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hey (阿hey)
看板DSLR
標題[情報] Pentax K-3 Mark iii Monochrom發表
時間Thu Apr 13 15:08:48 2023
K-3 Mark III 機身架構
單色感光原件
定價33.3萬日幣
https://reurl.cc/GeOErG
youtube評測
https://youtu.be/KQ5LtayQrp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51.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1369730.A.73A.html
1F:推 kuroe: 目前預購已經因為訂單爆量暫停,看來真的有走對 04/13 15:22
2F:推 xoy: 搶不到的可以等萊卡,M11的黑白版快上市了 04/13 15:23
3F:→ souvlaki: GR要不要也來試試 04/13 15:27
4F:推 evilcherry: 然後sony跟你弄台A7R5 Monochrome就好笑了 04/13 15:33
5F:推 rahim1211: 劍走偏鋒 04/13 15:36
6F:推 smallpig02: OVF有夠香 04/13 15:49
7F:推 qx5: 真·DSLR情報 04/13 16:16
8F:推 jack8587: Sony連rx100,rx10這種銷量不差的都能砍掉,不用期望它 04/13 16:47
9F:→ jack8587: 出這種小眾的機種了 04/13 16:47
10F:推 PAULDAVID: 索尼沒有餓到搶這種針對性的市場吧? 04/13 16:48
11F:推 NewTypeNeo: 求GR版 04/13 16:58
12F:推 momokoshi: 同樣敲碗這片 CMOS 用到 GR 上,比改色版有用多了 04/13 17:16
13F:推 h311013: 比起這個…有沒有人出高速IR機啊 然後自帶演算法膚色還原 04/13 18:18
14F:→ h311013: 濾鏡 04/13 18:18
15F:推 xoy: 如果GR3跟3x出Mono版,GR4可能就更遙遠了 04/13 18:22
17F:推 momokoshi: 可以出 GR4 monochrome 一次滿足啊 04/13 19:39
18F:推 JinFa22: GR出的話肯定賣爆 04/13 21:08
19F:推 diablohinet: 讚讚讚 04/14 01:28
20F:推 momokoshi: DPR 的新聞討論裡也是很多人敲碗 GR monochrome 04/14 09:37
21F:→ momokoshi: 就看 Ricoh 要不要出了,應該會賣爆 04/14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