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erson88081 (呼吸的方式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cannon EOS 450D还值得修吗
时间Mon Apr 17 09:42:11 2023
小弟是摄影新手,刚好遇到朋友想搬家送我这台
但给人检查後发现很多问题修起来要4000
我知道摄影活动是个高消费,但这台还值得修吗?
或是有什麽入门推荐,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6.1.224.11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1695733.A.ED0.html
1F:→ FeRin: 别,4000太贵了,中古捡一台也才2000左右 04/17 09:58
2F:→ FeRin: 450D太老了,新手要玩建议至少550D以上,或者乾脆买无反 04/17 09:59
3F:→ blueskyly: 4千是高消费?????? 04/17 10:25
4F:推 louiswei1986: 镜头好的话去收个单机身,550D或600D。 04/17 10:31
5F:→ louiswei1986: 旧款的LCD连看都看不清楚,我觉得550D够用了 04/17 10:31
6F:→ louiswei1986: 至於wifi、触控那些都不是必须的功能 04/17 10:32
7F:→ louiswei1986: 虽然连拍对焦差一点,但反而可以更训练你的基础。 04/17 10:32
8F:→ FeRin: 买了入门机子之後也是会想东想西买一堆,林林总总加起来也 04/17 11:00
9F:→ FeRin: 算高消费啦(? 04/17 11:00
10F:→ FeRin: 直上全幅旗舰一劳永逸 04/17 11:00
11F:推 jimmy7911: 我的500D还可以使用,但是原厂电池不给力了。只能买副 04/17 11:34
12F:→ jimmy7911: 厂电池... 04/17 11:34
13F:→ ktoaoeex: 除非它对你有特殊意义 不然电子产品旧了就可以淘汰了 04/17 12:59
14F:→ ktoaoeex: 你去隔壁版找 差不多的钱还加镜头跟配件卖 04/17 13:01
15F:推 doro0202: 这个价格不如再捏一些买一台二手7D 04/17 19:10
16F:→ hidexjapan: 二手77D或80D吧,至少性能比较有水准live view 够用 04/17 19:35
17F:推 z1120123: 现在新手入坑摄影我一律推无反然後收一台a6000 真的有 04/17 22:01
18F:→ z1120123: 兴趣再卖掉升级 04/17 22:01
19F:推 NorthernStar: 现在品项还不错的650D五千买得到,跟原po维修费用 04/18 00:05
20F:→ NorthernStar: 差不多了。再捏一点还能上到70D。 04/18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