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好奇版上前輩 有人用30L的版本當日常通勤用的背包嗎 我是打算用來當日常通勤及旅遊使用 拍照是興趣,過去旅遊最多只會帶一機兩鏡 長焦只有旅遊鏡騰龍28-200 有時會爬爬一日來回的郊山 而通勤時大概就是背台14吋筆電,跟一些雜物而已 不知這樣用30L適不適合? 店員是說價差一點點推薦買30,而我當下是想說空間大有備無患,就買下去了 但現在倒是有點糾結是不是應該換25,不知有沒有使用過的前輩可以給一點心得分享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29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2010431.A.48A.html
1F:→ wolfjk: 如果你通勤搭捷運公車最好不要買到30這麼大,變成行動路障04/21 04:23
2F:→ wolfjk: ,20很不錯只要注意裝的裝不下你的筆電04/21 04:23
最小應該就25 14吋只能裝在前面了
3F:推 CoffeeTea: 已經有貨了?04/21 07:36
有喔
4F:推 killer2k: 二月訂的E25到了,但通勤還是找17上下的適合04/21 07:46
5F:推 killer2k: 我老婆說你幹嘛買行李箱背XD04/21 07:50
通勤沒帶相機的話,可以把內膽拿掉會好蠻多的 但30拿掉好像還是有點大,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※ 編輯: winds811012 (118.166.144.201 臺灣), 04/21/2023 08:15:39
6F:推 killer2k: http://i.imgur.com/SWLqKWH.jpg04/21 08:13
7F:→ killer2k: 旁邊pacsafe venturesafe x30 ,到底誰虛標XD04/21 08:14
視覺怎麼比左邊大XD
8F:推 paul20417: 最近剛買35L 拿來坐大眾運輸工具來說會太大 相信30L也04/21 08:18
9F:→ paul20417: 不會差太多04/21 08:18
看尺寸他們只差在深度
10F:推 fallench: 我有,但總是背更輕的背包04/21 08:34
請問有通勤使用過嗎
11F:推 panzerbug: 這但是25的沒辦法用正常方法放16MBP04/21 10:12
12F:→ panzerbug: 連12.9ipad+鍵盤都很卡XDD04/21 10:13
13F:→ panzerbug: 我最後還是再弄一顆wandrd prvke 2104/21 10:14
14F:→ panzerbug: 我建議要買還是30以上,但是放棄用shimoda通勤04/21 10:15
我以為12.9可以輕鬆放筆電隔層
15F:推 ironguy: 你的用途不需要這麼大的後背包,在裝得下你筆電的後背相04/21 11:39
16F:→ ironguy: 機包裡選最小的就可以了,一定能裝得下你的相機04/21 11:39
我知道很多都裝得下啦,只是想買個好背的,爬山出遊也可以背
17F:推 SenZenYi: 請問台北有店家展示這品牌背包嗎 想去試背一下04/21 11:54
數位達人有
18F:→ silentforce: 數位x兔這禮拜到一批,但當天都被秒殺了XD 04/21 12:34
19F:→ hidexjapan: 30在大眾運輸和電影院/球場走道真的是路障04/21 13:10
20F:→ hidexjapan: 我本來無感,背去西門買東西被店員問你剛出國回來?04/21 13:12
所以本來無感的背去通勤嗎~
21F:→ hidexjapan: 我之前是去數位達人試背後直接買04/21 13:13
22F:→ hidexjapan: 你把內膽拿掉就算兩邊拉繩縮起來,容量還不如20L背包04/21 13:15
不如20L是說容量變小嗎?
23F:→ silentforce: 他們家的包也一直很想試試,無奈幾乎都沒現貨,想試04/21 13:52
24F:→ silentforce: 試背負感真的很神嗎 04/21 13:52
台北數位達人有展示 可以試背唷 ※ 編輯: winds811012 (114.136.133.6 臺灣), 04/21/2023 17:42:20
25F:推 killer2k: 跟背負感很爛的 pacsafe 比起來,有明顯改善(前任相機包04/21 18:20
26F:推 killer2k: 但有版友回報山水背負感也很棒,也只能多背看看XD 04/21 18:48
27F:推 ttamura: 通勤背神農19L都有點太大,還是選小一點的吧,俐落些04/21 22:50
28F:→ hidexjapan: 我本來很無感的背去上班,是假日搭捷運和去球場放走04/22 07:06
29F:→ hidexjapan: 道才發現那麼路障,反過來說就是背負性好的我沒意識 04/22 07:06
30F:→ hidexjapan: 到我背的包很大 04/22 07:06
31F:→ hidexjapan: 你內膽拿掉厚度縮下去,只剩下上倉跟前面可以放東西 04/22 07:08
32F:→ hidexjapan: ,那還不如用20L的包輕很多,能裝的東西也多04/22 07:08
33F:推 jimmyjwf: 其實主要還是要看你一次攜帶最多的器材放不放的下,如果 04/25 09:01
34F:→ jimmyjwf: 25升就夠裝,其實可以換。出門外拍除了相機鏡頭,也可 04/25 09:01
35F:→ jimmyjwf: 能會背閃燈濾鏡雜物之類的,我原先跟你的想法一樣,當通04/25 09:01
36F:→ jimmyjwf: 勤用所以直接入手25升,但後來我還是出掉分一個大包一04/25 09:01
37F:→ jimmyjwf: 個小包,大包(f-stop)爬山帶裝等等多帶幾顆鏡頭器材, 04/25 09:01
38F:→ jimmyjwf: 小包(elecom)就一機一鏡通勤用 04/25 09:01
39F:推 jimmyjwf: 順帶一提f-stop、shimoda兩種我都背過,shimoda背負感和 04/25 09:09
40F:→ jimmyjwf: 腰靠真的不錯,隔層分類很多且實用,最喜歡的是兩側拉出04/25 09:09
41F:→ jimmyjwf: 來的束口袋很大,燈架水壺腳架都很好放,缺點是背包正04/25 09:09
42F:→ jimmyjwf: 面的幾個口袋空間偏薄,能放東西的種類侷限,一些偏厚 04/25 09:09
43F:→ jimmyjwf: 的東西不好放。04/25 09:09
44F:推 jimmyjwf: 至於F-stop設計就偏陽春,適合喜歡自己打包小包再塞入主04/25 09:17
45F:→ jimmyjwf: 包的人群,其實是有點登山包的感覺,背負感不會不好但 04/25 09:17
46F:→ jimmyjwf: 少了腰靠,shimoda會舒服些,兩邊網袋感覺拉久會鬆會破04/25 09:17
47F:→ jimmyjwf: 能拉的空間也沒有像shimoda這麼大,但他正面的置物空間04/25 09:17
48F:→ jimmyjwf: 相當大,塞濾鏡組、燈具需要的支架等等都不是問題。 04/25 09:17
感謝分享 ※ 編輯: winds811012 (114.136.169.148 臺灣), 04/26/2023 11:02:32
49F:推 Serichad: E30用家,背包為了防撞非常堅固,且體積大。 07/25 15:11
50F:→ Serichad: 空重2公斤,但背負性超好會忘記重量,不過很巨就是了 07/25 15:11
51F:→ Serichad: 常搭大眾運輸的話是不大適合啦 07/25 15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