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erson88081 (呼吸的方式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cannon EOS 450D還值得修嗎
時間Mon Apr 17 09:42:11 2023
小弟是攝影新手,剛好遇到朋友想搬家送我這台
但給人檢查後發現很多問題修起來要4000
我知道攝影活動是個高消費,但這台還值得修嗎?
或是有什麼入門推薦,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24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1695733.A.ED0.html
1F:→ FeRin: 別,4000太貴了,中古撿一台也才2000左右 04/17 09:58
2F:→ FeRin: 450D太老了,新手要玩建議至少550D以上,或者乾脆買無反 04/17 09:59
3F:→ blueskyly: 4千是高消費?????? 04/17 10:25
4F:推 louiswei1986: 鏡頭好的話去收個單機身,550D或600D。 04/17 10:31
5F:→ louiswei1986: 舊款的LCD連看都看不清楚,我覺得550D夠用了 04/17 10:31
6F:→ louiswei1986: 至於wifi、觸控那些都不是必須的功能 04/17 10:32
7F:→ louiswei1986: 雖然連拍對焦差一點,但反而可以更訓練你的基礎。 04/17 10:32
8F:→ FeRin: 買了入門機子之後也是會想東想西買一堆,林林總總加起來也 04/17 11:00
9F:→ FeRin: 算高消費啦(? 04/17 11:00
10F:→ FeRin: 直上全幅旗艦一勞永逸 04/17 11:00
11F:推 jimmy7911: 我的500D還可以使用,但是原廠電池不給力了。只能買副 04/17 11:34
12F:→ jimmy7911: 廠電池... 04/17 11:34
13F:→ ktoaoeex: 除非它對你有特殊意義 不然電子產品舊了就可以淘汰了 04/17 12:59
14F:→ ktoaoeex: 你去隔壁版找 差不多的錢還加鏡頭跟配件賣 04/17 13:01
15F:推 doro0202: 這個價格不如再捏一些買一台二手7D 04/17 19:10
16F:→ hidexjapan: 二手77D或80D吧,至少性能比較有水準live view 夠用 04/17 19:35
17F:推 z1120123: 現在新手入坑攝影我一律推無反然後收一台a6000 真的有 04/17 22:01
18F:→ z1120123: 興趣再賣掉升級 04/17 22:01
19F:推 NorthernStar: 現在品項還不錯的650D五千買得到,跟原po維修費用 04/18 00:05
20F:→ NorthernStar: 差不多了。再捏一點還能上到70D。 04/18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