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自己的文自己回/補充 這幾天把照片整理了一下,照片慘不忍睹...下定決心要來換器材了。 既然要換就決定上全片幅! 考量到預算,目前鎖定RP跟R8這兩台 如果以推出時間的話,R8肯定是比較新的,韌體跟處理器也是新的 但是看了一下官網的規格比較,扣掉處理器這個部分的話 RP的規格似乎並不輸R8多少 雖然R8在台灣還沒上市,但不知道如果從這兩台挑的話,各位先進會怎麼選呢?? 由於最近有朋友會到日本(現在根本隨時都有朋友在日本XD) 所以如果要買R8就會在日本買,RP的話就會在台灣買 另外鏡頭的話,按照自己的習慣應該就是 RF 24-240 從日本帶了 再次請教板上先進,謝謝各位
1F:→ richardtsai: RF 機身即便是第一批次的 RP 其操作感受比起 750D 一04/18 10:24
2F:→ richardtsai: 定是有感進步,甚至 R50 都有換機的意義。問題比較會04/18 10:24
3F:→ richardtsai: 是目前 RF 沒有相同規格的鏡頭,一樣一鏡的話必須在04/18 10:24
4F:→ richardtsai: 遠端焦距做出取捨。04/18 10:24
非常謝謝Richard大的意見,下定決心您的意見也是重要參考
5F:推 abless: 其實我也想問要不要600D上R7,猶豫好幾個月了04/18 11:35
換了!!! 推 evilcherry: A6600 + 騰龍18-300 04/18 13:23
6F:→ evilcherry: 要轉就狠點全部轉過去04/18 13:23
還是習慣用C家的啊 不然感覺S家的各種選擇多很多
7F:→ CGary: Canon無反機身跟轉接環香啦 不要猶豫04/18 14:14
好喔! 應該會一起帶個轉接環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88.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2017158.A.977.html ※ 編輯: wunai (123.194.188.20 臺灣), 04/21/2023 02:59:46
8F:推 FeRin: RF的第三方AF鏡頭好像快解禁了,或許可以等一下新鏡頭04/21 03:03
9F:推 ilord139: 價格能接受就R8,除了價格外沒什麼理由選RP 04/21 03:21
10F:→ jrxcombine: 與其選R8倒不如再痛一下買R6 II換取更強大的電池以及 04/21 06:35
11F:→ jrxcombine: 連拍功能 04/21 06:35
12F:→ jrxcombine: 電池用LP-E17真的不夠啦 04/21 06:36
13F:推 xoy: RP跟24-240都有,只有一台機身而且不常換建議起碼R804/21 07:07
14F:推 rifle3164: R804/21 08:34
15F:→ issac: 一般拍照 偶爾拍鳥 拍運動 買 R7 就好了 04/21 08:50
16F:推 Tosca: 電池不夠用就多買幾顆在身上就好了 我都帶五顆 絕對夠04/21 09:07
17F:→ Tosca: 副廠x2 原廠x3 補給充足 不怕持久戰04/21 09:07
18F:→ Tosca: R8其實相對R6ii主要閹割在攝影和機身防手震 04/21 09:08
19F:→ Tosca: 純拍照我看評論是超威 04/21 09:08
20F:→ Tosca: R8攝影很常有過熱問題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在歐美有消費糾紛04/21 09:08
21F:→ Tosca: 然後R8在台灣買比較便宜吧XDDDDDDDDDDDDD04/21 09:09
22F:→ Tosca: canon鏡頭相機我發現在台灣買比日本便宜很多 快笑死 04/21 09:10
23F:→ skull0107: https://bit.ly/3mUIt0Q 01評測來了04/21 10:10
24F:推 xoy: 看起來台灣快上市了04/21 10:23
25F:推 rahim1211: 當然等R804/21 10:29
26F:推 CGary: R8, 真的都已經花錢了 不需要買幾年前的RP... 另外, 不要在04/21 11:12
27F:→ CGary: 日本買 等台灣上 日本的定價太離譜貴了...04/21 11:12
28F:推 a0987957502: 規格跟體感應該是會不一樣唷04/21 11:26
看來就是等R8了XDD 補充想問 雖然日本訂價高 但是在電器連鎖店現在有退稅+折扣大概都在83折左右 台灣還是可以買到比較便宜啊?? 另外就是如果要等台灣上 我人在台北會建議去漢口街買? 現在查了一下電商似乎都是照訂價賣? 上周末有去逛過一下,雖然冷清很多但是隔壁板一些購買心得還是有點參考價值 新手的初階問題再次謝謝各位釋疑 ※ 編輯: wunai (59.124.125.27 臺灣), 04/21/2023 11:52:53
29F:推 imbestbill: 我是700D上R6 極有感 供您參考04/21 11:59
30F:推 rail02000: 亂入回一下abless,我是N家D7100跳R7,低ISO下升級感04/21 12:57
31F:→ rail02000: 有限,但高ISO、連拍、對焦都有感升級。600D應該更有 04/21 12:57
32F:→ rail02000: 感?04/21 12:57
33F:推 rifle3164: 我都去helpbuy找人從電商代買04/21 13:03
34F:推 nthomas: 絕對R8起跳啦 差太多了04/21 13:52
35F:推 nthomas: 台灣買就好了 搭配電商信用卡或是百貨折扣更划算04/21 13:55
36F:→ meowyu: R8對焦堪稱小R6II沒必要選19年的RP04/21 14:27
37F:推 CGary: 上市了, 43900...你去日本買還沒保固... 一句話 這價位沒啥04/21 15:53
38F:→ CGary: 好講 就是衝了04/21 15:53
超級感謝板友們熱心分享 也覺得很好運才下決心就剛好首發,看來一切都是天註定。 已經下單了! ※ 編輯: wunai (59.124.125.27 臺灣), 04/21/2023 16:00:12
39F:推 rahim1211: 恭喜入手新機04/21 16:35
40F:推 CGary: 如果你入手R8, 初期除了kit組 可以考慮一下原廠的老EF L鏡04/21 16:44
41F:→ CGary: 這轉接頭簡直是解放原廠老鏡的神器... 當然 如果你願意全上04/21 16:45
42F:→ CGary: RF鏡是更好 不過這轉接頭轉接EF的副廠鏡表現就很普通...04/21 16:45
C大想再跟你請教一下,你說的轉接頭是訂價3900這一個EF-EOS R轉接頭嗎? 我也覺得能夠使用EF鏡頭的話應該是很加分的一件事 ※ 編輯: wunai (210.59.180.175 臺灣), 04/21/2023 16:54:56
43F:推 CGary: 對 是那個 你可以先試試看 你用新的RF鏡習不習慣用控制環, 04/21 17:00
44F:→ CGary: 如果比較喜歡用控制環(因為R8少一組滾輪)可以考慮擠一下買 04/21 17:03
45F:→ CGary: 帶控制環的(我是用不慣 而且我機身滾輪已經夠了XD) 04/21 17:03
46F:推 abless: 回rail,對喔我也是看中高ISO想升,不然效果快被手機超過 04/21 23:02
47F:→ abless: 了 04/21 23:02
48F:推 futuredragon: R8 與RP不到兩萬價差,考慮ISO, 錄影, 續航力對焦 04/22 09:06
49F:→ futuredragon: 進步,值得 04/22 09:06
50F:推 LinkiNParK: 你真好運 R8直接剛上XD 04/25 01:59
51F:→ wunai: 謝謝樓上 我也覺得運氣滿好的~XD 04/26 11:51
52F:推 teariceooo: R8跟RP比 完全沒有懸念XD 05/22 22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