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ard2288 (卡卡東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sony相機pasm轉盤對不上
時間Thu Apr 20 00:24:39 2023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生過這種問題,在相機pasm的旋轉盤上沒有對到相對應的模式,以下圖例
https://i.imgur.com/lGQAIRA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99WNLS.jpg
這台在pxhome剛到沒多久
版本是1.11 還沒更新至2.0(怕不給退貨)
有在機內恢復原廠設定一次,但還是沒用
不知道這種狀況下該怎麼辦
感謝各位大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41.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1921481.A.50F.html
1F:→ whistlerhu: 因為你對錯地方了? 04/20 00:25
2F:→ whistlerhu: 也許轉盤左邊(軍艦部旁)有個記號? 04/20 00:26
3F:→ whistlerhu: 你圈的記號是給下層轉盤對的 04/20 00:26
原來是這樣我真是個小憨b,感謝大大的回答
※ 編輯: howard2288 (223.136.41.82 臺灣), 04/20/2023 00:29:37
4F:推 ihcc: XD 04/20 00:31
5F:推 triplekiller: 哈哈 菜得有點可愛 04/20 00:32
6F:→ triplekiller: 都沒覺得字轉了90度嗎 04/20 00:33
上一台是a73沒這個困擾QQ
7F:推 bbsbug: 笑屎 04/20 00:34
8F:→ triplekiller: 雖然這確實像索尼作風 04/20 00:34
10F:→ siscom: 轉盤左邊才是模式的標示 04/20 00:36
謝謝你~
※ 編輯: howard2288 (223.136.41.82 臺灣), 04/20/2023 00:39:10
※ 編輯: howard2288 (223.136.41.82 臺灣), 04/20/2023 00:40:04
11F:推 KingSccasher: A73也是看左邊的標記啊XD 04/20 00:45
我很抱歉
※ 編輯: howard2288 (223.136.41.82 臺灣), 04/20/2023 00:53:42
12F:推 lvlvlv2g: 相機笨板給推 04/20 01:25
13F:推 xxctsd: 哈哈哈有笑有推 04/20 01:51
14F:推 ferrinatice: 嗯..... 04/20 02:00
15F:推 godchildtw: 竟然沒人要收 04/20 02:01
16F:→ smallpig02: 這種對不到的機器我才不要收,哼哼XD 04/20 02:09
17F:推 hahax52: 雖然當初我找了10秒就發現了,但一開始我也有被騙到 04/20 04:10
18F:推 fromia: 如果你有左手邊的轉盤,會更困惑 04/20 06:53
19F:→ j900414: 5000收 04/20 08:06
20F:推 Deparic: The 被騙 04/20 08:10
21F:→ louiswei1986: 我也覺得上下應該是不同指針 04/20 08:42
22F:推 Derp: XDD 04/20 09:48
23F:推 ak470511: 沒事你不是第一個被騙的 04/20 11:12
24F:→ ak470511: 當初我也是這樣,我還重置相機後來發現旁邊也有一個點 04/20 11:12
25F:→ TaoYPingS: 用過三代的才不會被騙 04/20 11:42
26F:推 littleyes: 哈,看標題就知道怎麼了XD 04/20 12:19
27F:→ littleyes: 因為當初入手也有被騙到(握)~ 04/20 12:19
28F:推 kingha: 壞掉了拿去退貨 04/20 12:27
29F:推 d082915: 很可愛 04/22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