2023
剛剛fb社團看到的,一樣是A74
然後發貨就是拖延在拖延,退款也是
幾乎都是一樣的話術和套路,有實體店面還可以這樣搞真的蠻惡劣的
https://i.imgur.com/HqyfLzb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49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2321892.A.F4B.html
1F:推 h3250sam: 看下面留言,近期苦主不少 04/24 15:52
2F:推 y598763: 去看結果怎麼刪文了 04/24 15:56
3F:推 m18680768: 被老闆叫他刪文嗎? 04/24 15:59
4F:推 whizz: 感覺是無息借款 短期融資手法? 04/24 16:26
5F:推 whizz: 一個人五萬 弄10個50萬 去股票市場操作 04/24 16:27
6F:→ whizz: 操作一個月 說不定賺五萬 04/24 16:28
7F:推 rifle3164: 突然冒出不少篇 04/24 17:25
8F:→ kslxd: 提報詐騙帳戶 (x 04/24 17:52
9F:推 bicedb: a74不是早就不缺貨了嗎@@ 04/24 18:50
10F:推 ga0952briel: 居然 前陣子收A74也有收到這個人的訊息 04/24 19:31
11F:推 BrightKiller: 直接告發讓檢警去查了 04/24 21:53
12F:→ wizyu: 之前有理由是公司重組,帳戶凍結.... 04/24 21:56
13F:推 Zac881230: 前陣子在dc徵xh2s也有收到這間的私訊,水貨價比其他間 04/24 22:40
14F:→ Zac881230: 便宜2000,幸好嫌太遠沒去 04/24 22:40
15F:推 YakultSlime: 無奈 希望他們能把錢拿回去 04/24 22:56
17F:→ siscom: /DSLR.M.1679569170.A.EAC 04/24 23:25
18F:推 YummyPig: 附近就有相機王幹嘛不去相機王買== 04/25 00:38
19F:→ YummyPig: 有夠北七 04/25 00:38
20F:→ nintenblo: 如果屬實 為何要打碼? 04/25 06:40
21F:推 ahometsai: 不少職業攝影師也都是受害者 04/25 07:39
22F:→ wizyu: 不是去不去相機王,是還有人不知道這間的問題.. 04/25 08:15
23F:→ wizyu: 價格少個1-2000又送個電池什麼的....類似,新手就...... 04/25 08:16
24F:推 ktan: 近幾個月蝦皮券太難搶 04/25 08:34
25F:推 rifle3164: 因為這家會低報吸引你上勾,然後一直強調我們有店面你 04/25 09:25
26F:→ rifle3164: 查得到 04/25 09:25
27F:推 cckhyofg: 全新a74報價57000很難不心動 04/25 09:47
28F:→ st413133: 不就是貪便宜 04/25 10:10
29F:推 as981134: 很多人都吃這套啊 老闆說你刪文馬上退錢 04/25 11:30
30F:→ as981134: 這個也不太能說啥啦 大家發文目的就是要拿回東西 04/25 11:31
31F:推 visa829: 合理範圍內誰不貪便宜,便宜2k又不是20k 04/25 12:47
32F:推 plaiully1171: 直接提告比較快 04/25 15:43
33F:→ xoy: 比較好奇有人真的用低價在這家買到東西? 04/25 18:17
34F:→ siscom: 我確實有買到一顆便宜的35GM 但A74一催再催還是沒有 最後 04/25 20:56
35F:→ siscom: 要求退款 過程真的一再推拖很煩 04/25 20:56
36F:推 hyl1976: 我也被他用低價吸引買2470gmii, 說隔天會到結果拖了好幾 04/26 00:51
37F:→ hyl1976: 天都說公司沒發,我就請他退錢,也是分了兩次退完,這種 04/26 00:51
38F:→ hyl1976: 店應該讓他消失 04/26 00:51
39F:推 absenta: 幫高調不能讓這種店直接消失嗎 這接近道德上的觀感了 04/26 07:54
40F:推 absenta: 這種就抓看誰是最後那個現金嘎不出來的倒霉了 04/26 07:56
41F:推 kentko: dcard這幾天的兩篇文都刪了..只能說控評控的很厲害 04/26 11:26
42F:推 m18680768: 好奇為啥大家都乖乖聽老闆的話刪文啊?如果都是陳述事 04/26 16:50
43F:→ m18680768: 實又不犯法,為何要刪文? 04/26 16:50
44F:推 smileahpain: 因為目的達到了...01很多汽車糾紛都是如此 04/26 17:15
45F:→ smileahpain: 刪文的後果就是往後會越來越少人願意幫受害者發聲 04/26 17:16
46F:推 TrueTears: 這家到底有沒有貨阿 04/26 18:02
47F:推 PHOTOmax: 沒有貨…原來這篇被刪文了..看來老闆很急了 04/27 12:34
48F:→ hitsukix: 因為一般人怕麻煩,要我我也刪文 04/27 13:03
50F:→ siscom: DH.jpg 04/27 15:17
52F:→ siscom: 聽其他受害者說店家好像有報案要告我之類的 之後有收到通 04/27 15:20
53F:→ siscom: 知再來跟各位分享 04/27 15:20
54F:推 beagle2001: S 大就是需要你這種人啊 04/28 06:32
55F:推 ln6653: 之前訂Q2 因缺貨馬上就退還我訂金…..是我運氣好? 04/29 14:48
56F:推 BrightKiller: 最新的又刪文了,唉 05/03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