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91722 (rex91722)
看板DSLR
标题[闲聊] 台中来x相机又出事了?
时间Mon Apr 24 15:38:10 2023
刚刚fb社团看到的,一样是A74
然後发货就是拖延在拖延,退款也是
几乎都是一样的话术和套路,有实体店面还可以这样搞真的蛮恶劣的
https://i.imgur.com/HqyfLzb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49.1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2321892.A.F4B.html
1F:推 h3250sam: 看下面留言,近期苦主不少 04/24 15:52
2F:推 y598763: 去看结果怎麽删文了 04/24 15:56
3F:推 m18680768: 被老板叫他删文吗? 04/24 15:59
4F:推 whizz: 感觉是无息借款 短期融资手法? 04/24 16:26
5F:推 whizz: 一个人五万 弄10个50万 去股票市场操作 04/24 16:27
6F:→ whizz: 操作一个月 说不定赚五万 04/24 16:28
7F:推 rifle3164: 突然冒出不少篇 04/24 17:25
8F:→ kslxd: 提报诈骗帐户 (x 04/24 17:52
9F:推 bicedb: a74不是早就不缺货了吗@@ 04/24 18:50
10F:推 ga0952briel: 居然 前阵子收A74也有收到这个人的讯息 04/24 19:31
11F:推 BrightKiller: 直接告发让检警去查了 04/24 21:53
12F:→ wizyu: 之前有理由是公司重组,帐户冻结.... 04/24 21:56
13F:推 Zac881230: 前阵子在dc徵xh2s也有收到这间的私讯,水货价比其他间 04/24 22:40
14F:→ Zac881230: 便宜2000,幸好嫌太远没去 04/24 22:40
15F:推 YakultSlime: 无奈 希望他们能把钱拿回去 04/24 22:56
17F:→ siscom: /DSLR.M.1679569170.A.EAC 04/24 23:25
18F:推 YummyPig: 附近就有相机王干嘛不去相机王买== 04/25 00:38
19F:→ YummyPig: 有够北七 04/25 00:38
20F:→ nintenblo: 如果属实 为何要打码? 04/25 06:40
21F:推 ahometsai: 不少职业摄影师也都是受害者 04/25 07:39
22F:→ wizyu: 不是去不去相机王,是还有人不知道这间的问题.. 04/25 08:15
23F:→ wizyu: 价格少个1-2000又送个电池什麽的....类似,新手就...... 04/25 08:16
24F:推 ktan: 近几个月虾皮券太难抢 04/25 08:34
25F:推 rifle3164: 因为这家会低报吸引你上勾,然後一直强调我们有店面你 04/25 09:25
26F:→ rifle3164: 查得到 04/25 09:25
27F:推 cckhyofg: 全新a74报价57000很难不心动 04/25 09:47
28F:→ st413133: 不就是贪便宜 04/25 10:10
29F:推 as981134: 很多人都吃这套啊 老板说你删文马上退钱 04/25 11:30
30F:→ as981134: 这个也不太能说啥啦 大家发文目的就是要拿回东西 04/25 11:31
31F:推 visa829: 合理范围内谁不贪便宜,便宜2k又不是20k 04/25 12:47
32F:推 plaiully1171: 直接提告比较快 04/25 15:43
33F:→ xoy: 比较好奇有人真的用低价在这家买到东西? 04/25 18:17
34F:→ siscom: 我确实有买到一颗便宜的35GM 但A74一催再催还是没有 最後 04/25 20:56
35F:→ siscom: 要求退款 过程真的一再推拖很烦 04/25 20:56
36F:推 hyl1976: 我也被他用低价吸引买2470gmii, 说隔天会到结果拖了好几 04/26 00:51
37F:→ hyl1976: 天都说公司没发,我就请他退钱,也是分了两次退完,这种 04/26 00:51
38F:→ hyl1976: 店应该让他消失 04/26 00:51
39F:推 absenta: 帮高调不能让这种店直接消失吗 这接近道德上的观感了 04/26 07:54
40F:推 absenta: 这种就抓看谁是最後那个现金嘎不出来的倒霉了 04/26 07:56
41F:推 kentko: dcard这几天的两篇文都删了..只能说控评控的很厉害 04/26 11:26
42F:推 m18680768: 好奇为啥大家都乖乖听老板的话删文啊?如果都是陈述事 04/26 16:50
43F:→ m18680768: 实又不犯法,为何要删文? 04/26 16:50
44F:推 smileahpain: 因为目的达到了...01很多汽车纠纷都是如此 04/26 17:15
45F:→ smileahpain: 删文的後果就是往後会越来越少人愿意帮受害者发声 04/26 17:16
46F:推 TrueTears: 这家到底有没有货阿 04/26 18:02
47F:推 PHOTOmax: 没有货…原来这篇被删文了..看来老板很急了 04/27 12:34
48F:→ hitsukix: 因为一般人怕麻烦,要我我也删文 04/27 13:03
50F:→ siscom: DH.jpg 04/27 15:17
52F:→ siscom: 听其他受害者说店家好像有报案要告我之类的 之後有收到通 04/27 15:20
53F:→ siscom: 知再来跟各位分享 04/27 15:20
54F:推 beagle2001: S 大就是需要你这种人啊 04/28 06:32
55F:推 ln6653: 之前订Q2 因缺货马上就退还我订金…..是我运气好? 04/29 14:48
56F:推 BrightKiller: 最新的又删文了,唉 05/03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