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tionstar (Wind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请问新买的相机,原厂电池完全没电是正常?
时间Sat Apr 8 21:47:05 2023
网上购物买了一台Canon R5
看起来没有拆封过 圆型透明贴纸完好无缺
可是里面的电池 电力几乎0 这样是正常的吗?
相机外盒印着的日期是20230301
可是电池却写着202209
很久没买单眼,请问这样是正常的吗?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0.153.10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0961627.A.26B.html
1F:推 seshero: 正常,现在给的都是没电的 04/08 22:10
2F:→ almostreal: 我两年前买的相机也是这样 04/08 22:20
3F:推 KingSccasher: 很久以前就都这样了 04/08 22:29
4F:→ jhc80239: 我在实体店买a74一样没电 04/09 00:50
5F:→ losttail: 有电我反而会比较担心 04/09 00:52
6F:推 TrueTears: 正常 我没还买过有电的 04/09 01:10
7F:推 Cliff07: 我直接买电池是有电的 04/09 08:51
8F:推 scent15: 不是有法规说不能有电? 04/09 10:04
9F:推 yugi2567: 要运送法规要求不能有太多的电量 04/09 16:01
10F:推 ttamura: 正常,买来若没用也不能一直放机身内,说明书有写,一直 04/09 16:06
11F:→ ttamura: 放在机身内会过度放电 04/09 16:06
12F:推 mayshspace: 正常,你可以当作电池还没被启用,充电就会启用电量了 04/10 03:14
13F:推 dgr: 正常,电池也不是一直生产,都是一次一批,用完再生产 04/10 10:44
14F:推 canandmap: 卖家没跟你说买回来第一件事要先充电? 04/12 11:40
15F:嘘 garychou0403: 不正常 去凹换一台新的 04/19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