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hey (阿hey)
看板DSLR
标题[情报] Pentax K-3 Mark iii Monochrom发表
时间Thu Apr 13 15:08:48 2023
K-3 Mark III 机身架构
单色感光原件
定价33.3万日币
https://reurl.cc/GeOErG
youtube评测
https://youtu.be/KQ5LtayQrp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51.1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1369730.A.73A.html
1F:推 kuroe: 目前预购已经因为订单爆量暂停,看来真的有走对 04/13 15:22
2F:推 xoy: 抢不到的可以等莱卡,M11的黑白版快上市了 04/13 15:23
3F:→ souvlaki: GR要不要也来试试 04/13 15:27
4F:推 evilcherry: 然後sony跟你弄台A7R5 Monochrome就好笑了 04/13 15:33
5F:推 rahim1211: 剑走偏锋 04/13 15:36
6F:推 smallpig02: OVF有够香 04/13 15:49
7F:推 qx5: 真·DSLR情报 04/13 16:16
8F:推 jack8587: Sony连rx100,rx10这种销量不差的都能砍掉,不用期望它 04/13 16:47
9F:→ jack8587: 出这种小众的机种了 04/13 16:47
10F:推 PAULDAVID: 索尼没有饿到抢这种针对性的市场吧? 04/13 16:48
11F:推 NewTypeNeo: 求GR版 04/13 16:58
12F:推 momokoshi: 同样敲碗这片 CMOS 用到 GR 上,比改色版有用多了 04/13 17:16
13F:推 h311013: 比起这个…有没有人出高速IR机啊 然後自带演算法肤色还原 04/13 18:18
14F:→ h311013: 滤镜 04/13 18:18
15F:推 xoy: 如果GR3跟3x出Mono版,GR4可能就更遥远了 04/13 18:22
17F:推 momokoshi: 可以出 GR4 monochrome 一次满足啊 04/13 19:39
18F:推 JinFa22: GR出的话肯定卖爆 04/13 21:08
19F:推 diablohinet: 赞赞赞 04/14 01:28
20F:推 momokoshi: DPR 的新闻讨论里也是很多人敲碗 GR monochrome 04/14 09:37
21F:→ momokoshi: 就看 Ricoh 要不要出了,应该会卖爆 04/14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