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各位前輩大大好 小弟攝影新手 最近來日本唸書 想要多紀錄一下 因此決定跳下坑裡了 但是對相機不是很了解 所以有點選擇障礙 想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主要想拍的就是大眾化的主題 大概是街景 人像或是風景 沒有特別的需求 所以鏡頭是選擇基本的18-55mm 預算是打算抓在含鏡頭40000內 但機身的話 還沒有決定 新的X-S10 跟二手的X-T3 差不多在28000附近 小弟已經有預訂X-S10 不過店家說要等三個月 所以有時間可以慢慢看 而X-T3是因為二手價格差不多 所以一起看看 但是查了一下發現他是2018年出的 不知道會不會太舊型 或是日後維修的不方便 當然還有日後的二手價XD 看規格的話應該都很夠我用 X-T4 二手的話大概都還要37000左右 差一萬有點貴 不過如果日後好出的話也許可以考慮 或是要等五月發表傳說中的X-S20 但可能上市價格會拉高 不知道預算夠不夠 以上 還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 先謝謝各位大大了 附上網路上看到的表格 https://i.imgur.com/hC5qWsl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137.33.114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2216568.A.A5E.html → smileahpain: 等五月看看吧,通常FUJI Rumor會提早出現消息... 04/23 10:26 請問相機發表跟上市間隔大約都多久? 推 vi000246: 買XT-3吧 這樣出了xs-20之後還能原價賣掉 04/23 10:39 沒有辦法拉XD 推 justtitan: 防手震和弱光對焦很實用,X-T3贏的地方對你現在的需求 04/23 10:44 → justtitan: 來說反而不是那麼重要 04/23 10:44 了解 感謝 推 ray6031515: 我選T3 有D-Pad對我來說很重要 04/23 10:46 推 n61208: 外型先決 xs10淘汰 使用者心情體驗也會重要 04/23 10:47 我覺得外型還行 看起來也比較輕 推 truthseer: 五月有發表會,先等等吧,不要再選上一代的機子了..... 04/23 11:39 → truthseer: 新機一開始就訂,至少有原價可以買,不用買溢價的上一代 04/23 11:39 但也有可能不是X-S20? → rahim1211: 在日本念書就在當地買 04/23 11:49 推 bell1708: 現在買=接盤俠 04/23 12:10 推 CGary: 要不就首發買XS20(富士機器上市不要猶豫要趕快下單 不然會 04/23 12:59 → CGary: 漲價) 要不就是等XS20上 XS10再怎樣都得跌一波... 04/23 12:59 → CGary: 但要用富士 我覺得XS根本不是什麼好玩的機器 當然是上XT才 04/23 13:00 → CGary: 對XD 04/23 13:00 現在還不知道怎麼玩XD 推 keynote1: XS20應該是換處理器,感光還是26MP吧,價格才是重點 04/23 13:02 ※ 編輯: lssh11026 (210.137.33.114 日本), 04/23/2023 13:20:45
1F:推 NCISAL: 看你喜不喜歡轉轉盤帶來的操作感 沒興趣的話XS10很讚 04/23 13:24
2F:推 comicduo: 聽說xs20比xs10訂價貴100鎂而已,買溢價自己算一下。04/23 13:31
哦哦那感覺可以等一下
3F:→ evilcherry: X-S10詭異地沒防塵防水滴04/23 17:53
4F:→ nintenblo: 中階刀法一定是有的,不然高階怎麼賣?04/23 18:43
5F:推 blueskyly: 2萬8有ibis 沒防塵滴詭異在哪? 04/24 09:41
6F:推 mai11iw3250: 2萬8只是一場夢04/24 09:53
7F:→ dddaiel: x-s10除了有防手震 扣除這個在中階定為內根本不吃香04/24 12:07
有防手震不是蠻不錯的嗎
8F:推 coldpy: 蛤?二手XT3要兩萬八?真的假的04/24 17:09
原來很盤嗎XDD
9F:推 coldpy: 我覺得太盤了……如果找二手低階機先擋著用呢?看你好像沒 04/24 17:17
10F:→ coldpy: 有對焦性能追求,後面如果有喜歡的再換就好04/24 17:17
那請問大大富士有推的嗎 因為我看X-T30換算也差不多要兩萬出頭 而且更舊了 ※ 編輯: lssh11026 (210.137.33.114 日本), 04/24/2023 20:10:40
11F:推 dcshoecousa: 選xt3不如選xt30ii 04/24 22:20
12F:推 coldpy: 我兩三年前買全新水貨還不到兩萬八啊……最近富士好像比哀 04/24 22:43
13F:→ coldpy: 鳳還保值了,A或E系列看看呢?反正先頂著用一段時間 04/24 22:43
嗯……是個投資標的呢 但是小弟比較喜歡長期持有 應該不會短期內替換
14F:推 zxc11234: 兩台都用過,xt3:銀色好看,轉盤好用,切換對焦模式好 04/25 01:43
15F:→ zxc11234: 用,但沒防抖很常拍糊,手持快門速度降不下來,重量也04/25 01:43
16F:→ zxc11234: 比較重,握持感很差,觀景窗很讚;xs10:更耗電(因為防 04/25 01:43
17F:→ zxc11234: 抖)快門鈕按感不好,不能錄4k60,觀景窗較差,重量較04/25 01:43
18F:→ zxc11234: 輕,我最後選xs10 04/25 01:43
19F:→ zxc11234: xs10還有內置閃燈,雖然只能加減用,但我喜歡 04/25 01:44
感謝大大的心得 小弟手挺抖的 看來選有防震的好了 ※ 編輯: lssh11026 (210.137.33.114 日本), 04/25/2023 09:31:26
20F:推 alonemood: 我4月中有買到1台三萬四的xt4單機身,不過是蹲一段時間 04/25 16:06
21F:→ alonemood: 才找到 04/25 16:06
22F:推 llw116: Xt3記得去年二手價約2萬出頭,那時還想出掉換更小的xe4, 04/26 01:04
23F:→ llw116: 現在價格太誇張了 04/26 01:04
24F:推 vvcc15: 上個月X-S10 國外購入,含當地折扣15-45kit組才台幣2.6萬 04/26 09:59
25F:→ vvcc15: ,台灣目前價格神扯... 04/26 09:59
26F:→ wheat1130: xt3的對焦能力=xt4 04/26 20:52
27F:推 ztdxqa: 只推薦等一個月xs20 絕對不能當盤子 04/28 08:18
28F:→ airlow: 等XS20啦 05/11 15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