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tionstar (Wind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請問新買的相機,原廠電池完全沒電是正常?
時間Sat Apr 8 21:47:05 2023
網上購物買了一台Canon R5
看起來沒有拆封過 圓型透明貼紙完好無缺
可是裡面的電池 電力幾乎0 這樣是正常的嗎?
相機外盒印著的日期是20230301
可是電池卻寫著202209
很久沒買單眼,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53.10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0961627.A.26B.html
1F:推 seshero: 正常,現在給的都是沒電的 04/08 22:10
2F:→ almostreal: 我兩年前買的相機也是這樣 04/08 22:20
3F:推 KingSccasher: 很久以前就都這樣了 04/08 22:29
4F:→ jhc80239: 我在實體店買a74一樣沒電 04/09 00:50
5F:→ losttail: 有電我反而會比較擔心 04/09 00:52
6F:推 TrueTears: 正常 我沒還買過有電的 04/09 01:10
7F:推 Cliff07: 我直接買電池是有電的 04/09 08:51
8F:推 scent15: 不是有法規說不能有電? 04/09 10:04
9F:推 yugi2567: 要運送法規要求不能有太多的電量 04/09 16:01
10F:推 ttamura: 正常,買來若沒用也不能一直放機身內,說明書有寫,一直 04/09 16:06
11F:→ ttamura: 放在機身內會過度放電 04/09 16:06
12F:推 mayshspace: 正常,你可以當作電池還沒被啟用,充電就會啟用電量了 04/10 03:14
13F:推 dgr: 正常,電池也不是一直生產,都是一次一批,用完再生產 04/10 10:44
14F:推 canandmap: 賣家沒跟你說買回來第一件事要先充電? 04/12 11:40
15F:噓 garychou0403: 不正常 去凹換一台新的 04/19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