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ard2288 (卡卡东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sony相机pasm转盘对不上
时间Thu Apr 20 00:24:39 2023
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生过这种问题,在相机pasm的旋转盘上没有对到相对应的模式,以下图例
https://i.imgur.com/lGQAIRA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99WNLS.jpg
这台在pxhome刚到没多久
版本是1.11 还没更新至2.0(怕不给退货)
有在机内恢复原厂设定一次,但还是没用
不知道这种状况下该怎麽办
感谢各位大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41.8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1921481.A.50F.html
1F:→ whistlerhu: 因为你对错地方了? 04/20 00:25
2F:→ whistlerhu: 也许转盘左边(军舰部旁)有个记号? 04/20 00:26
3F:→ whistlerhu: 你圈的记号是给下层转盘对的 04/20 00:26
原来是这样我真是个小憨b,感谢大大的回答
※ 编辑: howard2288 (223.136.41.82 台湾), 04/20/2023 00:29:37
4F:推 ihcc: XD 04/20 00:31
5F:推 triplekiller: 哈哈 菜得有点可爱 04/20 00:32
6F:→ triplekiller: 都没觉得字转了90度吗 04/20 00:33
上一台是a73没这个困扰QQ
7F:推 bbsbug: 笑屎 04/20 00:34
8F:→ triplekiller: 虽然这确实像索尼作风 04/20 00:34
10F:→ siscom: 转盘左边才是模式的标示 04/20 00:36
谢谢你~
※ 编辑: howard2288 (223.136.41.82 台湾), 04/20/2023 00:39:10
※ 编辑: howard2288 (223.136.41.82 台湾), 04/20/2023 00:40:04
11F:推 KingSccasher: A73也是看左边的标记啊XD 04/20 00:45
我很抱歉
※ 编辑: howard2288 (223.136.41.82 台湾), 04/20/2023 00:53:42
12F:推 lvlvlv2g: 相机笨板给推 04/20 01:25
13F:推 xxctsd: 哈哈哈有笑有推 04/20 01:51
14F:推 ferrinatice: 嗯..... 04/20 02:00
15F:推 godchildtw: 竟然没人要收 04/20 02:01
16F:→ smallpig02: 这种对不到的机器我才不要收,哼哼XD 04/20 02:09
17F:推 hahax52: 虽然当初我找了10秒就发现了,但一开始我也有被骗到 04/20 04:10
18F:推 fromia: 如果你有左手边的转盘,会更困惑 04/20 06:53
19F:→ j900414: 5000收 04/20 08:06
20F:推 Deparic: The 被骗 04/20 08:10
21F:→ louiswei1986: 我也觉得上下应该是不同指针 04/20 08:42
22F:推 Derp: XDD 04/20 09:48
23F:推 ak470511: 没事你不是第一个被骗的 04/20 11:12
24F:→ ak470511: 当初我也是这样,我还重置相机後来发现旁边也有一个点 04/20 11:12
25F:→ TaoYPingS: 用过三代的才不会被骗 04/20 11:42
26F:推 littleyes: 哈,看标题就知道怎麽了XD 04/20 12:19
27F:→ littleyes: 因为当初入手也有被骗到(握)~ 04/20 12:19
28F:推 kingha: 坏掉了拿去退货 04/20 12:27
29F:推 d082915: 很可爱 04/22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