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好奇版上前辈 有人用30L的版本当日常通勤用的背包吗 我是打算用来当日常通勤及旅游使用 拍照是兴趣,过去旅游最多只会带一机两镜 长焦只有旅游镜腾龙28-200 有时会爬爬一日来回的郊山 而通勤时大概就是背台14寸笔电,跟一些杂物而已 不知这样用30L适不适合? 店员是说价差一点点推荐买30,而我当下是想说空间大有备无患,就买下去了 但现在倒是有点纠结是不是应该换25,不知有没有使用过的前辈可以给一点心得分享 谢谢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129.2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2010431.A.48A.html
1F:→ wolfjk: 如果你通勤搭捷运公车最好不要买到30这麽大,变成行动路障04/21 04:23
2F:→ wolfjk: ,20很不错只要注意装的装不下你的笔电04/21 04:23
最小应该就25 14寸只能装在前面了
3F:推 CoffeeTea: 已经有货了?04/21 07:36
有喔
4F:推 killer2k: 二月订的E25到了,但通勤还是找17上下的适合04/21 07:46
5F:推 killer2k: 我老婆说你干嘛买行李箱背XD04/21 07:50
通勤没带相机的话,可以把内胆拿掉会好蛮多的 但30拿掉好像还是有点大,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※ 编辑: winds811012 (118.166.144.201 台湾), 04/21/2023 08:15:39
6F:推 killer2k: http://i.imgur.com/SWLqKWH.jpg04/21 08:13
7F:→ killer2k: 旁边pacsafe venturesafe x30 ,到底谁虚标XD04/21 08:14
视觉怎麽比左边大XD
8F:推 paul20417: 最近刚买35L 拿来坐大众运输工具来说会太大 相信30L也04/21 08:18
9F:→ paul20417: 不会差太多04/21 08:18
看尺寸他们只差在深度
10F:推 fallench: 我有,但总是背更轻的背包04/21 08:34
请问有通勤使用过吗
11F:推 panzerbug: 这但是25的没办法用正常方法放16MBP04/21 10:12
12F:→ panzerbug: 连12.9ipad+键盘都很卡XDD04/21 10:13
13F:→ panzerbug: 我最後还是再弄一颗wandrd prvke 2104/21 10:14
14F:→ panzerbug: 我建议要买还是30以上,但是放弃用shimoda通勤04/21 10:15
我以为12.9可以轻松放笔电隔层
15F:推 ironguy: 你的用途不需要这麽大的後背包,在装得下你笔电的後背相04/21 11:39
16F:→ ironguy: 机包里选最小的就可以了,一定能装得下你的相机04/21 11:39
我知道很多都装得下啦,只是想买个好背的,爬山出游也可以背
17F:推 SenZenYi: 请问台北有店家展示这品牌背包吗 想去试背一下04/21 11:54
数位达人有
18F:→ silentforce: 数位x兔这礼拜到一批,但当天都被秒杀了XD 04/21 12:34
19F:→ hidexjapan: 30在大众运输和电影院/球场走道真的是路障04/21 13:10
20F:→ hidexjapan: 我本来无感,背去西门买东西被店员问你刚出国回来?04/21 13:12
所以本来无感的背去通勤吗~
21F:→ hidexjapan: 我之前是去数位达人试背後直接买04/21 13:13
22F:→ hidexjapan: 你把内胆拿掉就算两边拉绳缩起来,容量还不如20L背包04/21 13:15
不如20L是说容量变小吗?
23F:→ silentforce: 他们家的包也一直很想试试,无奈几乎都没现货,想试04/21 13:52
24F:→ silentforce: 试背负感真的很神吗 04/21 13:52
台北数位达人有展示 可以试背唷 ※ 编辑: winds811012 (114.136.133.6 台湾), 04/21/2023 17:42:20
25F:推 killer2k: 跟背负感很烂的 pacsafe 比起来,有明显改善(前任相机包04/21 18:20
26F:推 killer2k: 但有版友回报山水背负感也很棒,也只能多背看看XD 04/21 18:48
27F:推 ttamura: 通勤背神农19L都有点太大,还是选小一点的吧,俐落些04/21 22:50
28F:→ hidexjapan: 我本来很无感的背去上班,是假日搭捷运和去球场放走04/22 07:06
29F:→ hidexjapan: 道才发现那麽路障,反过来说就是背负性好的我没意识 04/22 07:06
30F:→ hidexjapan: 到我背的包很大 04/22 07:06
31F:→ hidexjapan: 你内胆拿掉厚度缩下去,只剩下上仓跟前面可以放东西 04/22 07:08
32F:→ hidexjapan: ,那还不如用20L的包轻很多,能装的东西也多04/22 07:08
33F:推 jimmyjwf: 其实主要还是要看你一次携带最多的器材放不放的下,如果 04/25 09:01
34F:→ jimmyjwf: 25升就够装,其实可以换。出门外拍除了相机镜头,也可 04/25 09:01
35F:→ jimmyjwf: 能会背闪灯滤镜杂物之类的,我原先跟你的想法一样,当通04/25 09:01
36F:→ jimmyjwf: 勤用所以直接入手25升,但後来我还是出掉分一个大包一04/25 09:01
37F:→ jimmyjwf: 个小包,大包(f-stop)爬山带装等等多带几颗镜头器材, 04/25 09:01
38F:→ jimmyjwf: 小包(elecom)就一机一镜通勤用 04/25 09:01
39F:推 jimmyjwf: 顺带一提f-stop、shimoda两种我都背过,shimoda背负感和 04/25 09:09
40F:→ jimmyjwf: 腰靠真的不错,隔层分类很多且实用,最喜欢的是两侧拉出04/25 09:09
41F:→ jimmyjwf: 来的束口袋很大,灯架水壶脚架都很好放,缺点是背包正04/25 09:09
42F:→ jimmyjwf: 面的几个口袋空间偏薄,能放东西的种类局限,一些偏厚 04/25 09:09
43F:→ jimmyjwf: 的东西不好放。04/25 09:09
44F:推 jimmyjwf: 至於F-stop设计就偏阳春,适合喜欢自己打包小包再塞入主04/25 09:17
45F:→ jimmyjwf: 包的人群,其实是有点登山包的感觉,背负感不会不好但 04/25 09:17
46F:→ jimmyjwf: 少了腰靠,shimoda会舒服些,两边网袋感觉拉久会松会破04/25 09:17
47F:→ jimmyjwf: 能拉的空间也没有像shimoda这麽大,但他正面的置物空间04/25 09:17
48F:→ jimmyjwf: 相当大,塞滤镜组、灯具需要的支架等等都不是问题。 04/25 09:17
感谢分享 ※ 编辑: winds811012 (114.136.169.148 台湾), 04/26/2023 11:02:32
49F:推 Serichad: E30用家,背包为了防撞非常坚固,且体积大。 07/25 15:11
50F:→ Serichad: 空重2公斤,但背负性超好会忘记重量,不过很巨就是了 07/25 15:11
51F:→ Serichad: 常搭大众运输的话是不大适合啦 07/25 15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