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gu (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Sony一機三鏡加隨身機的後背包推薦
時間Tue Apr 4 22:11:09 2023
大家好
最近升級攝影設備
想買一個相機後背包來裝
需求如下:
*一機三鏡: Sony A7R5 + 2470GM2 + 50GM1.2+70200GM2
*隨身機:x100v
*相機裝上70200GM2要能直接放進去
*能放水壺和腳架
*有減壓的效果
目前版上查到比較中意的有wandrd prvke 21L 和shimoda v2 E30
不知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款?
或是有其他推薦的選擇呢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0.1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0617471.A.080.html
1F:推 DarylMorey: 唯一推薦shimoda explore v2 35 04/04 22:43
2F:推 blackhey: compagnon element 04/04 23:05
3F:推 seshero: simoda的缺點就是現在買不到啊!我也好想買~ 04/04 23:28
4F:→ oldk13: 你的狀況shimoda不用考慮30了 35卡緊 04/05 01:54
5F:推 DJY: LV 04/05 03:41
6F:推 ming5920: 這幾天看shimoda又補貨了! 04/05 06:53
7F:推 numoon: 借串請問一下,你都是什麼場合拿a7r5來拍? 什麼場合拿隨 04/05 07:03
8F:→ numoon: 身機來拍? 謝謝! 04/05 07:03
9F:→ numoon: 因為我也在考慮買一台a7系列但怕最後都還是拿隨身機出來 04/05 07:05
10F:→ numoon: 拍>< 04/05 07:05
11F:→ gugu: 上下班路上或是想輕裝街拍 才會只帶x100v 04/05 09:24
12F:→ gugu: 其他時間都是出動Sony 04/05 09:25
13F:→ David2018: 用過A7全幅機,很少會再回去小相機了! 04/05 10:03
14F:→ gugu: 小弟身高170 背shidoma 35L怕太大 04/05 10:20
15F:→ gugu: 不知30L的可直接放進R5加70200GM2嗎 04/05 10:21
16F:推 yu931211: 裝備類似樓主 借問Shimoda 是推action 還是explore呢 04/05 10:34
17F:→ hidexjapan: 30放你配備沒問題,但是要再加個變焦就放不下了,除 04/05 20:21
18F:→ hidexjapan: 非你願意相機跟鏡頭分開放進去,不過側開快取就當他 04/05 20:21
19F:→ hidexjapan: 沒有,我R6+24-105F4側取很卡 04/05 20:21
20F:→ hidexjapan: 兩個型號,如果你是都在都市移動過夜1晚那用exploer 04/05 20:24
21F:→ hidexjapan: 夠了,如果是超過三天旅行或過夜登山那Action可以塞 04/05 20:24
22F:→ hidexjapan: 的日用品+換洗衣物比較夠 04/05 20:24
23F:→ hidexjapan: EXPLOER-都市探險,ACTION-野外登山露營 04/05 20:25
24F:推 ttamura: 1. 21L太小可以不考慮 2.長焦對側取不友善,除非是40L- 04/06 23:25
25F:→ ttamura: 50L的級別才有足夠的側倉與開口 3.一機三鏡勢必要分開放 04/06 23:25
26F:→ ttamura: 置,頂開、rolltop都要卸背包才拿得到,或該考慮斜背一 04/06 23:25
27F:→ ttamura: 個在前面方便放第三顆鏡頭 04/06 23:25